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好,卡哇伊鋼琴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9-19 04:59:09

1樓:欽冬靈興歆

成了家長們的疑問。而在**學院等專業院校市場上,卡瓦依品牌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價,近兩年,卡瓦依的市場份額得到快速發展。作為世界級的鋼琴廠家的卡瓦依,談到卡瓦依鋼琴哪個系列好?

那接下來,就請看卡瓦依鋼琴各個系列的介紹。

立式鋼琴

ku系列

按照卡瓦依的技術和質量標準,使用卡瓦依日本原裝進口的部件,由宜昌金寶樂器****生產的國產卡瓦依

ku系列立式鋼琴,讓中國消費者以更合理的**擁有卡瓦依鋼琴。

kus系列

按照卡瓦依的技術和質量標準,使用卡瓦依日本原裝進口的部件,由宜昌金寶樂器****生產的國產卡瓦依

ku-s系列立式鋼琴,讓中國消費者以更合理的**擁有卡瓦依鋼琴。

kua系列

2023年出品的國產卡瓦依

ku-a系列,即擁有“artiste

edition”特殊標識的卡瓦依藝術家系列,採用卡瓦依日本原裝進口部件、特殊材質的擊弦機、擁有軟軸傳動技術的踏瓣系統、平穩安靜的鍵盤蓋緩降設計...沿襲了卡瓦依專業制琴的獨特技術,保持著卡瓦依近乎完美人性化的制琴標準。

k系列表現力豐富,注重優美音色的新設計,有可控性、連續敲擊性、耐久性三者都非常優異的第二代超反應擊弦機,既有高階感又非常體型苗條,兼有優雅的外觀和超凡的功能。

kp系列

表現力豐富,注重優美音色的新設計,有可控性、連續敲擊性、耐久性三者都非常優異的第二代超反應擊弦機,既有高階感又非常體型苗條,兼有優雅的外觀和超凡的功能。

三角鋼琴

gmge系列

更融入生活空間,將演奏功能濃縮在小型形體裡的gm/ge系列,在音色和演奏性上大家都知道三角鋼琴的優異性,但是很多人因為空間的限制被迫放棄了它。基於有限空間的問題,卡瓦依開發出了小型的三角鋼琴。

ex系列

卡瓦依最高等級的鋼琴,曾被肖邦國際**比賽等重要賽事指定為官方用琴。無論是素材還是技術都採用的是卡瓦依公司的頂尖資源。充滿華美和格調的ex國際**大賽用琴,在世界各地的舞臺上贏來喝彩。

sk系列

卡瓦依傾注了最高階的素材,最尖端的技術,最豐富的感性來完成的sk系列極品鋼琴。全手工打造,最高品質的卡瓦依最高等級的三角鋼琴...不惜一切,純粹只是為了追求鋼琴的最高效能的“為了鋼琴家的鋼琴”。

rx系列

將**會演奏用的三角鋼琴ex系列的最新技術應用到日常,在這個概念下開發出的rx系列。集合了卡瓦依獨有的技術和感性,在所有方面都實現了三角鋼琴的高水平品質和效能。

透明鋼琴系列

世間僅有的煥發出寶石般的光輝的三角鋼琴。讓空間頓時充滿華麗的色彩,優美的樂音和夢幻的外形,讓觀眾的五感都得到享受。讓鋼琴擁有夢幻世界的美和價值的卡瓦依的藝術作品。

看完這些系列的大致介紹後,相信你對各系列也有了初步的認識,按照自己的需要購買自己所屬的系列,對號入座。祝你購到自己稱心如意的好琴。

2樓:儀項紫意智

1.kawai鋼琴承襲80年來公司的傳統,精心選材,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造,在每一個細節上考究做工。讓鋼琴和彈奏者真正合二為一,每一臺kawai三角鋼琴都是真正傳達思想和情感的藝術臻品。

2.sk系列對細節的挑剔,對至高品質的不懈追求,也貫穿在外觀上。譜臺,側面兩端的中盤架,都創新的利用了優雅的曲線。

這個系列的所有型號還採用了富有高階感和安定感的雙重輪腳。而且在許多地方匠心獨具,例如為了防止將頂蓋開到錯誤的角度,頂蓋支棍上設定了停止裝置

3樓:歐丹亦藍梧

卡瓦依鋼琴是市面上賣的最好的鋼琴

推薦kawai最**世紀系列ku-ca,ku-c1,ku-c2,ku-c3

手感音色配置比老款提升很多。

4樓:

紀念款s級 ku-s10 ku-s20 ku-s30

卡哇伊鋼琴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哇伊/kawai

型號:ks2f

尺寸:長153cm*寬64cm*高125cm

年代:80年代初期

推薦理由:該琴是kawai的ks系列,是kawai產品當中的經典代表作。ks系列延續了kawai古典風格,外觀樸素典雅,音色柔和,採用kawai高科技抗老化機芯,高音自然,甜美,基音與低音的泛音非常突出,有自己獨特的演奏效果,弱音,強音中間的區域很廣,音的強弱明顯,經典6背柱設計,琴鍵做抗菌處理,適合家用,練習,考級專業表演使用。

①其實大多數數碼鋼琴要想買到實木鍵盤**也都很貴了,比如像卡西歐的gp-300和gp-500,雅馬哈的clp-685同價位產品。

②琴身背後額外加入一塊音板,使你的演奏能夠通過音板更好的擴聲,演奏時腳放在延音踏板上,能輕微的感覺到整個琴的低音在震動,演奏效果非常的逼真。

在操作和功能上,具備更多的功能和音色,顯示介面也更大一些,整體體驗比cn-27要好很多,而它們的**也僅僅是差別了2k。

6樓:哀紹輝

kawai原裝abs擊弦機、ks系列k-8、k-7、k-5、k-3、ks2f等。

例如:卡哇伊ks系列的鋼琴,卡哇伊ks2f。

卡哇伊這個品牌可以說在鋼琴領域裡面大家都不陌生,也可以是鋼琴當中價效比特別高而且深受琴友們喜愛的品牌,而卡哇伊ks2f做為80年代初的一款鋼琴,更是受到了琴友們的追捧不論是從**還是音色上面都是有很多可取之處,一方面是因為相對於比較新,而且成色都非常好,各方面都非常平均,這也是ks2f的一大賣點。

高科技的抗老化機芯保養很好可以防止機芯的老化,以after touch為基準設定的引數的配比。經典的六背柱設計使鋼琴更加穩定,同時ks2f採用紅木榔頭琴槌和使用的天然羊毛以弦列為基準,弦槌的間距進行一定的調整進行修改以達到音色的統一和高標準。

卡哇伊鋼琴鍵盤最好的材料被認為是白鍵是象牙,黑鍵是黑檀,並一直使用至今。但是2023年代以來,環境保護意識在世界上日益高漲,人們開始尋求更環保的新材料。

kawai公司更領先的投入研究,開發出了全新的素材。2023年向全世界發表了鍵盤新材料的研究成果。這就是擁有數種長處的人造象牙和人造黑檀。對於這種材料的評價日益提高。

7樓:茹修傑申致

可定時進口的原裝二手鋼琴了,柏通琴行應該有的,好多系列型號的看你個人喜歡了,高度有些喜歡1.25,有些要1.8的

8樓:調律專家

kawai鋼琴現在主要分為k系列、s系列、a系列、p系列、c系列產品,其中k系列是日本原裝琴質量最好**在6-10萬左右,s系列品質接近日本原裝琴,**2-4萬,價效比最高,再其次是a和p系列.c系列**配置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鋼琴、彈鋼琴,我只喜歡雅馬哈牌子的,貨真價實,當初買琴時候,我也是在當地所有的琴行,挑選對比了很久,最後得出的結論!

10樓:汲曉習德厚

nk21

就可以了

**會便宜不少

也不會比nk

22差!樓主也可以對比宜昌卡瓦依,宜昌卡瓦依用的是實木弦碼,略比北京卡瓦依好一點!推薦型號:a1

a2只要是品牌鋼琴,質量問題可以忽略!主要是日後保養要注意乾溼度的調節,定期調律,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分二種,一種是湖北宜昌生產的卡瓦依,這種價位大多二萬左右,還有一種是純原裝進口的卡瓦依,這種原裝琴**就比較高,最便宜也要五萬以上了。就看你說的是哪種了。

如果都是國產的,那當然珠江的配置比雅馬哈好,而且價效比更高。

注重品質的就買德系琴,斯坦邁格鋼琴就不錯,它是德國獨資鋼琴公司,琴絃音板和榔頭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德系琴品質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建議徳系琴,金斯波格價效比挺高

卡瓦依鋼琴那個型號比較好,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的音色好?

國產的卡瓦依品質真不行,大部分配件都是塑料的,尤其是非常重要的擊弦機也是塑料的,連緩降器都是用最簡單的頂桿。如果非要買,不用糾結型號,因為卡瓦依從一萬多到三四萬,內部配置都是一樣的,只有大小之分。所以看外觀和大小去選擇就好了。s級的配置進口機弦機,s10 s20 s30可以看看 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的...

卡瓦依鋼琴怎樣

卡哇伊鋼琴是前幾年的熱門,日系鋼琴,因為做工不錯,而且音色比較出色,適合,所以價效比很高。碳纖維就是塑料,用時間久了就會變形,卡瓦依在中國屬於貼牌鋼琴,裡邊並沒有用到日本原裝進口的東西,是價效比超低的乙個品牌,你可以看一下國產一線品牌星海k系列的。這個品牌的鋼琴口碑不錯,有國產的,也有日本原裝的,當...

我想買架卡瓦依鋼琴,卻發現卡瓦依有很多系列,到底哪個系列好

看官網配置就知道啦,立式琴最好的是進口k系列,然後ks實木單板系列,然後是ku系列,ku系列裡分別是p,s,a,c,檔次由高到低,p是柏斯琴行的縮寫,代表了國產系列裡最好標準,s和a是普通經銷商系列,c是最低短系列 c是世紀系列 教育教學 a是藝術家系列 中國合資基礎款 p是驕陽系列 國內合資基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