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網上買鋼琴的嗎?買之前要注意什麼啊

時間 2021-09-19 04:59:09

1樓:浮雲高貴

網上買便宜,但是音質之類的不敢保證...而且很難避免運輸上的損壞。雖然可以退換,可是畢竟是很麻煩的。

其實店裡買和網上差不了多少。你可以去和店家議價啊。如果決定網上買,首先要看信譽,然後看打分...

再把評價認真的看一遍。多做比較...

2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1j。

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15000。

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長江是世界最大的鋼琴生產基地生產,他們的生產裝置是國內最先進的,宜昌工廠一台八軸聯動機器的造價就是乙個小型鋼琴廠的造價。他們擁有世界最大規模的宜昌生產基地與青島生產基地,以及國內最為強大的蓬萊木材基地,他們的木料全部是美國阿拉斯加購買的原始森林中採伐的,樹齡都在300左右。與日本的合作,採用和日本卡瓦依與德國威廉斯坦伯格提供的核心技術,機芯為碳纖維高階技術,這些,都是國內一些中小鋼琴廠所達不到的。

國產鋼琴建議長江鋼琴,長江鋼琴是中國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珠江,海倫,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弦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占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性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台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乙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牌鋼琴是珠江鋼琴集團自主品牌之一,曾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的樂器名牌,並被商務部評定為「重點培育的出口品牌」,是知名的中國樂器品牌。珠江在目前中國市場的占有率絕對第一。就像桑塔納轎車一樣,家喻戶曉,不懂鋼琴的人起碼都聽過有珠江這個牌子,不說這個品牌的質量,就這麼多銷量已經讓很多人信服了。

目前儘管品牌鋪天蓋地商家的廣告宣傳也層出不窮至少有大多數消費者還是很青睞珠江這個品牌 。珠江就耐用程度來講,就不會後悔。民間保有量大,使用的人多,有許多是從五六十年代一直到現在仍然正常使用的。

專業院校用珠江鋼琴的也非常多,我見過許多專業院校的琴房,珠江鋼琴用了三四十年以上的。狀況仍然很好。 所以要說珠江鋼琴的耐用性,真的沒得說,好著呢

但是不建議在網上買鋼琴,畢竟這麼大件,建議去當地有正規授權的專賣店去看看。

4樓:吃飯了沒

網上買鋼琴千萬要注意,假貨很多,建議你考慮一下國產海倫鋼琴,**透明,全國統一價,推薦海倫120se

買鋼琴要注意什麼

5樓:趙雲新思維

每天幾分鐘,輕鬆學**!

6樓:幾座長亭

盡量購買含包裝箱的產品。

2.注意外包裝箱的包裝帶是不是豎向的四道,以及包裝帶上的打包扣是否為原打包痕跡。

3.一台完整的鋼琴一般具有產品說明書、產品保修證(或保用證)、合格證。如果是正規廠家,此類證書上一般都有鋼琴的型號與琴號。

4.從型號上鑑別產品。

5.看琴號辨別新琴與舊琴。

6.買鋼琴應dj盡量開具發票。現在不少琴行為了逃稅,只開具收據。但廠家在保修過程中只認發票進行保修。

7.到廠家指定經銷商處購買產品。因為這裡的售後服務是廠家進行的。

7樓:桃之夭夭

鋼琴音色很重要。首先中音區要好,要連貫一致; 次低音區音色要純正、洪亮,有穿透性,震撼力強,有鍾鳴的效果;兩端的音是考核鋼琴的設計水平,設計水平越高,兩端的音色越好。

1.選購鋼琴時要仔細地察看它的外板質地、漆飾、裝組工藝等

2.選購鋼琴最好的辦法是找一位經常接觸鋼琴,熟悉鋼琴結構的調律師、演奏家、或者是鋼琴教師,最理想的是集多種技術於一身的、耳朵對聲音反應敏感的可靠人士來幫助您。

8樓:jf靡橋

具體看樓主是買新琴還是買二手琴了。

新琴一般除聽音色試手感後,還應該關注下鋼琴的出場日期,要求提供鋼琴的產品合格保證書

二手琴,試音色手感,看內部的磨損狀況,還有檢查鍵盤,音板等是否完好。另外也需要關注商家給介紹的鋼琴生產年代是不是真實準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鋼琴,只有更適合的鋼琴,買鋼琴都會一般先注重外觀,再看音色、手感,其次工藝決定這款琴的品質。我認為:舒曼、長江、珠江、卡哇伊都是國內一線品牌鋼琴,至到底哪款琴適合?

你到琴行看看,現場體會一下喜歡哪款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好的音質,和它本身的質量,想買好的,就要有以上條件

11樓:六洋易沛若

2萬左右即可,能用10-20年,到時候根據情況再換,

12樓:澄幼仵安青

如果你想成為鋼琴家,就買貴的。如果是隨便練練,就買便宜的。你自己選擇

13樓:尉運南華榮

一般鋼琴最便宜的都是一萬的,如果你對鋼琴只是業餘愛好的話,便宜一點也是無所謂的。但你很注重的話,就要買貴一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琴 先看外觀 再看內部配置 再看做工(手感,音準,音色,整體鋼琴的整齊度)

牌子也是比較重要的 大品牌的質量方面可以放心點 但也不是說名牌一定就不會出現問題

然後是** 什麼樣的琴對應什麼樣的** 現在鋼琴品牌很多 有國產的有進口的也有假的洋牌子,就是整個鋼琴都是國產配件打著外國的名稱賣進口的**,這類琴市面上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您選擇鋼琴一定要選擇大品牌,比如珠江、山葉、舒密爾第二要看配置,比如鋼板的做工,最好的是真空鑄造工藝,其次是翻砂金工藝,這些耐拉力是很好的,像榔頭,雷諾是目前做得最好的榔頭,還有ffe呀這些品牌,可以去品牌官網去了解。

第三看鋼琴的背柱,一定要選擇比較寬的,穩定性比較強,像山葉就比較窄,珠江的就比較寬,穩定性強一點

第四就是音色和手感了,肯定貴點的琴聲音好聽,因為配置高聲音一定好聽。

海倫的琴還可以,是大品牌,但是中盤不怎麼好,容易下陷,沒有珠江的品牌好,珠江的價效比高,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買鋼琴要注意的就是三個方面,音色,手感,穩定性,這三個方面和一台鋼琴的配置是息息相關的,品牌可以參考,但也不能光依靠牌子,牌子出名,同等價位的配置肯定要低

在網上買鋼琴有什麼好處,有在網上買鋼琴的嗎?買之前要注意什麼啊?

武漢田明高 網上鋼琴要是知名品牌還行,加運費同琴行實名店差不多,但現有很多雜牌鋼琴和二手舊鋼琴網上銷售主力軍,這樣大家就要小心啦。樂器最好理想到琴行比看試,中國鋼琴 是世界最便宜的,產量銷量也是第一的。 沒事灑淚 我們家今年1月份買的carod 卡羅德鋼琴 德 孩子是去年11月份才開始上鋼琴課,到目...

買鋼琴有什麼注意的,買鋼琴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1 注意鋼琴的外觀品質,外觀有沒破損,外殼牢靠。2 注意音色。也就是音板和彈奏半音階,檢查音質是否均衡,聲音是否連貫。主要是音板問題。看下音板有沒有開膠或者低音纏弦不合格。後者維修難度比較大3 檢查擊弦機效能 彈幾個比較重音或者強音。通過彈半音階。可以看出琴鍵有沒有問題。如不起或強音發不出的問題。說...

買珠寶首飾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在網上買珠寶首飾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選購首飾要注意人的整體形象 所謂人的整體形像是指首飾與人體 服裝 髮型 鞋帽的和諧搭配。人的臉型可分為長臉 方臉 圓臉 橢圓臉 正三角臉 倒三角臉。長臉的女性可選購圓形的大耳環或鑲寶的圓耳環 細短項鍊,以增加臉部的寬闊感。方臉的女性可選購中等的橢圓型耳環 細長項鍊,以增加臉部的柔和感。圓臉的女性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