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助聽器可以買嗎,助聽器在網上買可以嗎

時間 2022-01-19 23:00:09

1樓:小習

你好,不建議從網上購買助聽器,因為購買助聽器是需要經過專業驗配的,驗配師根據每個人的聽損程度、聽損性質不同,選配的助聽器也是不同的,網上對於前期檢查驗配這塊,就做不到,而且後期助聽器的保養維修,以及聽損人士定期的聽力複查以及助聽器的定期保養都不方便,建議還是去專業的驗配中心選配,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2樓:海之聲

買助聽器和買眼鏡一樣,他是要根據聽力來配,你最好帶人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做聽力檢查,然後再根據聽力來選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3樓:海之聲北京

助聽器是要根據個人的聽力來驗配的,網上買的助聽器大部分是模擬的,沒經過驗配清晰度、舒適度不一定合適。

4樓:海之聲興源中心

助聽器不可以順便購買,需要根據個人的聽力情況及需求來精準選配,保護殘餘聽力。

5樓:聰茂

你好,助聽器不能在網上買。如果佩戴者在沒有檢查聽力的情況,戴上網上買的助聽器依然還是聽不清楚的,還有可能會讓佩戴者聽力受損。所以不能在網上買助聽器,要去實體店檢查試聽後,根據聽力情況選擇助聽器,且售後也有保障。

6樓:濤盛依舊

你說那個應該可能可以買的。去**看看應該可能有的。或者京東,線上應該也有。

7樓:哎呦喂

還是到線下的實體店買的好,有售後的乙個保障,還有的就是助聽器也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聽力條件進行設定的啊

助聽器在網上買可以嗎

8樓:墨陌沫默漠末

助聽器可以在網上買,但是一般不建議在網上買。

助聽器需要測試聽力,還要考慮年齡、耳聾時間,由醫生調整。選配助聽器時,首先要經耳科醫生測試聽力,確定聽力損失型別、程度、聽力曲線特徵。

佩戴助聽器可根據助聽器的電聲特點,與患者的聽力特徵和聽力需要之間的關係,選定最適合患者的產品。助聽器的型號依據個體的聽閾、最適響度級、響度不適級綜合決定。

助聽器佩戴後還有乙個配試過程。助聽器放大後的聲音與原來的感覺是不同的,使用助聽器之初,最好在安靜環境習慣各種背景聲,試著區分每一種聲音。助聽器佩戴3~5週後需請醫生調整,網上購買就沒有這麼詳細的服務。

常用的助聽器:

1、盒式助聽器。此款體積較大,優點是電池容量大,使用時間長,**相對便宜;缺點是不夠美觀,戴著活動不方便。通常放在胸前衣袋中,也可掛在腰帶上,這種助聽器適合重度耳聾者使用。

2、耳背式助聽器。戴在耳後,比較隱蔽,使用也較方便,功率可調至特大,且兩側耳聾者可雙耳配戴,提高聽力效果。這種助聽器目前佔據國內主要市場,符合美觀要求,但效能不適合重度耳聾者使用。

3、耳內式助聽器。安放在外耳道內,所以最隱蔽。由於體積小,增量有限,適用輕度或中度耳聾。

9樓:

您好!給老人買助聽器不建議在網上買,就像眼睛近視需要去醫院做驗光,根據自己的近視度數去配眼鏡是乙個道理的。助聽器驗配和眼鏡一樣,需要先了解是什麼樣的聽損程度,最好是本人到驗配中心先檢查,然後再結合具體情況當場試聽幾款,再根據自己的聽力及經濟情況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10樓:常熟紅旗橋店

你好,建議助聽器最好不要在網上購買,要去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驗配師會幫你檢查聽力根據你的聽損情況和你的日常需求幫你選配適合的機器,配機以後還需要做效果驗證讓你了解助聽器給你帶來的幫助,機器使用期間還需要定期清潔保養,除錯等免費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不能在網上購買助聽器呢?

11樓:臨安惠耳***

助聽器屬於二類醫療器械裝置(同屬的還有x線拍片器、b超、生化儀等),根據國家規定,需要對其安全性、有效性加以控制。

所以說助聽器是不能隨便在網上銷售的,一般建議到專業驗配中心去進行驗配。

道理其實很簡單,假如沒有經過正規的驗配,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身情況的助聽器。

網上買來的助聽器,可能不是放大過度,覺得聲音很吵、很刺耳;就是放大不足,戴上助聽器卻依然聽不清楚。本來好好的一件事,弄得糟心不已,就得不償失了。

12樓:成都海之聲

網上購買的助聽器,是沒有根據具體去聽力進行除錯的,也沒有一系列的售後服務,不能做到精準驗配

13樓:恩施海之聲

首先網上所賣的機器一般是簡單的手調機,跟實體店內所賣的電腦程式設計機器不一樣的,另外助聽器的使用過程中是要根據自己的聽聲音的習慣進行多次調整的,所以網上無法根據你的感覺來調整你的助聽器,最後助聽器也是乙個小型的電子產品,需要日常的清潔和保養,這些也是你在網上購機享受不到的。

聽力不好最好盡快配助聽器。.

配助聽器的三原則;就近配;盡早配;準確配。

聽力不好,拖的時間越長,對聲音的辨識度越差,言語分辨能力也會下降,每個人的下降程度都不同。配助聽器和配眼鏡一樣,先測您的聽力,根據聽力損失情況配。你先去助聽器驗配店檢查一下聽力吧,看聽力情況怎麼樣。

本人到驗配中心可以免費聽力檢查,要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配試聽效果會更好。聽力不好要及時配助聽器,戴上助聽器可以延緩聽力下降,提高生活質量。

14樓:

因為在網上購買,檢測不了聽力。不是根據自己的聽力來匹配的,會不合適。所以買助聽器盡量去驗配中心去,先檢查聽力,再根據聽力情況選擇合適的助聽器,這樣適合自己的聽力情況。

15樓:

網上買的助聽器效果和售後都要比實體店差

16樓:安吉惠耳鳳凰店

建議不要在網上購買助聽器,跟配眼鏡一樣需要到專業聽力中心去測聽,看你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了,再根據聽力損失來調節你適合需要的聲音,試聽,再選配助聽器。如果盲目在網上購買會損傷你的殘餘聽力。

17樓:

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聽力機構驗配,任何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專業的驗配師會根據您的實際聽力情況,為您選配出滿足您聽力需要求的助聽器。好的聆聽效果,一半來自助聽器,一半來自專業的選配機構及助聽器驗配師。所以不建議去普通的藥店或網上購買,因為他們不能進行專業的驗配服務,沒有經過驗配的助聽器,並不能給聽障患者帶來什麼幫助。

選擇大連鎖、網點多的專業驗配中心,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18樓:

因為需要本人檢查、評估、試聽後才能了解他的實際情況,就像配眼鏡一樣的,需要專業的檢查,才能驗配出適合你的助聽器。

19樓:滿藝

不能隨便買的,之前奶奶聽不好,在網上買的助聽器,帶了幾天她說特別吵,放家裡都不愛帶,後來乙個朋友在仙岳路惠耳配了一對助聽器效果不錯,溝通順暢多了;年前帶奶奶去配了一對,檢查說是感音神經損傷,具體太專業了,我也說不清楚,但是奶奶感覺舒服了,聽我們講話也清楚多 了,現在終於不用大聲的吼了,溝通順暢了,奶奶開心,我們全家也開心了

20樓:仉漠

不可以,因為助聽器是需要醫學驗配的,驗配師先給客戶測聽力,精準的測出每個頻率的分貝數,然後根據情況選出適合佩戴助聽器

21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你好,不可以網上直接購買助聽器佩戴的,現在的助聽器都要本人到聽力中心檢測聽力,根據聽力情況選配合適自己的助聽器,這樣才不會損傷聽力,保護好現有的聽力。

22樓:繁昌助聽器吧

配助聽器和配眼鏡一樣 首先要做檢測 然後試聽 助聽器的功率有大有小 所以最好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去驗配

可以在網上購買助聽器嗎?

23樓:海之聲

隨意買乙個助聽器是不能解決聽力問題的,隨意買乙個助聽器或許還會給你帶來新的聽力傷!助聽器和眼鏡,乙個提高聽力,乙個提高視力。二者在選配的時候都有共同之處。

選配眼鏡,我們首先要通過儀器驗光,根據視力情況來選配不同的鏡,根據顧客的喜好和適用的功能來選擇鏡架,經過加工製作,才能得到適合我們佩戴的眼鏡。聽力學進入中國的時間較晚,助聽器使用科普宣傳較少,普通老百姓對於如何選擇助聽器都不很清楚流程,常常誤認為助聽器和其他商品一樣,買乙個來就可以使用了。由於目前聽力學職業從業人員偏少,在中國的大部門地區還沒有專業的助聽器驗配師,很多老百姓都在不專業的人員指導下隨意購買或者請人代買、甚至網上購買了助聽器,結果是導致大部份人群佩戴了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使得聽力持續下降,也就是我們常聽到很多老年人說的「我買了乙個助聽器,現在越來越聽不到了!

」聽力學家指出:不正確的佩戴和使用助聽器,會給殘餘聽力造成二次傷害!選配助聽器和選配眼鏡一樣,首先要進行聽力檢測,根據聽力報告和病史,專業驗配師會排除眾多佩戴禁忌症,根據患者實際情況,通過電腦的除錯,才能確定患者最終適合的助聽器型號和型別,隨後經過患者佩戴度過適應期,再有幾次的微調,才能達到最好的聽覺效果,從而有效的保護患者的聽力。

專業的聽力中心還會定期邀請患者去複查聽力,根據聽力的變化進行助聽器的微調。所以助聽器是千萬不能代買的,必須本人參與到驗配師的評估檢查中來,才能真正解決自己的聽力問題。

24樓:恩施海之聲

你好,助聽器是屬於二類醫療器械,所以是需要一對一驗配的,在網上購買的機器是不適合佩戴的。佩戴助聽器前需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驗配。「驗配」是指在助聽器專業技術人員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聽力狀況的助聽器。

每個人的聽力損失千差萬別,即使性質或程度相同,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對助聽器聲音的感受也不一樣。並且助聽器本身也差別很大,每一類、每一款等都有自己的特性。另外,混合性耳聾、神經性耳聾的老年人對聲音的分辨力較差,除需使用高畫質晰度及帶特殊電路的助聽器外,還需要一定的訓練過程。

因此,進行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才能使老年人盡快適應佩戴助聽器。助聽器要根據聽力選配,不能隨意在網上購買,隨便買的戴的不合適,質量也沒有保障的,不合適的聲音會對自身的聽力造成二次傷害

25樓:斂雋潭驪文

個人覺得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助聽器是需要科學配的,就像配眼鏡一樣,不同的聽力適合的助聽器驗配和功率都不一樣,可以到驗配中心檢查試聽,效果最關鍵。

26樓:逄佩陽曼吟

不要!助聽器跟別的東西不同,是要根據聽力來驗配的,最好還是去助聽器驗配店根據聽力驗配,驗配師會根據你的聽力情況推薦適合你的助聽器,並且調整助聽器,使你有乙個良好的聆聽效果。況且,網上購買助聽器後,你享受不了售後服務呀。

27樓:登嬌玄初夏

網路購買

助聽器,由於交易雙方都無法實現當面交流,所以很多關於助聽器的正確使用和保養常識很容易忽略,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的哦

覺得好記得讚讚哦

28樓:

建議到驗配中心購買因為,要根據你的耳道情況,和聽力損失程度進行除錯的,並且後期還有一些售後。

29樓:聲藍通海店

常規來說不聯絡在網上購買助聽器,因為驗配是需要本人到正規驗配機構進行一系列的測聽試機來看您具體的聽力損失和型別,來看您適合戴哪一款助聽器,在來進行對聲音的調節,如果是在網上買的話,不會對您的聽力損失有所了解,可能會起到反向的作用。

30樓:覃宸都清芬

當然可以啦!天貓、京東應該都是有銷售的哦!你可以去看看!

在網上,買的助聽器靠譜嗎,助聽器在網上買可以嗎

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在網上,買的助聽器靠譜嗎 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助聽器。助聽器屬於特殊的產品是需要專業的驗配師驗配的,不可以隨便買乙個佩戴上的,這和去買眼鏡也是一樣的,你去眼鏡店買眼鏡是不是也要驗光的,助聽器也是如此,更何況聽力比視力更為複雜,驗配起來更加精細,正規助聽器,相當於一台...

助聽器的外形可以自己選擇嗎,助聽器的外形嗎 顏色可以選擇的嗎?

助聽器的外觀要參考聽力損失的程度 外耳道體積大小及個人生活習慣來選擇 您好,可以的,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生活需求,可以和驗配師溝通選擇耳背機還是定製機,外殼顏色,大小都可以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一般情況下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具體的情況來定。助聽器的外形主要有以下幾種 1 耳背...

助聽器可以只配嗎,助聽器可以只配乙個嗎?

這個要根據聽力損失的情況驗配的,一邊聽損配一邊,兩耳朵聽損配兩個。你好!助聽器可以配乙個,但是如果你是兩個耳朵都不好,最後配了乙個,那麼另外乙個耳朵會越來越差直至無法辨別聲音。所以建議乙個耳朵不好的那麼配乙個!兩個耳朵不好的就需要配兩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這要看聽力損失情況,如果乙隻耳朵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