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珠寶首飾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在網上買珠寶首飾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6-29 17: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首飾要注意人的整體形象 所謂人的整體形像是指首飾與人體、服裝、髮型、鞋帽的和諧搭配。

人的臉型可分為長臉、方臉、圓臉、橢圓臉、正三角臉、倒三角臉。長臉的女性可選購圓形的大耳環或鑲寶的圓耳環、細短項鍊,以增加臉部的寬闊感。方臉的女性可選購中等的橢圓型耳環、細長項鍊,以增加臉部的柔和感。

圓臉的女性可選購帶稜角墜飾的耳環及帶墜的粗長項鍊,以增加臉部的輪廓感。橢圓臉的女性可選購小型耳環、中長項鍊,以增加臉部的優美感。當然別的耳環、項鍊、戒指也適用。

正三角臉型的女性,可選購中型的圓耳環或垂珠式中型耳環、帶墜飾的粗短項鍊,以減少下部的寬闊感。倒三角臉型的女性,可選購小型的三角耳環及短項鍊,以增加下部的寬闊感。

人的膚色大致可分紅潤、潔白、略黃、灰青、偏黝黑幾種。紅潤膚色的人,可選購色彩鮮傃的首飾。如帶寶的耳環、帶墜飾的**項鍊、帶寶k金戒指等,以顯得健美。

潔白膚色人,可選購淺色帶寶首飾,如帶寶項鍊及戒指,以顯示文靜、秀美。膚色過於潔白的人,不宜配白色帶寶首飾,以免顯得蒼白、病態。略黃**的人,可選購透明無色的帶寶首飾,如帶鑽石的戒指、水晶項鍊、水晶或珍珠耳環,能增添優雅。

**灰青的人,可選購透明無色的帶寶飾,以增添剛毅。偏黝黑**的人,可選購粗獷風格的k金首飾,以顯得陽剛之氣。

人的體形可分為頎長、瘦小、中等、矮胖、高壯幾種。體型頎長的女性,手指也纖細修長,可選購粗輪廓的項鍊、大的胸針、長邊帶寶的戒指,以沖淡清瘦的感覺。體型瘦小的女性,可選購精細的短項鍊、小耳環,以增加小巧的感覺。

中等身材的女性,可選購各種中型金銀首飾。但同一類不宜超過一件,也不宜全副披掛,以防破壞整體協調。體型矮胖的女性,一般頸短、手指粗,可選購長項鍊、異型花戒、寬而鬆的手鐲,以轉移粗短的感覺。

高壯的女性,可選購中等粗的項鍊、大而寬的方戒、大型耳環、粗壯的手鐲,以沖淡高壯的感覺,使高壯與柔美平衡。

金銀首飾的選購要考慮到整體形象、氣質和場合。特別要考慮到一件多用性、可搭配性及使用的時間性,這樣可以提高金銀首飾的利用率。

2樓:

選一些正規的珠寶品牌 質量和服務***

鑽石飾品 和翡翠最好帶有國家珠寶玉石檢測中心的證書買足金 k金 和鉑金 時注意看字印 比如18k會打au750鉑金會有pt950 pt990

在網上買珠寶首飾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在網上買類似這些貴重物品。在實體店還能試款式,也可以看到實物。比較放心一點。

4樓:5555玩遊戲

還是不要在網上買貴重物品

買珠寶首飾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好的品牌可以推薦的!

5樓:克徠帝

購買珠寶首飾需要注意的事項有以下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求的朋友們

1、珠寶首飾越貴越好

相對於稀缺的珠寶一般來說都是比較的貴重,但是並不是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要是花了重金買回來的珠寶並不適合日常佩戴或者不適合自己的風格,對於一般普通人來說也是一件很鬧心的事情。

2、品牌越大品質肯定越好

這個說法是沒有任何的依據,越大的品牌,它的品牌價值肯定越高,**也是比較的高,但全球生產珠寶原料的地方只有幾個國家,全球所有的珠寶都是產出同樣的原料基地,因此品質的問題也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3、原產地的珠寶首飾**更划算

一般原產地的**商都是定期向商家提供原料,比如鑽石,不是無限開採的,資源總有用完的那一天,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原產地並不是每個人去了都能接觸到真正的原料,如果你不是專業的珠寶認識,找的當地的小攤小販,購買當地的貴重珠寶,很容易買到假貨和水貨。

4、便宜沒好貨

很多的消費者不是很瞭解各個珠寶首飾的真正價值,也不具備去區分珠寶首飾優劣的能力,但往往撿漏或者撿到寶的心態往往被無良商家,所以各位消費者在購買珠寶首飾時,要選擇權威,有保障的商家進行購買!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珠寶時的七大誤區。

誤區一,珠寶屬於奢侈品

在大多數人的眼裡,珠寶首飾的**都非常的昂貴,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是購買不起的。其實並不是,珠寶會分為不同的檔次,同時也分為不同的**區間,我們現在的國內珠寶市場大多數是以中低檔珠寶消費為主,普通人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到櫃檯去購買適合自己的珠寶。

誤區二,珠寶越大越好

大克拉的寶石肯定是好的,但是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說,對於一些高階珠寶來說想要在預算裡儘可能的買到好的寶石,需要慎重。

所以在你的預算範圍內,你要知道你想要買什麼寶石,然後要買多大的,在有了這個基本的瞭解之後才不會為難賣家,自己也買的開心。

誤區三,珠寶**活動,千萬不能錯過

許多商家利用消費者對珠寶的不瞭解,而低價**一些劣質品,所以我們在買珠寶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這些**活動或者說**活動。在購買珠寶的時候,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珠寶店去購買,在那裡基本沒有太大的打折力度,但是會有一定的折扣率,**也相對比較穩定。

誤區四,有瑕疵的珠寶都是不完美的

很多消費者在購買珠寶時看見內部有一些瑕疵,認為它就是不完美的屬於劣質品,所以在挑選珠寶的時候,不能讓裡面出現一點雜質或者說細的裂紋。

然而天然的珠寶總會有存在這樣一些小小的缺陷,其實只要不影響他的外在美,不影響珠寶的耐久性,都不屬於大問題。相反,很多沒有瑕疵的,非常完美的珠寶是通過一些後天的加工設計才形成的。

誤區五,珠寶鑑定證書可有可無

對於一些相對貴重的珠寶來說,國內或者國外的權威機構鑑定書,非常的有價值。普通消費者只需要識別證書的真假,並讀懂證書的內容,就能夠大概的瞭解到珠寶的價值。

誤區六,珠寶包退包換

其實現在我國大部分的珠寶消費,都是不在三包範圍內的。如果想要退換,我們所購買的珠寶需要按照首飾折舊,折扣費扣除之後再繼續退換。即便是你前天剛買的珠寶,第二天想要去退換,也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所以值得引起注意。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可以退換的,那就是珠寶首飾的質量問題,但是這是很小的概率。也有一些網購承諾無理由退換貨,具體還是根據店家的規定來看。

誤區七,珠寶不怕摔

珠寶看似堅硬,但是這並不等於它不怕摔,對一些寶石來說它的硬度越高,韌性反而越小,就特別容易破裂。比如說鑽石看似堅硬,但是受到重擊之後就會發生破裂,所以我們在佩戴或者說運動的時候,儘量把這些貴重的首飾取下來。

7樓:暮風吹吹

買珠寶首飾,最好還是去大品牌,老牌子的店裡買吧。買的放心點。

我們平時買**珠寶首飾要注意點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需注意工藝外,還是要選擇有資質或認證的,鑫囍緣珠寶的產品全部經南京國檢認證,每個產品都有配標籤

節日買珠寶要注意哪些

購買紅寶石珠寶首飾需要注意什麼

9樓:最愛小婷

不管是紅寶石,還是祖母綠,還是藍寶石,我們要買彩色寶石,首先要看顏色,然後是淨度,切工,火彩,產地,重量,還有就是他的證書。現在國內證書都不太全,最好有國際證書的。我有一個推薦的泰勒彩寶。

我一直在他家mai

10樓:勤而行之白羊

“鴿血紅”紅寶石的產地只有緬甸

“鴿血紅”是紅寶石中最為優質的顏色,最初只指產自於緬甸的顏色鮮豔富有生命力的紅寶石,後來由於產量的減少以及市場的需求之間的矛盾“鴿血紅”逐漸演變成了一個商業詞彙,僅代表紅寶石的最高顏色級別而不具備產地鑑別依據。

只追求天然無燒的紅寶石

“燒”就是熱處理,對於紅寶石來說,單純的熱處理可以將其內在美顯現出來,使其顏色更加靚麗飽滿,沒有任何新增無物,這是被行業內和消費者認可的一種優化方法,市場上很多紅寶石都是進行過優化的,可以購買,**相較於無優化的紅寶石會低一點。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對紅寶石進行熱處理時新增了著色劑或者是其他能夠改變寶石透明度、顏色等等的物質,這就叫處理了,是不被市場和消費者接受的,這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如何分辨,最直接的可以看證書,證書上有詳細的介紹。

追求完美,紅寶石的晶體要非常乾淨

相信對紅寶石略有了解,就會知道一句話“十紅九裂”,可見紅寶石與其他種類的寶石相比較,內部的雜質、裂痕比較多,完美無瑕而且大的紅寶石是非常難得的,**自然也很可觀。

在原產地買紅寶石更便宜

很多消費者在去紅寶石的原產地旅遊時,認為原產地**比較便宜就買了一些紅寶石寶石。個人觀點,在藍寶石原產地購買藍寶石有很多的消費陷阱。第

一、你不瞭解當地情況,很容易被當地人矇騙。第

二、非專業人士不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即使是專業人士在當地能夠使用的專業儀器也是有限的,很多都需要儀器的輔助才能詳細的瞭解藍寶石。第

三、當地的賣家魚龍混雜,善於打感情牌。也有在導遊的“保證”勸說下買了紅寶石結果吃了大虧這樣的例子已經是旅遊常見的了。總而言之,在原產地購買紅寶石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紅寶石只適合投資收藏,不是很日常

紅寶石作為名貴寶石之一,在投資收藏方面確實吸引了眾多的目光,但是紅寶石不僅僅只具備投資收藏價值。在日常中佩戴較為精緻的紅寶石飾品有很好的點綴作用,**上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去做選擇,並不是所有的紅寶石都很貴。

鑽石的熒光很強會影響顏色,那麼紅寶石的熒光很強也不好

首先,紅寶石和鑽石是不同的兩個種類的寶石。其次,鑽石的熒光強會影響鑽石的顏色,紅寶石的熒光強也會影響紅寶石的顏色,不過是正面的影響,紅寶石的熒光可以讓紅寶石的顏色更加鮮亮動人。

走出誤區,相信在購買紅寶石的路上會順暢很多,也會識破很多銷售陷阱。

11樓:keke一

主要找大品牌的珠寶,也要選擇紅寶石的通透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紅寶石的色澤,通透性,必須是沒燒過的紅寶石,證書要看清楚

買飾品看重什麼,買珠寶首飾,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以前是看樣子自己喜不喜歡,現在有點看品牌了,買飾品會去幾個喜歡的品牌店挑選喜歡的樣式。如果是小商品市場買,50以下,如果是品牌的或者 寶石的就不一定啦,幾百幾千幾萬都有可能哦 最看重的是樣式和它的象徵意義,一件飾品你第一眼看中了它,然後它的象徵意義也不錯,那在 上你就是吃點虧心中也不會太在意,畢竟現...

第一次買首飾需要注意什麼,買黃金項鍊要注意什麼

懷雨旋 這看你要買什麼樣的首飾了,假如你要選擇k金飾品,對於款式的挑選還是比較重要,此處只針對 飾品 我自己是做 飾品設計的 下面見解還是外廠的大前輩給我的 鑲嵌鑽的建議用白色的k金,這樣石頭不會太受金主體影響 顯得石頭更加乾淨。如果玉石類可以選擇黃色的k金。玫瑰色很挑人佩戴,建議慎重選購。處。 蒙...

買硒片的時候要注意什麼,補硒需要注意什麼嗎,喝硒維康怎麼樣?

硒是具有毒性的,補硒那麼選擇硒製品首要注意的就是要選擇低毒性的,另外人體正常每日吸收硒的量是有標準的,中國營養學會1998年10月修訂的 每日膳食營養素供給量 已將硒列為15種每日膳食營養素之一,提出乙個成年人每天對硒的適宜攝入量是50 250微克。如果超過,那麼就可能導致硒中毒 剛才說主要建議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