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結他的注意事項,購買吉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就可以先買個便宜點的,練習用,學成後在買好的就行,我剛開始學用的是300塊左右的。外觀完好無損;撥動琴弦時無振動雜音;琴品不伸出指板,以免劃破手指;琴頸平直等等;要買木色的,因為商家為了掩蓋木材料的缺陷,用華麗的外表掩蓋缺陷,弦和品這小問題都得注意,距離問題,吉他有鋼弦結他和尼龍弦結他,如果你熱衷於彈唱,可以購買鋼弦結他,如果主要是想學習古典吉他**,就必須選購尼龍弦結他,學結他剛開始最好有人來教一下,會比較好入門,有個過渡期,把有的東西搞懂了,就比較容易學了,我是自學的,會很有意思的,祝你早日成為吉他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挑結他還是找一位懂的朋友一起去,練手琴200-300之間的就行。這個檔次的結他什麼牌子都行,主要關注的是自己抱著舒適度,手感和音質。舒適度即琴體的大小形狀,手感即壓弦時的手掌和手指的舒適情況,音質嗎這個檔次的琴能挑出個好音質的很難,找個懂行的朋友幫聽聽。

最重要的是看看琴有沒有打品現象,這可是很要命的質量問題,每個品格每根琴弦都得試。吉他材料方面練手琴的木料都不會好。琴弦嗎隨便什麼牌子都行,只要不是用力過猛原配琴弦就能一直用著去了。

購買吉他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吉他時,我們首先應該注意吉他的品牌,在中國,如果是,想買乙個並不是那麼貴的結他,但還是要求質量很好,就可以買山葉的結他,或者是卡馬的結他,這兩款吉他的手感和音色都比較好,其次,還應該注意其他是否是自己喜歡的,有的結他的聲音偏明亮,有的結他的聲音偏溫暖,還有鋼弦的粗度也會影響手感,都是需要考慮的

4樓:寫意居概念家具裝飾

價位,有決心練好就買貴的,只是偶爾玩玩當擺設,越便宜越好

5樓:

我用的老品牌星臣,初學者買結他最重要是手感和穩定性,弦距合適按著手沒那麼痛

買民謠吉他應該注意什麼?

6樓:**創可貼

民謠吉他這三點比較重要:做工,手感以及音色!1000以下的琴只要做工可以就ok了,音色和手感都是比較

一般的,尤其是音色。1000以上的琴主要是看做工和手感了 ,也有音色還可以的,全單琴8000以上一般就看這三個了,這裡入低端幾百的合板結他建議看看yamaha的琴,面單琴可以看看ezway的,僅僅官網才有,尤其是d20那款,魚骨紋設計,做工精湛,音色手感都還可以,全單琴可以看看馬丁的,但入高檔琴,就要注意下渠道,小心仿品即可。

7樓:等愛的花生

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結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結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結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只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

如果你對結他不是很了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了解到。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結他。

買結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家具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

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乙個用鋼弦 乙個用尼龍琴弦!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並且在演奏的內容上有很大區別。古典吉他顧名思義演奏的主要是古典名曲,民謠吉他主要是現在流行的東西。

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

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電結他技術更複雜,裝置也複雜,初學不要考慮。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公升級再說。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500以內 星辰dg200 jonhson 6200 telent 301 還有karmer k400,第一把吉他很多人都選擇這個價位的,所以一定要買品牌的 至少質量***的!

500-1000 星辰的多款 和 jonhson jd06 07 16系列 karmer k600 dreambow dd200等 還有cort 和 山葉的 幾款低端合板都是可以考慮的,這個檔次也是大家購買較多的乙個檔次。

1000-2000 這個價位可以選一般入門面單板吉他,這個價位的結他已經算的上是專業的樂器了,而不是娛樂玩具!不錯的有很多,比如:kramar k700 cort earth 70 100 200 yamaha fg 700

最經進入國內的南韓 dreambow no30 no32 和美國 recordingking rd06 rd07為了打造在中國的知名度產品質量做的不錯**也合理 價效比很高大家可關注

2000+ fg730 cort earth 202····專業人士自己選了

琴有大小的區別,常見的有39 40 41的,號越大結他尺寸就越大,一般情況下身高165以下可以買39 40的,165以上用40 41的比較合適!是否缺角還是圓角關係也不是很大,缺角結他適合彈奏高把位,但初學基本用不到的,同樣型號缺角一般要比圓角貴幾十塊錢,圓角的音色比缺角稍微好點,吉他也有各種顏色的,一般推薦選購原木色 也就是黃色的,因為一般色彩艷麗的結他尤其是中低檔吉他,廠家之所以上那麼重的顏色往往是為了掩蓋吉他木質上面的瑕疵!

拿到琴之後 要看

1 琴身有無裂痕

2 琴頸是否是直的

3 最好挑選原木色的 不要選奇特顏色的

4 試彈看是否打品,手感是否舒服,琴弦是否刮手

5 琴弦和指板的距離是否太近太遠

8樓:飛奔的十字軍

答:一、注意用料,面板、背側板、指板、琴弦什麼的,用的是什麼料,同價位裡比較下,是否有優勢。

二、品相,琴身是否完好,有無劃痕硬傷,這點實體店有優勢,可以細看慢選;琴頸直不直;試彈下是否打品;弦距合不合理。

三、音色,這跟用料與工藝有關,兩款琴同樣材料工藝有差,音色也會有高低。材料不同音色明亮暖冷也各有千秋,多試聽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音色。

四、手感,指板的寬度,琴身的設計,都會影響握感,多彈彈,感受一下。

當然預算也很重要,高嘛無極限,低嘛還是建議選入門單板,合板結他無論音色手感都差不少,可能嚴重影響你學琴的熱情。

順便推薦幾款吧,

1000以下的入門琴,公尺維斯s或2s,yamaha f310,saga sf700,其中公尺維斯s價效比最好,600多單板吉他,音色手感都不錯,yamaha f310屬合板結他,900多**,品牌溢價較重,受合板材料所限,音色一般。saga sf700近千元的**,總體來說不遜色,但也沒驚喜就是,價效比上差些。

中檔的2000到5000左右,yamaha、拉維斯、鴿子、雅伊利什麼的選擇還是挺多的,自己試彈試聽感受下。

高檔的進口琴,逃不過馬丁、泰勒、吉普森這幾個牌子。

9樓:溯

主要建議買大牌 **貨 質量有保障 然後看琴頸 夠不夠直 但一般來說會有比較輕微的弧度那樣更適合演奏 然後就看看琴身有沒有破損 例如裂痕 或者修補痕跡 然後看看弦扭鬆緊度

最主要的還是要手感適不適合自己

10樓:淡

做工,手感以及音色 民謠吉他推薦 eplay~

11樓:娛樂嘉賓

買民謠吉他應該注意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經濟情況,看看能買起多錢的。自己還要研究下各個木材的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在話, 自己在什麼都了解的情況下, 去琴行挑琴也是白搭的, 選樣子就好了。

14樓:特立獨行的大聖

看你買多少錢的了 1000塊錢以下的 你就看你感覺哪個好就ok了

15樓:溥綠柳前歌

因為你是買新手琴,所以很多挑選方法都沒必

要。第乙個是外形,自己喜歡最重要。第二步,琴一定不能打品。

第三就是**,低於400的琴建議不要買,最好買那種標價500,砍到400的。因為稍微好一點的琴就是1500以上,甚至一兩萬。有這個錢還不如買電結他

16樓:世界只愛薛之謙

買比較出名的牌子,然後就是買你承受能力最貴的那個,價效比這個新手也不是特別懂,沒必要去考慮這個

詢問買吉他注意事項,買吉他的注意事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多花點錢買好琴 300以內的練習琴不要買,單板 面單 的大部分 都在900以上 挑琴的時候首先可以聽聲音比較一下,好的吉他低音聽起來渾厚有力,圓潤飽滿,掃弦的時候比較有層次感。而像一般的合板琴就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樓主可以找一把好琴和一把差琴,撥6弦對比一下就應該能體會...

新手買狗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買狗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什麼樣的狗狗不能買?買狗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我第一次買狗要注意什麼 希望你不要買到生病的狗狗 只要不生病的 小狗狗 吃的東西跟小孩喂就搭 一定要按照它的年齡給它吃適合的 哦 還有不要吃的太飽,會撐壞的.如果漲肚,你就給它輕輕的逆時針按摩,會好些.如果嚴重馬上去醫院疫苗什麼的一定要...

購買窗簾布有什麼注意事項啊,買窗簾需要注意什麼?

購買窗簾布時要注意 1.聞異味。如果產品散發出刺鼻的異味,就可能有甲醛殘留,最好不要購買。2.挑花色。挑選顏色時,以選購淺色調為宜,這樣甲醛 染色牢度超標的風險會小些。3.看品種。在選購經防縮 抗皺 柔軟 平挺等整理的布藝和窗簾產品時也要謹慎。健康最重要。你可以上 窗簾搜搜網 了解更清楚。有你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