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吉他學幾年能學會,電吉他需要學多少年,才能成為高手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有山寨的,很便宜,我不推薦用山寨貨!

幾年能學會?我想知道樓主所謂的學會是隻什麼,我只能說,吉他好彈,你想玩轉,沒有2~30年可能也有點難,藝術這種東西不是說區區幾年就能通的,自學可以,但是我並不推薦自學,很多東西還是要老師教,老師一說很快就能理解,要不然自己還要繞很大一個圈子,浪費時間!

吉他學費各地不一樣,你到琴行去問問!

我發現我真是萬能的!我怎麼什麼問題都要回答呀!哈哈!

學英語?這種東西不好說,反正說句實話吧!學英語就是背單詞,你要是想彈吉他,我覺得你學英語就比較難了,驢和熊掌不可兼得!

學肯定能學,就是看你自己用心不用心了!還是時間問題!呵呵!

2樓:

天賦好點的話1年就可以了,畢竟不是很難的樂器,這是很大眾的樂器。自學應該可以。但是技巧性的最好要專業老師教。

看過身邊的人學木吉他1個月就能小小的彈奏一些東西了,就是這個道理。

英語你到40歲學都不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學會嗎?保守估計,三年。樓上說的一年,除非有基礎。抱著隨意的心態去玩吧,越想快點學會越覺得難,會打擊到學琴的興趣。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賦了 有小倆年可以上廣場邊把妹了!

電吉他需要學多少年,才能成為高手

5樓:

我彈吉他20年, 我的經驗告訴我, 學吉他沒有別的, 就是你花的時間越多, 你就越利害, 所以不應該說要花少年學才能成為高手, 而是你一天要花多少時間在這件事情上面, 要是你一天練十分鐘, 換算下來一年才花了60幾個小時在上面, 要是你每天花一小時練習, 那你累積的經驗跟能力就足足的比一天練十分鐘還要多六倍, 所以你可以短短一兩年變成高手, 也有可能玩了十年還一樣普普通通!!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加油~~有任何吉他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是關鍵 學吉他是個漫長的過程 和絃和一些吉他技巧是需要時間和練習的沉澱才會熟悉的。才有可能有高手之說。每天練習 持之以恆 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 加油

7樓:骷髏

這個是看個人的。我也是吉他新手,但老師教了我四節課就讓我回學校自學了。不管是電吉他,民謠吉他還是古典吉他,基本功是關鍵。

曾軼可也就學了兩節課就可以做曲了,所以苦練還是速成的關鍵。good luck

電吉他難學嗎?大概多久才能學會?多久才能彈奏些個人的solo?

8樓:酈萱仰黛

你要是這樣的心態……估計很難學好。這個主要還是很依賴天分,每個人的學習時間長短不一。

學電吉他最少要多久?

9樓:手機使用者

學基本功就差不多了。聰明的話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