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k金好還是彩金好那個更有價值,是買18k彩金還是18K白金好?

時間 2021-06-29 17: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彩金主要呈現出玫瑰色、白色和粉紅色。彩金是由18k**與其他合金組成的。硬度較純金高,與傳統的**和鉑金相比,彩金不但能使有色寶石的色彩更加濃重,還體現了金屬材質的精緻、細膩。

彩金是k金的一種,也是合金,含75%的**,和25%的其他金屬。由於不同金屬成分的配比不同,使**系列中的k金飾品的顏色發生變化,可呈現紫紅、紅、粉紅、橙、綠、藍、褐及黑色等不同的顏色。

k金是含75%的**,和25%的其他金屬,是合金。一般是用金加入銀、鈷、銅、鋁、鈀、鐵、鎘、鎳等金屬,k金上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

2樓:米娃愛生活

**和彩金到底哪個好?區別竟如此大,看完可別再瞎戴了

3樓:珍珠美人品牌

“k金”表示**的純度 ,"18k"是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所組成的一種金屬。由於含有25%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18k白金、18k**、18k玫瑰金。

不論是什麼顏色的k金,價值高不高是看多少k的,k數越高,價值越高,顏色是不影響其價值的。如18k金價值高於14k金。

我的項鍊買貴了嗎?是買18k彩金還是18k白金好?

4樓:裸著放風箏

白金的,

彩金的雜質太多,

市價不如白金。

並且成色也不如白金。

在同等的價位上來看的話。

1000多買條白金的項鍊,貴了一點,不過也就貴幾百塊。

建議不要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8k白金和彩金都是含**75%的飾品,換什麼的一樣,已經買貴了,就選個自己喜歡的款式。

6樓:登山看月

彩金是**+白金 建議你買彩金的

是買18k彩金還是18k白金好?

7樓:鷹雄

1180很細的抄話那麼應該是還襲帶有一個鑽石

女生買戒指 選千足金、彩金還是k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看,該女生的財copy富

自然足金最貴,k金次之,彩金最便宜

二看,該女生的價值觀以及個性

足金最貴,但從花樣、顏色種類來說,花樣較少、顏色單一。

彩金花樣最多,因為加入了其它金屬,色彩也更加豐富繽紛。不考慮炫耀財富和儲藏財富這兩個問題的情況下,彩金更好看。

9樓:**專業戶

首先要看自己bai喜歡什麼顏色的首飾du考慮金含zhi

量,咱們國的dao首飾消費觀點大多是考慮物

專質本身的價值,也屬就是**的純度,認為花錢就要買純度高的才值。我經營**首飾多年,總結的觀點不是這樣的,首先說我們為什麼戴首飾?無非是為了美觀 好看,**的特性是純度越高質地越軟,k金首飾則不,堅硬結實漂亮,而且顏色豐富,年輕的小女孩不宜佩戴大件首飾,小件飾品建議選k金。

10樓:潘雲星

千足金當然最好了,可以保值

卡地亞Love對戒,買鉑金還是k金好

永嘉 鉑金好 鉑金是永不褪色的 就像愛情一樣純潔 k金戴久了會掉色的 鉑金啦從卡地亞第一件鉑金花輪冠飾品到豐富的鉑金典藏系列世界頂級品牌對鉑金的推崇從未停止。鉑金與生俱來的尊貴身份,使其與眾多高階珠寶品牌結緣,並被銘刻在他們的里程碑上。以設計大膽 風格獨特著稱於世的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bvlgari ...

鑽戒是K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呢,k金鑽戒好還是鉑金好

free奔跑吧 鑽戒k金的和鉑金的都不錯,優勢如下 鉑金優勢 鉑金是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 根據國家 命名標準,只有鉑金才能被稱為白金。鉑金純淨永恆稀有,永不褪色 磨而不損。鉑金,20億年前,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地球,帶來這珍貴的金屬。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距今已有2,00...

請問結婚對戒選鉑金好還是18k金好?

結婚對戒其實目前最多的材質就是鉑金和18k金,可見這兩種材質都是適合的。結婚對戒涉及到品牌 款式 材質等因素。結婚對戒品牌 如國際品牌國內品牌等。結婚對戒款式與材質 結婚對戒款式多種多樣,在此不詳細介紹,重點是挑選自己喜歡的,當然一般分為素戒和鑽戒。材質常見的有 戒指 鉑金戒指 18k金戒指。戒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