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的戒拖是鉑金還是18k金的好

時間 2021-06-05 10:22:22

1樓:張逸思伯姍

ol珠寶網是中國首家專注office女性珠寶,鑽石,鑽戒,婚戒,結婚鑽戒,鑽石戒指.比傳統珠寶店便宜一半,更有義大利設計師為您定製個性珠寶,物超所值,奢華不再昂貴.結婚鑽戒的戒託是選擇18k金的還是鉑金的好呢?

目前國際上大部分的鑽戒都採用18k鑲鑽的。鑽石越大越應該用18k來鑲嵌。那末結婚鑽戒的戒託是選擇18k金的還是鉑金的好呢?

實在18k

的硬度高,鑲嵌牢固,鑽石的價值要比鉑金珍貴的多。熟重熟輕自己思量,萬萬不要因小而掉大。鑽石的價值不是表此刻鉑金的純度上的。

結婚鑽戒的戒託是選擇18k金的還是鉑金的好呢?對這個問題首先,因為18k的硬度確實要比鉑金的好許多,以是鑲嵌的比力牢固。18k是au750,也就是含75%的**以及25%的其他***,而pt950也就是鉑金的含金量是95%,後者因為純度高,以是更軟一些。

其次,18k因為硬度好,以是做出的技倆也比pt950的精緻。

pt950

暗示是純鉑金(現實上是加了很少量其他金屬的鉑金),但是大部分數鑲嵌珠寶的都用的是18k金,因為它的硬度要遠遠高於赤金,如果用pt950

來鑲嵌珠寶除了**貴以外,沒有什麼現實意義,並且硬度不夠,珠寶卡扣容易鬆馳,以是國際上很少有商家願意用赤金來鑲嵌珠寶。

2樓:珠寶定製匠人辰

鑽石戒託怎麼選擇,18k白金和pt950鉑金哪個更好,內行人教你

3樓:南門思敖河

其實沒有特別的比較,各有優缺點。

雖然18k密度高,但堅硬度高,抗變形能力強,十分適合鑲嵌,它是由75%的**,配以25%的其他白色***,製成得**合金,由於顏色接近白色,所以需要經過高拋鍍銠後光澤才能高過pt鉑金。g18k又稱au750,學名為18k白色**。

pt900或pt950為鉑金的合金材質,pt900含鉑90%和10%的白色***。密度高,比重高有手感,化學性質穩定不容易被腐蝕,不容易引起**過敏,但**高,製作的損耗大,還有比較容易變形,和出現刻痕。

所以主要你還是看看款式,如果款式夠牢固,選pt也不錯,如果喜歡經常換款式的人,那還是選k金吧。

鑽戒戒託是鉑金好還是k金好?為什麼?

4樓:橘紅色的愛情

簡約款式k金和鉑金都可以 ,奢華群鑲碎鑽多的款式可以用18k金 硬度更高一些,不容易掉鑽

5樓:ll小伶

簡單的款式可以用k金和鉑金的,款式複雜點的或者大鑽建議用k金 不容易掉鑽 硬度要好些

6樓:上海鑽石**

各有優點:

鑽戒戒託一般用鉑金950或者**18k材質,顏色:鉑金950不褪色,能後保持鉑金的白色,18k戴久版了權會變暗

硬度:鉑金950的硬度不及18k,但鉑金950作為戒託硬度已經足夠**:以前鉑金**較高時,部分商家用18k作為戒託,目前鉑金**不及18k**,有些商家選材18k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bai較建議選鉑金作為鑽戒du戒託,理由之一zhi就是鉑金一直都是dao見證永恆真愛的“愛情金屬

專”,它永不屬褪色、恆久不變,不管佩戴多少年都能保持純白如初的光澤,是永恆婚姻的最佳見證。理由之二就是鉑金的延展性和韌性極佳,能夠牢固鑲嵌住大小不一的鑽石,給予鑽石恆久呵護,鉑金與鑽石歷來就是完美搭配,所以選鉑金作為鑽戒戒託比較好。

鑽戒的戒託用鉑金好 還是18k金好?

8樓:來妹妹蜀黍糖

戒託很多都是18k金呢,因為18k金會比鉑金便宜很多呢。18k金戴久比較容易變色呢。當然鉑金也很多,因為鉑金都是用來做戒託的,鉑金的特性也比較合適做戒託。

鉑金是永恆愛情的象徵

白色代表純潔無瑕,以純白的婚紗為象徵,白色備受新娘們的青睞。許多新人也因鉑金的純淨、永恆而選擇鉑金來見證他們純潔無暇、永恆不變的愛情。鉑金夙有“愛情金屬”之稱,被認為是愛情永恆的最佳象徵,見證新人共同許下一生的承諾,開啟新的人生旅途。

在中國,近七成的新娘選擇鉑金婚戒

在中國,“愛情金屬”鉑金已經在年輕群體中深入人心,同時品質優良、設計簡約的鉑金戒指也備受新人青睞。鉑金能夠在任何時候佩戴,時時提醒著愛侶之間永恆不變的愛情與承諾。在中國,近七成中國新娘選擇純淨永恆的鉑金婚戒,在一線城市這一比例更高,並且這一趨勢仍在持續增長中。

其中金太福是一家以珠寶的研發、設計、批發、銷售為一體,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從事鑽石網路銷售的商家,他家是“實體店與網路店”相結合的o2o銷售模式。金太福鑽石追求簡約、時尚,打造富有東方文化藝術色彩的珠寶,讓天下有情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丘位元鑽飾,見證他們永恆的愛情。

pt950鑽戒優勢

純淨,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鉑金首飾的鉑含量一般為950‰,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鉑金的天然白色光澤,最能反射出鑽石的真正光芒,鉑金的純淨還十分適合肌膚佩戴,因為不含有雜質,所以鉑金並不會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

稀有,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是那些追求生活品位的人所追寵的珍寶。鉑金比**稀有30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鉑金倒入一個奧運會標準游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然而**卻能填滿三個游泳池之多。鉑金的稀有使它越顯高貴和與眾不同,並能充分展現你的個性。

永恆,鉑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飾用金屬更耐久。1個六英寸見方(15釐米)的鉑金立方體的重量為165磅(75公斤),相當於一個普通男性的體重。鉑金耐熱耐酸,不會磨損,能夠穩定安全地固定住貴重珠寶。

所有貴重金屬都會留下劃痕,鉑金也不例外。但是,鉑金上的劃痕只是移動了金屬,不會減少它的體積。如果鉑金上的確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合格的珠寶商可以為它重新打磨。

18k金鑽戒優勢

18k延展性好,做的款式比較多,比較精緻一點,但由於18k是含有75%的**,還有25%的***,經佩戴和磨擦一段時間,磨損掉鍍層會變為其本身的微黃色。那時可要到店裡要求翻新。因pt含量高,所以較軟,用於鑲嵌鑽石,容易導致松石或掉石,同時容易變形,由於純金相對軟,所做出來的款式相對來說就沒有18k多,18k金能鑲的款式,pt950並不一定能做得出來。

導致款式沒有那麼時尚新穎。

9樓:睦軼圭紫杉

鉑金與18k金,兩者的效能相比,當然是鉑金的好於18k金的。

買鑽石戒指,是18k白金戒託好,還是pt950戒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8k的硬不容易掉鑽,但是時間長了顏色會變暗

pt950的顏色不會變,但是由於含銀亮高,相對來說軟,如果一個不小心容易變形

我買的是pt900,取箇中間的,呵呵

11樓:沙沙響啊哈

看你選擇的,**呢是pt950貴點, 鉑金對**美有任何過敏反應的,但是硬度不高,容易鑽石脫落。18k白金硬度較高,可能會變色,對於一些**很敏感的人可能會有一點過敏反應,如果您**沒有過敏反應的話,價效比還是18k好一點。有任何問題可以再給我訊息!

12樓:結婚鑽戒諮詢

兩種各有優點,18k硬度更硬,**實惠,pt內外均為白色,是純潔愛情的代表,但**更高,從外觀上來看兩者基本沒有分別,無論您最終選擇哪種材料,在日常佩戴中都同樣要好好保養才能讓鑽戒的光澤持久保持

13樓:小妞

pt950的好,18k的會掉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8k白金成品顏色光亮,pt950顏色亞光,看喜好吧

然後pt950金屬**貴一些,是18k白金的2-3倍,一克

鑽戒鑲嵌鉑金好還是18k金的好?

15樓:幹澹磨略

鉑金/k金都是現在鑲嵌鑽戒材質很好的選擇,鉑金的戒託不管佩戴多長時間都回不會有褪答色現象,不過鉑金的硬度和k金相比的話就會軟一點,不過k金的戒託一定要正確合理佩戴,時間長了有一點褪色的現象,可以回工廠翻新。建議採用k金材質

16樓:仲嘉惠融綸

鑽戒還是18k的好,鑲嵌的比較牢固,做鉑金的划不來,老土才做鉑金的~~又軟又貴。

17樓:可以叫我表哥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專部位會顯屬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後期鍍層 翻新

pt950鉑金硬度略低,但用以製作經典款式或有一定體量的珠寶也足以保證可靠性。較軟的硬度使其相對18k金更容易磨損而失去光澤,因此也需要翻新保養。

可根據自己滿意的款式和個人喜好選擇用金材質。18k金和鉑金在硬度上的差距只是相對而言,同時兩者也都需要定期維護。考慮到鑽戒的核心是鑽石和造型的美觀性,推薦使用k金。

做鑽石戒託,用18k金好,還是用900鉑金好??

18樓:一後鑽石顧問

這個怎麼說呢,兩者各有優勢吧。

首先,從牢固度上說,900鉑金的硬度不如18k金,所以,在其他情況相同下,是18k金更牢固一些。但是對於小中鑽來說,無論是用900鉑金還是18k金,硬度都是足夠的。

其次,18k金因為硬度高一些,所以在造型方面也更有優勢,款式方面會好看一些,特別適合鑲嵌工藝複雜的鑽石戒指,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但是18k白色金,長期連續佩戴個兩三年以後,因為表面的鍍層給磨掉了,就會暗淡一些,露出淡黃色的本色來,需要重新電鍍解決。

900鉑金呢,硬度上有所不如,所以,在款式上的變化,相對就不如18k金的多了,同時**也比較貴;但鉑金勝在比較穩定,長期佩戴都不會變色,並且任何人的**對鉑金都不會有過敏現象,雖然長期佩戴首飾會有磨損,但也只需重新拋光即可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9樓:

18k金好。我們是做翡翠鑲嵌的

20樓:薄荷之美

鑽石戒指最好選擇18k金戒託,價效比高

鑽戒18k的好還是950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哪個好,跟鑽石大小有關係。

鉑金鑲嵌

好處是:首先,鉑金更貴重,配鑽石更顯檔次。其次,鉑金純度高,耐腐蝕,長期佩戴不會褪色。

缺點是:鉑金硬度並不是太高,鑲嵌的牢固性不如18k金牢固。

因此,如果鑽石不是太大,30分以下,可以使用pt950(含鉑量95%的鉑金)做戒託。30分-50分,建議用pt900(含鉑量90%的鉑金)做戒託。

18k金鑲嵌

好處是:硬度高,鑲嵌鑽石牢固不容易掉鑽。

缺點是:因為18k金是含金量75%的金,佩戴時間長了,會磨損露出**本來的黃色,因此18k金的鑽戒需要定期做拋光保養。

因此,鑽石如果不是太大,還是建議使用鉑金做戒託。但是如果鑽石太大,比如1克拉以上的鑽石,鉑金戒託已經保證不了鑲嵌的穩固性,這時建議使用18k金進行鑲嵌。

22樓:

個人建議還是選18k的好,畢竟戒指戴在手上,平時的磕碰不可避免,pt鉑金因為相對於k金來說比較軟點,因此指圈常會變形。k金的這方面問題就會少很多,而且k金的**也會便宜一些。

k金的唯一不好處,就是帶著日子久了,表面的光澤會有所變化。這個很好解決,2-3年可以做一次電金翻新,之後的戒指跟新的一樣,在很多店裡都能做,**在幾十元就可以了。

有問題可以h我

我有鑽戒 金鉑利的鑽 鑽36分 戒子900的鉑金 重

金鉑利 周生生 周大福 老鳳祥去買 送給老婆 什麼都好 只要表達你的愛意! 鑽石分重量,顏色,淨度,切工四個方面來衡量鑽石的 的。1 克拉重量 carat 在其他三c相同的情況下,鑽石的 與重量的平方成正比,重量越大,價值越高。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為單位的。1克拉 ct 0.2克 g 100分,商場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