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珠江鋼琴PN1 15怎樣?預算一萬五千元可以買到嗎

時間 2021-09-19 04: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有三個分廠,千多個型號,比以前要看不清楚,以前型號少,只有一個廠。現在產品多,但是區別不大,論配置和**透明度,我覺得海倫要更好。

海倫鋼琴主流的hu,hl系列,,用的是德國進口ffw弦槌,硬度彈性巧妙結合,帶來完美音色。

設計:世界頂級鋼琴大師埃莫森等十幾人的國際團隊設計音板:俄羅斯白松實木音板和肋木

中盤:鋁合金中盤,提升鋼琴結構的穩定性。

琴絃:德國羅斯勞琴絃

鍵盤:俄羅斯白松實木鍵盤

琴鍵:烏木黑鍵

緩衝:原裝進口緩降器

弦碼:彎壓弦碼的設計保證木材紋理的連續性,具有更快的傳遞速度;最小的能量損耗。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是自由定價,各地差異很大,根據預算貨比三家吧。不過珠江、舒曼、卡瓦依都是一線知名品牌,品質可靠,**透明,**適中選擇哪款哪個型號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的,珠江鋼琴型號行業最全,銷售網點覆蓋國內多個城市,並在天貓、京東旗開設艦店,**可以參考珠江鋼琴官網建議零售價,一般九折左右可以購買,可以跟老闆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蘋果6"二千元能買到嗎?

5樓:great小琳妖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一萬五可以買銀河118yh。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琴還是可以,不過更建議你看看海倫hl121-a,手感和音色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五可以買銀河118yh

珠江鋼琴pn1怎麼樣?多少入手合適?

8樓:蔚浩闊盍齊

珠江pn1鋼琴是珠江鋼琴集團的新產品,產品融入多項新工藝加工製造,價效比高,市場銷量大,**您可以參照珠江鋼琴集團官網建議零售價的八五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鋼琴在珠江的中低端裡邊兒還算可以,我在上海買的是16,500。

10樓:安徽海知韻琴行

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琴,18000元左右

11樓:鋼琴鐺鐺噹

珠江pn1還是非常不錯的,是珠江14年新品,配置是珠江琴裡除愷撒堡之外最高的一個系列,pn1的高度為122,鋼板的工藝採用愷撒堡鋼板的工藝設計,榔頭採用德國進口的阿貝爾品牌榔頭,烏木黑將,德國進口羅斯勞琴絃,實木音板,烏木黑鍵等配置,除了榔頭不如愷撒堡的德國雷諾榔頭,其他的配置和愷撒堡基本一樣,所以說pn1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12樓:旅樂苼

目前價位在17600-18800元

珠江鋼琴p3與pn1比較

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精品p3是127高度,大號琴,珠江精品p系列有p1 120高度 p2 122高度 p3 127高度 p6 131高度。珠江精雅pn系列是精品p系列的公升級版,有pn1 121高度 pn2 123高度 pn3 126高度。珠江精雅pn系列融入更多新工藝 配置更高進口魚鱗松音板 德國...

珠江鋼琴PN1怎麼樣?多少錢

調律天中 pn是珠江系列最高階系列,烏木黑鍵,德國原裝進口弦槌,不等厚音板,特製專用的德國進口琴絃,整體琴的後期表現很好!一般都是官網標價的8,5 9折間! 帶帽子的 珠江pn1是珠江pn系列的鋼琴,全國成交價大概1.8 2.0w左右 珠江鋼琴pn系列,專注於每一根弦,每一個榔頭,每一顆鉚釘,反覆的...

珠江鋼琴珠江鋼琴一般保修幾年,買珠江鋼琴一定要發票才能保修嗎

山水阿銳 您好,珠江鋼琴和里特公尺勒鋼琴是保修3年,愷撒堡是珠江鋼琴的高檔專業鋼琴,保修10年,這也是鋼琴行業最長的保修年限了。以上保修期均從買琴之日算起,以發票或有效收據為依據。以上的保修年限是廠家提供的保修,經銷商可以在此基礎上加長保修年限。不知道我回答清楚了沒?反正珠江的售後是行業內最好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