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珠江鋼琴銷量大,珠江鋼琴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3-14 06:35:10

1樓:遼寧珠江鋼琴吧

珠江系列鋼琴因其品質過硬,價效比高而得到全球消費者的認可。

具體:一、全球銷量第一

二、唯一可與世界頂級鋼琴pk的中國產鋼琴

三、掌握並擁有德國頂級手工鋼琴製造核心技術四、擁有唯一的鋼琴行業國家級鋼琴研發中心

五、全球頂級鋼琴設計製做專家為珠江工作

六、珠江系列鋼琴的進口配置

七、珠江鋼琴品質穩定全球適用

八、珠江系列鋼琴的高價效比

九、珠江集團珠江系列鋼琴產品最豐富

十、完善的售後服務網路

2樓:土爽面

全世界銷量第一,產量佔世界四分之一,佔國內三分之一。品質好,音色美,手感佳,效能穩定。多少年以後回頭看,還是珠江鋼琴好啊。

——包括殘值。買琴用琴珠江鋼琴,這在業內已經達成共識。珠江鋼琴最大的特點就是價效比高。

買琴用琴都是給自己至親用,所以千萬不要去碰那些所謂的噱頭琴,最終倒霉的是我們自己的孩子——家庭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珠江鋼琴產銷規模已經連續14年保持世界第一,產品的主要特點是價效比高,***,高檔鋼琴聲學品質和彈奏效能得到劉詩昆、周廣仁等著名鋼琴大師與教育家高度讚譽,產品遠銷海內外一百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名牌產品。

4樓:安徽海知韻琴行

物美價廉 **實惠,多數學琴家庭選擇多,全球銷售量連續好幾年第一

珠江鋼琴全球銷量最大嗎?

5樓:土爽面

年產量14萬台,產銷量居世界第一。

6樓:呼市和音琴行

好的品質才有好的口碑!已經連續16年世界銷量第一。

7樓:樂器技師老閆

確實如此,但是大家現在所說的珠江鋼琴實際上是以愷撒堡為代表的中高階琴為主了

8樓:熱情的島嶼

你問的都是常識性的問題,珠江鋼琴從2023年開始成為no1d的鋼琴製造商,到現在已經16年了,產品銷售到世界100多個國家。占有中國市場40%的份額,全球市場近30%的份額,2023年珠江鋼琴集團收購了德國鋼琴企業舒密爾,布局高階鋼琴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珠江鋼琴的產品質量是在行業裡面領先的,其技術工藝創新投入大,材料都是用最好的材料,以及他們設計理念與時俱進,更可況強者越強,珠江鋼琴連續14年全球產銷量第一想必在接下來都會一直保持下去。

珠江鋼琴怎麼樣?

10樓:遼寧珠江鋼琴吧

珠江鋼琴是全球人的珠江,連續14年全球銷量第一,與德國三大鋼琴品牌強強合作,珠江與舒密爾(schimmel),珠江與斯坦伯雷格索納 ,珠江與施坦威。

珠江鋼琴集團全資子公司珠江鋼琴集團歐洲****(以下簡稱「歐洲公司」)與schimmel pianoforte beteiligungsgesellschaft mbh & co kg(舒密爾兩合公司,以下簡稱「schimmel kg」)簽署了股權收購框架協議,歐洲公司擬以自有資金收購schimmelkg持有的schimmel-verwaltungs gmbh(舒密爾控股公司)90%股權

舒密爾在鋼琴行業究竟有怎樣的地位?

舒密爾控股主要從事鋼琴生產和銷售,擁有全球知名的舒密爾(schimmel)鋼琴品牌,旗下主要產品系列包括 konzert、classic、international、wilhelm等。舒密爾控股是一家享譽世界的德國專業鋼琴製造廠商、德國最大的鋼琴生產企業,具有超過百年的鋼琴生產歷史,成立於2023年,註冊地為德國布倫瑞克,friedrich-seele-straße20, 38122 braunschweig, germany。

截止到 2014 年 12 月 31 日,舒密爾控股的合併總資產為 11,228 千歐元,2023年 1-12 月合併營業收入為 16,659 千歐元。(以上資料未經審計)

本次交易交割前,舒密爾家族將其擁有的在舒密爾控股資產範圍以外且與舒密爾控股生產相關的商標、智財權以及土地廠房轉移到舒密爾控股。其中,根據德國土地評估機構報告,該部分土地廠房價值為 1,130 萬歐元。

舒密爾控股全資控股 5 家公司,分別是一家德國布倫瑞克工廠、一家德國銷售公司、一家美國銷售公司、一家德國零售展示廳及一家波蘭工廠。此外,交易前舒密爾家族全資控股的 vioga 和 fs20 公司將分別將旗下所有鋼琴相關的商標和智財權以及土地廠房轉移到布倫瑞克工廠。

本次交易中舒密爾控股各子公司和擬收購資產簡介

1、德國布倫瑞克工廠:舒密爾控股的主要鋼琴生產基地。

2、德國銷售公司:負責除北美以外市場的產品銷售。

3、美國銷售公司:負責美國和加拿大的產品銷售。

4、德國零售展示廳:零售展示廳位於布倫瑞克工廠廠區內,用於鋼琴製品在當地的展示和銷售。

5、波蘭工廠: 負責 wilhelm 品牌的立式和三角鋼琴的製造和銷售,同時也經營二手琴修復業務。波蘭工廠自有廠房土地面積約 3 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7,000 平方公尺。

6、fs20 土地和廠房:德國布倫瑞克的土地和廠房資產在本次收購範圍內。土地面積約 5.

4 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 3 萬平方公尺,根據德國土地評估機構報告,土地和廠房的價值為 1,130 萬歐元。

7、vioga 公司相關品牌和智財權:舒密爾家族的部分鋼琴相關專利和品牌為 vioga 公司持有,交易前該部分資產將會轉入布倫瑞克工廠。

產銷量連續14年保持全球第一的珠江鋼琴,此舉意欲何為?

珠江鋼琴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李建寧表示:「作為國際高階知名品牌,舒密爾品牌將成為我集團品牌體系的新成員,舒密爾公司在德國的生產基地也將得到進一步的完善和提公升。我們將利用上市公司的資本優勢,為舒密爾公司的持續發展提供保障,實現與舒密爾公司品牌、市場等各方面資源的優勢互補。

」在生產和地區代表性上,雙方都是一對完美的組合。珠江鋼琴作為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在中國市場具有家喻戶曉的知名度和高效完善的銷售網路;舒密爾公司是歐洲著名的高階鋼琴品牌,也是歐洲最大的鋼琴製造商,具有悠久的品牌歷史,其主要市場在德國、歐洲、北美。

舒密爾公司的總經理漢尼斯·舒密爾-沃格說:「這次戰略合作將為舒密爾品牌130年的家族生意歷史開啟全新的篇章。我們希望把握這次戰略合作機遇,與珠江鋼琴集團建立深層次的合作,強強聯合,優勢互補。

」本次交易完成後,舒密爾鋼琴將繼續保持其德國生產基地和傳統工藝,傳承卓越產品品質,並在董事會授權範圍內保持其生產經營的獨立運作和持續發展。本次交易有利於珠江鋼琴集團公司整體提公升品牌形象,優化鋼琴產品結構,提公升高階產品佔比及毛利率水平,加速推進品牌、生產、人才、技術的國際化運作,進一步提公升公司核心競爭力。

11樓:買語戎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鋼琴、數碼樂器、**教育、文化傳媒、網際網路科技協同發展的綜合樂器文化企業,是實現a股整體上市的樂器文化集團,具有國際化水平的產品創新能力和全球化規模的鋼琴產銷能力,曾榮獲「首批製造業單項冠軍示範企業」、「國家創新型試點企業」、「中國輕工業研發能力百強企業」、「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全國質量管理卓越企業」、「國家a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是中國樂器行業內榮獲「全國質量獎」、「廣東省**質量獎」的質量效益型企業,以及榮獲國際**製品協會 「里程碑獎」、「特別貢獻獎」等榮譽的民族樂器企業。企業已形成三大業務板塊、四大產業基地的國際化運營格局,形成了實質的跨國運營企業、多元業務聯動發展的綜合樂器文化平台。

12樓:薔世

不想換琴,就選卡瓦依或者山葉

長點腦子的都知道沒人從卡瓦依山葉換成珠江的

13樓:熊訪夢

珠江一般打85折,有很多人認為折扣打的太少,珠江鋼琴為國企上市公司,利潤和零售價都是嚴格審核,沒有高利潤,正因為是國家企業定價比較低,所以打大的折扣琴肯定是雜牌或自己定**的,正規生產企業不可能有大的折扣,不然肯定賠錢,珠江絕對是我們國家的驕傲。為了讓國民能花最少的錢用上最好的鋼琴還花巨資全盤收購了德國最好的鋼琴里特公尺勒 施坦威的埃塞克斯和朗朗鋼琴都是同平台。到里特公尺勒**只是他們的一半

14樓:呼市和音琴行

珠江鋼琴和德國舒密爾鋼琴強強聯合!從世界最大要做到世界最強,值得期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珠江鋼琴產銷規模全球最大,市場占有率遙遙領先樂器同行,建有行業唯一一家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產品創新能力強,消費者購琴首選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鋼琴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國產鋼琴。

1,海倫的年產銷量已經達到全國前三的位置,市場占有率不斷提公升,客戶體驗後逐漸被市場認可。

2,海倫在上市後,對於企業的裝置,人才,進一步大手筆投入,產出,自然是如投入成正比的。

3,海倫的品質在國際上獲得認可,並贏得許多代表性的榮譽,如美國mmr大獎,歐洲主流鋼琴雜誌星級大獎等等,這也是高度的影響。

17樓:致命惑質

很一般 低端琴的代表 沒啥特點

18樓:

產銷量國內第一,市場反饋率極高,只要是在中國組裝生產的首選就是珠江

家裡想買一台珠江鋼琴,網上查了一下,發現都是說珠江不好,不敢買,哪位大俠能詳細地說一下?珠江鋼琴到

19樓:樂器通通

珠江鋼琴是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 中國市場34%的份額 全球26%的市場份額

花錢了當然選擇最好的。

珠江鋼琴2023年銷售13萬6千300臺 是中國樂器第一股珠江鋼琴的名氣越大 一些小品牌廠家 或者 非**琴行詆毀的就越多但從2023年開始 珠江鋼琴連續13年全球產銷量第一,其他廠家是望塵莫及的!!

20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鋼琴是全球最大鋼琴製造商。依靠全球資源整合策略打造的「珠江」、「里特公尺勒」、「愷撒堡」三大核心品牌,產品覆蓋了不同消費層次的目標市場。公司銷售網路輻射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市場占有率超過26%,國內市場占有率34%以上。

珠江集團主要產品是鋼琴,在產的(包含國外銷售),包括立式鋼琴、臥式鋼琴(三角鋼琴)和數碼鋼琴,立式鋼琴有14個品 種(高度從108~132)300多個型號,三角鋼琴有12個品種(長度142~275)100多個型號,形成了全球範圍內較 為完整的鋼琴產品系列.

全球銷量第一的珠江系列鋼琴各個價位區間對應的型號購買指南:

消費者根據自己預算和喜好選,總有一款適合您。

21樓:調律天中

樹大招風啊!作為鋼琴製造行業的排頭兵,連續13年世界產銷第一的品牌,那些詆毀他的人,也沒辦法,只能網上撒撒氣了!

22樓:lyh小天使

你只要記住大家都說不好的時候肯定就是好,如果真不好大家說都懶得說,第二個就看銷量。

珠江鋼琴珠江鋼琴一般保修幾年,買珠江鋼琴一定要發票才能保修嗎

山水阿銳 您好,珠江鋼琴和里特公尺勒鋼琴是保修3年,愷撒堡是珠江鋼琴的高檔專業鋼琴,保修10年,這也是鋼琴行業最長的保修年限了。以上保修期均從買琴之日算起,以發票或有效收據為依據。以上的保修年限是廠家提供的保修,經銷商可以在此基礎上加長保修年限。不知道我回答清楚了沒?反正珠江的售後是行業內最好的,網...

雅馬哈鋼琴屬於珠江鋼琴嗎,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珠江鋼琴質量不錯,做工精細,和雅馬哈差不多,而珠江則是國產裡比較好的,音質都是很好的,如果在廣州不妨去功學社集團鋼琴品質好。 亦wu添晴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53320.htm?fr aladdin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857882...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好,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沙寄竹荀茶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廣州珠江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