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鋼琴屬於珠江鋼琴嗎,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16 05:03:14

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質量不錯,做工精細,和雅馬哈差不多,而珠江則是國產裡比較好的,音質都是很好的,如果在廣州不妨去功學社集團鋼琴品質好。

2樓:亦wu添晴

自己仔細看看

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3樓:花城半開

1、音色不同,相對來說雅馬哈更適合爵士 ,珠江音色剛硬耿直 。

2、觸鍵感不同,雅馬哈相對來說就稍微偏重一點點觸鍵感強一點 。珠江的話琴鍵就很飄比較輕 。

3、工藝不一樣,珠江鋼琴採用經典德國工藝配置,雅馬哈採用的是亞洲技術。

4、價效比不同,相對而言珠江的價效比更高一點。

5、品牌不一樣 一個是中國第一品牌,一個是日本第一品牌.

4樓:時代鋼琴城

雅馬哈鋼琴在國際鋼琴比賽,和**盛典上都有傑出的表現。早從2023年雅馬哈就有首臺鋼琴產出,2023年,雅馬哈的產量超出了五百萬架。

國產的雅馬哈ye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明星產品。ye121是雅馬哈味了在中國搶佔更大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型號,保障基本品質的同時大幅度降低了售價,壓縮了利潤。在外觀上也進行了簡化的設計,在時代鋼琴城就可以看到雅馬哈ye121的鋼琴實物,上手彈一下試試,感受悠揚的琴聲。

雅馬哈ya系列,這是一款以音質出眾而著名的鋼琴系列,有著雅馬哈一貫追求的頂尖效能,也擁有豐富精彩的動人音效,在很長時間中都是高檔鋼琴的標誌性產品。

ya系列是在**類高等學院,專業鋼琴家,鋼琴高階教師等擁有一定演奏水準的使用者首選琴種。時代鋼琴城的很多合作老師都將雅馬哈鋼琴作為對**要求極高的象徵。ya系列的ya121ex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結構工藝。

從外觀到內部都十分講究。

再值得介紹的就是雅馬哈yu系列,yus1的榔頭級別最高,是雅馬哈鋼琴演奏會級別的榔頭標準。鍵盤無疑也是yus1的亮點之一,全實木琴鍵觸感高階柔軟,反應靈敏讓人一彈難忘。鋼琴的馬克就是鋼琴發聲的部位,是最核心的部分,yus1的音板選自歐洲的雲杉,效能和穩定性在各方面都很出色。

雅馬哈鋼琴在系列上其實是相當簡潔明瞭,每一種系列的音質效果都注重保持著乾淨明亮的有點,第三個可以給大家推薦的是時代鋼琴城給大家推薦的su7系列,這款屬於雅馬哈神壇之上的頂級鋼琴,外**起來簡單質樸,但卻擁有著雅馬哈公司鋼琴製造上最頂尖的技術和配置。它的鍵盤和擊弦機都是專屬於它自己的,鍵盤面的材質是象牙和黑檀,低調穩重的氣質中透露著豪華的內在,作為雅馬哈頂尖規格的鋼琴產品,當然su7的**也是尖端頂級的,官網標價30萬左右。

說完雅馬哈的“神器”su7,接著推薦最後一款價效比高,目前銷售量也很高的系列,yc系列。yc系列也是雅馬哈鋼琴中高等規格的產品,生產的工藝相當具有難度,它從誕生起的定位就屬於專業鋼琴演奏人士專用,由日本特製的琴錘發揮了絕對的優勢,在敲擊時幾乎完美的展現了雅馬哈品牌特性中特有的明亮華麗等特性。yc系列中的yc131是近幾年的熱賣款。

根據時代鋼琴城提供的資料顯示,yc131已經廣泛被群眾們接受並且早已在出了專業演奏外的普通家庭**現。雅馬哈用一百多年的傳承和創新不斷研究改進,也不段保持優質的傳統技術,在更新的領域和方向找到了適合自己品牌鋼琴的製作風格和藝術感官效果。根據近一個多世紀積累的工藝技術經驗和新興科技的不斷注入,每一臺雅馬哈鋼琴都堪稱精品,品牌的精神賦予了鋼琴非同凡響的性格生命。

5樓:廈門飛音琴行

區別很大,直接說區別太籠統,鋼琴是非常複雜的工藝、各個理念都不同,音色手感都不太一樣,這個要自己對比過才知道!

6樓:喜歡鋼琴的魯姐

都不錯,都是大品牌,看你是要買進口的還是國產的,珠江從九五年到05年一直在給雅馬哈代工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是中國樂器行業領導品牌,產品連續15年產銷規模全球最大,市場佔有率遙遙領先樂器同行業,世界知名品牌。雅馬哈是日本品牌,目前在杭州生產。

8樓:施冰潔

這個要按綜合情況而定了,孩子是初學的話沒必要那麼高階的,不得不說雅馬哈的手型要求可能會嚴格舒適一點吧,對於初學者來說沒有太大區別,只有專業人員才會挑剔一點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不一樣 一個是中國第一品牌,一個是日本第一品牌2,銷量不一樣,珠江鋼琴全球第一,雅馬哈排名第二3,工藝不一樣,珠江鋼琴採用經典德國工藝,配置,雅馬哈採用的是亞洲技術。

4,做工不一樣,珠江鋼琴做工配置按照歐洲標準,雅馬哈則不是,一般採用廉價的配置

5,價效比不一樣,珠江鋼琴給世界帶來質優價廉的產品,雅馬哈則是用廉價的工藝技術攫取最大的利益。

10樓:

音色不同,配置不同,做工不一樣,品牌不一樣

11樓:買語戎

珠江鋼琴現在走的是德國技術路線,95年到05年雅馬哈在我們珠江代工,說明珠江完全擁有生產雅馬哈的技術與實力,現在斯坦威的埃塞克斯在我們珠江做代工,珠江鋼琴的愷撒堡已經達到國際一流水準

12樓:h平平凡凡

鋼琴是藝術品,鋼琴好壞從外光就可以看出來,工藝要求都不一般,細心的都能看得出,比如按鍵平不平整,縫隙會不會太大均勻不,刮手不,反光看最明顯,還有裡面塑料製品多不,木質的多的比較好,你可以對比一下兩臺鋼琴,看看都知道!

13樓:在掛榜巖鍛鍊身體的哈密瓜

可以看看星海凱旋系列價效比超級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更透明,價效比更高,聲音更渾厚

雅馬哈的鋼琴聲音比較亮,鋼琴穩定性差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在制琴工藝和用料方面都有不同的,不知道親有沒有了解英昌鋼琴,很不錯的品牌,價效比高值得推薦

16樓:抓到肉

再不要問這麼幼稚的問題了,豐田好還是哈佛好?珠江還敢說全球銷量第一?自己動動腦子,看看大的綜藝節目,人家用的什麼鋼琴不就明白了!

去看看英國達人秀,只要是彈鋼琴的去看看是雅馬哈還是珠江!

珠江鋼琴和雅馬哈鋼琴的區別?

17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一、箱體不同

1、珠江鋼琴

珠江鋼琴採用的是翻砂鑄鐵,並且沒有設計滿箱體,邊上有很多空度。

2、雅馬哈鋼琴

雅馬哈琴的鋼板在箱體裡是真空鑄鐵,並且是設計滿的,連logo都是一體成型的。

二、產地不同

1、珠江鋼琴

珠江鋼琴是珠江公司的主打品牌,也是涵蓋從入門級到稍高階配置的鋼琴系列,**實惠,是整個珠江公司生產的鋼琴中價效比最高的產品。

2、雅馬哈鋼琴

雅馬哈鋼琴分國產和進口系列。產地有日本,印尼和中國杭州蕭山三個地方。國產主要有ys、yu、ya、yd、yz、yc、radius、yc系列,進口琴系列是u1j、u1、u3、yus、su7系列

三、音色不同

1、珠江鋼琴

音色剛硬耿直 ,偏厚,飽滿。

2、雅馬哈鋼琴

音色偏亮,更適合爵士。

四、工藝不同

1、珠江鋼琴

傳統翻砂工藝生產程式多,流程長,生產效率相對較低。

2、雅馬哈鋼琴

真空鑄造工藝,工藝流程短,一次成型,外觀整潔美觀,生產效率高,相對成本也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和雅馬哈鋼琴的區別在於它們的音色、觸鍵感、工藝、價效比和品牌。

1、音色不同。

珠江鋼琴相對來說雅馬哈更適合爵士 ,珠江音色剛硬耿直 。

2、觸鍵感不同。

雅馬哈相對來說就稍微偏重一點點觸鍵感強一點 。珠江琴鍵很飄比較輕 。

3、工藝不一樣。

珠江鋼琴採用經典德國工藝配置,雅馬哈鋼琴採用的是亞洲技術。

4、價效比不同。

雅馬哈鋼琴相對而言珠江的價效比更高一點。

5、品牌不一樣。

珠江鋼琴是中國第一品牌,雅馬哈鋼琴是日本第一品牌。

19樓:詩錯懿染

1、兩者品牌不同

珠江鋼琴是中國第一品牌。它也是一個鋼琴系列,涵蓋從入門級到稍微高階的配置。**實惠,是珠江公司生產的鋼琴中最具成本效益的產品。

雅馬哈鋼琴分為國產和進口系列。原產地是日本、印尼和中國杭州的蕭山。家用的ys、yu、ya、yd、yz、yc、半徑、yc系列,進口的鋼琴系列是u1j、u1、u3、yus、su7系列。

2、音色不同

雅馬哈更適合爵士的**風格。

珠江音色剛硬耿直 。

3、觸鍵感不同

雅馬哈的鍵盤觸鍵感強一點 。

珠江鋼琴鍵盤很飄比較輕 。

4、兩者的工藝不同

珠江鋼琴採用經典德國工藝配置,而且珠江鋼琴傳統的砂輪加工工藝工序多,流程長。

雅瑪哈鋼琴真空鑄造工藝,工藝短,成型一次,採用的是亞洲技術,外觀乾淨美觀。

5、兩者的內部不同

珠江鋼琴使用沙鑄鐵,設計上不全是兩邊有許多空格的盒子。

雅馬哈鋼琴的鋼板在盒子裡是真空鑄鐵,充滿設計。甚至連標誌都形成了一體。

20樓:是辛普森呀呀

1、兩者產地不同

珠江鋼琴是珠江公司的主要品牌。它也是一個鋼琴系列,涵蓋從入門級到稍微高階的配置。**實惠,是珠江公司生產的鋼琴中最具成本效益的產品。

雅馬哈鋼琴分為國產和進口系列。原產地是日本、印尼和中國杭州的蕭山。家用的ys、yu、ya、yd、yz、yc、半徑、yc系列,進口的鋼琴系列是u1j、u1、u3、yus、su7系列。

2、兩者的內部不同

珠江鋼琴使用沙鑄鐵,設計上不全是兩邊有許多空格的盒子。

雅馬哈鋼琴的鋼板在盒子裡是真空鑄鐵,充滿設計。甚至連標誌都形成了一體。

3、兩者的工藝不同

珠江鋼琴傳統的砂輪加工工藝工序多,流程長,生產效率較低。

雅瑪哈鋼琴真空鑄造工藝,工藝短,成型一次,外觀乾淨美觀,生產效率高,相對成本低。

21樓:喜歡鋼琴的魯姐

一個是是國企上市公司,民族品牌,一個是日本的牌子在國內組裝。

22樓:願得一人心

雅馬哈鋼琴分四檔,一檔本國自己用,二檔出口歐美等國家,三檔出口東南亞.馬來西亞等國家,四檔出口中國.印尼等國家。

6萬以下買不到全進口的日產琴,基本都是中國蕭山產的雅馬哈,**不實惠,還不如買珠江。

23樓:大毛笑

珠江鋼琴屬於國企,是世界上最大的鋼琴製造商,有自己的木材儲備基地,銷量連續14年全球第一(14萬多臺)。引進的德國技術。屬於國產最高階的一個品牌,相同**配置要更高,**比較透明。

國產雅馬哈是在蕭山產的,沒有自身的木材儲備基地,銷量排全球第二(3萬多臺)。引進的日本技術。相同**,珠江配置要雅馬哈強一個檔次,相同配置,珠江**上要比雅馬哈便宜好幾千。

而且6萬以下是買不到全進口的日產雅馬哈的。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好,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沙寄竹荀茶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廣州珠江雅...

珠江鋼琴珠江鋼琴一般保修幾年,買珠江鋼琴一定要發票才能保修嗎

山水阿銳 您好,珠江鋼琴和里特公尺勒鋼琴是保修3年,愷撒堡是珠江鋼琴的高檔專業鋼琴,保修10年,這也是鋼琴行業最長的保修年限了。以上保修期均從買琴之日算起,以發票或有效收據為依據。以上的保修年限是廠家提供的保修,經銷商可以在此基礎上加長保修年限。不知道我回答清楚了沒?反正珠江的售後是行業內最好的,網...

珠江鋼琴2023年價格表,珠江鋼琴2023年價格表

帶帽子的 聽說是珠江鋼琴2014年 表裡面番一倍,具體 還要等1.1過後才能知道,其實 也很正常,珠江鋼琴的 一向都是透明的,加上現在物價的 材料 人工又 綜合各方面因素,我感覺珠江鋼琴的 還是很合理的 金寶貝 1 愷撒堡 uh121 均價 20000 22000 元 682 人買價 2 愷撒堡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