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的118YH 121YH 120L這三款琴哪款好些

時間 2021-10-16 05:03:14

1樓:帶帽子的

珠江鋼琴的118yh和121yh都是珠江yh系列

yh系列是由珠江鋼琴廠的製琴大師托馬親自操刀設計,吸收了經典r系列及凱撒堡的音源精髓,建立在t、p系列基礎之上運用珠江最新二代擊弦機的價效比之王的產品。

以下是珠江銀河系列的測評

價效比一:珠江鋼琴yh系列使用油漆面是最新環保不飽和聚酯樹脂油漆,他能做到讓新琴到家幾乎沒有任何刺鼻異味。

價效比二:鋼板圖層使用最新環保裝飾圖層,不容易變色,抗濕抗溫,保障了鋼板的結構穩定。

價效比三:顯而易見的銀河系列標記,一般只有珠江的高階產品才配置這樣的標記。再看液壓緩降,yh系列的原裝進口液壓緩降能理論保持15萬次正常的開閉琴蓋,而老款鋼琴只能理論保障8萬次左右。

價效比四:磨砂不鏽鋼踏板美觀大方,在使用踏板的時候不容易出現腳滑現象,尤其潮濕天氣磨砂不鏽鋼踏板的作用更加明顯。

價效比五:仿烏木抗菌黑鍵保障了在炎炎夏日不再出現滑指現象,並且使用珠江鋼琴廠最新環保樹脂材料,能有效抗菌。

價效比六:所有的yh系列都增加了鋼條固定中盤工藝,保障了鋼琴長久穩定的使用。而這一工藝只在凱撒堡和經典r系列出現過.

價效比七: 低音區掛弦技術與凱撒堡一樣,出自托馬先生的卓越設計,保障了低音區渾厚有力。

價效比八:馬克工藝是yh系列最出色的地方,所有的yh系列均使用珠江最新型馬克工藝,在保障鋼琴共鳴效果的同時把琴弦力學處理到極致,讓聲音更加的有根可循。

價效比九:擊弦機是珠江鋼琴自主研發的最新一代擊弦機,榔頭使用德國原裝進口「s」狀羊毛纏繞而成的優等妮氈。在榔頭使用妮氈的工藝裡「s」型羊毛標本是最高端別的榔頭妮氈材料。

價效比十:眾所周知凱撒堡是珠江鋼琴最高端的產品,而yh系列的實木鍵盤使用的是和凱撒堡相同的實木鍵盤!一塊整木分割而成,各鍵盤見木紋一致,保證了鍵盤的穩定性。

價效比十一:使用不等厚仿聲學實木音板,根據人耳聽覺的不同,音板在各個音區的厚度也不同,保證了鋼琴聲音的柔美性。這個是yh系列鋼琴特有的核心技術。

價效比十二:只能在珠江高階產品才能看到的不等距音柱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121yh更好一些,因為琴身高度最高,共鳴效果更好,音色越美,如果預算高,建議選擇這款鋼琴,珠江鋼琴這三款都是市場銷量很好型號,價效比高,穩定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來來看 當然是121yh配置最好 實木弦碼 加粗背住 不等距背架 個頭最高 建議首選

4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銀河118yh、121yh。

珠江鋼琴up121yh與up118yh哪個價效比更高。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鋼琴建議長江鋼琴,長江鋼琴是中國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弦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占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性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台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乙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要看買價,還是貨比三家控制好**吧。不過珠江、舒曼、卡瓦依都是一線品牌,品質過硬,只要**適中選擇哪款哪個型號都行。

7樓:smail湘

珠江大品牌值得信賴,建議考慮精品p或pn系列

珠江鋼琴up118yh屬於什麼檔次鋼琴?好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鋼琴來講,目前在**透明度上,海倫做的是最好的,珠江有600多個型號,海倫穩定在30個左內右容

,沒有定樣琴,產品**比較穩定,不會起伏,市場的殘值率非常高,目前也是珠江最大的競爭對手了,也是增長速度最快的國產鋼琴,建議海倫吧,多少年之後,你會發現你的選擇很正確。

9樓:重慶古典琴行

也就是換個字母換個款式而已,珠江還是建議你在t p r和凱撒堡中選擇更好,價額相對透明些,海倫經典系列更具有優勢

珠江鋼琴118m和118yh區別

10樓:火樹木林

珠江118m是一款提供給學校教學用的琴,價效比比較高,**約在8300元左右。

珠江118yh使用油漆面是最新環保不飽和聚酯樹脂油漆,他能做到讓新琴到家幾乎沒有任何刺鼻異味。

yh系列的原裝進口液壓緩降能理論保持15萬次正常的開閉琴蓋,而老款鋼琴只能理論保障8萬次左右。

所有的yh系列都增加了鋼條固定中盤工藝,保障了鋼琴長久穩定的使用。而這一工藝只在凱撒堡和經典r系列出現過。

馬克工藝是yh系列最出色的地方,所有的yh系列均使用珠江最新型馬克工藝,在保障鋼琴共鳴效果的同時把琴弦力學處理到極致,讓聲音更加的有根可循。

yh系列的實木鍵盤使用的是和凱撒堡相同的實木鍵盤!一塊整木分割而成,各鍵盤見木紋一致,保證了鍵盤的穩定性。

珠江118yh系列的鋼琴售價在16000元左右。

11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鋼琴118m是普及琴檔次。 珠江銀河系列118yh 是2012春節後珠江鋼琴集團全新推出的全系列中端琴,選材、配置、工藝更高更好,這款琴是珠江118高度裡配置最好的一款琴。且珠江鋼琴官網有珠江銀河yh 全系列琴的**和介紹。

12樓:

yh118是**,主要是設計上的不同。主要體現在背柱。

國產品牌現在海倫做的相當不錯,增長速度是國內最快的,你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13樓:宮智

118m是教學用琴

yu118是珠江銀河系列,配置要好很多,包括音板,鋼絲,弦碼與教學琴有很大區別

珠江鋼琴118sc,你好,珠江鋼琴up118m和up118sc哪款好啊?分別多少錢?謝謝啦

建議你去珠江鋼琴官網檢視,看你的預算多少錢。 珠江有三個分廠,千多個型號,比以前要看不清楚,以前型號少,只有一個廠。現在產品多,但是區別不大,論配置和 透明度,我覺得海倫要更好。海倫鋼琴目前在高階領域的銷售量連續十年世界第一。海倫鋼琴主流的hu,hl系列,用的是德國進口ffw弦槌,硬度彈性巧妙結合,...

珠江鋼琴MH118怎麼樣,珠江鋼琴118M真的不好嗎?

一生鋼琴網 珠江鋼琴是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rb,pb,pa,120l都很有代表性。但預算如果充裕的話,你也可以考慮市場的一線外資品牌,韓系英昌,日系卡瓦依,美系韋伯,以及德系金斯波格,這些外資產品國際品牌知名度高,設計成熟,穩定性好,音色手感專業,返修率低。 eing網路熱點 品質都是完全一樣的 ...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珠江鋼琴118m質量好嗎?大概是多少錢?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你這個應該屬於二手的鋼琴,現在市場上二手鋼琴的 變化比較大一般情況下不要期望太高。 快樂的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珠江鋼琴是名牌是品牌的,現在售價也得在1萬元左右吧。 方浩思 珠江鋼琴118按摩現在差不多要賣到8000元錢左右,不過質量的真的很好,音色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