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118sc,你好,珠江鋼琴up118m和up118sc哪款好啊?分別多少錢?謝謝啦

時間 2021-10-16 05: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珠江鋼琴官網檢視,看你的預算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有三個分廠,千多個型號,比以前要看不清楚,以前型號少,只有一個廠。現在產品多,但是區別不大,論配置和**透明度,我覺得海倫要更好。

海倫鋼琴目前在高階領域的銷售量連續十年世界第一。

海倫鋼琴主流的hu,hl系列,,用的是德國進口ffw弦槌,硬度彈性巧妙結合,帶來完美音色。

設計:世界頂級鋼琴大師埃莫森等十幾人的國際團隊設計音板:俄羅斯白松實木音板和肋木

中盤:鋁合金中盤,提升鋼琴結構的穩定性。

琴絃:德國羅斯勞琴絃

鍵盤:俄羅斯白松實木鍵盤

琴鍵:烏木黑鍵

緩衝:原裝進口緩降器

弦碼:彎壓弦碼的設計保證木材紋理的連續性,具有更快的傳遞速度;最小的能量損耗。

3樓:凱里博樂琴行

這個是珠江新型號,類似這樣的珠江產品太多,珠江和以前不同,型號增加了幾十倍,有三個地區的分廠,而每家賣的產品都不同,**無法類比,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謹慎選擇。

珠江還有個通病,新型號推向市場平均不到兩年,市場成交價就會下降好幾千。這是珠江不斷出新型號的主要原因之一。

海倫鋼琴目前是中國最好的鋼琴品牌,品質超越珠江,也是國產三大品牌之一中穩定性與音色能力最強的品牌。也是珠江最大的競爭對手,海倫鋼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行業龍頭,也是中國第一家上市的鋼琴企業,也是中國獲得最多的鋼琴榮譽的國產品牌,是國產鋼琴在全球影響力最大的產品。

4樓:瘋一樣的彈琴

珠江定樣琴,現在珠江型號太多了,內部基本一樣,只是外觀和型號的區別,目前國內音色手感質量最穩定的要數海倫鋼琴了

5樓:明天依然一片

國內知名品牌,德國斯坦邁格鋼琴,很多型號都是用的abel的榔頭,實木音板,實木擊弦機,屬鋼琴類中高檔琴,可以親自去琴行體驗一下。

你好,珠江鋼琴up118m和up118sc哪款好啊?分別多少錢?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樓上的回答

,珠江九千多的是叫118m+,而且上面還寫的有教學專用琴五個字,不是版

這二權個哦。這二個的配置都要比118m+好太多了,**也會比它貴點。都在一萬多點。

這二個比的話,選118sc,因為它比起118m這個老款來說,技術更新更好,而且118sc還是出口琴,檢驗標準更高。所以建議你選 118sc哦

7樓:歐歌鋼琴顧問

其實這兩款琴都差不多,**在9千多一點。

珠江鋼琴up118sc什麼價

8樓:飽馬愛笨吃

沒聽過,估計又是定樣琴,買珠江就買常規型號,像118m等,或者對比一下海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三左右。這個琴非常不錯的,是珠江的一個出口琴,品質檢驗標準都很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高階產品,質量沒有海倫的h系列好。

海倫h系列也是珠江最大的競爭對手,你可以看一下珠江的內部與海倫內部的比較,質量設計方面完全是不同的,海倫至少要比珠江壽命提高20年。

海倫se系列 對應的是珠江的t系列

海倫hl hu系列對應的是珠江p,r系列

海倫h系列對應的是珠江凱撒堡系列

海倫維也納系列對應的是珠江凱撒堡ka系列

海倫cf系列對應的是珠江凱撒堡kd系列

珠江鋼琴up118sc怎樣?多少錢呢,質量如何。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是普及的國產鋼琴,在低價位市場還可以,但預算如果充裕的話,預算在一萬五以上,你也可以考慮市場高階國產品牌,長江鋼琴的國際品牌知名度高,設計成熟,穩定性好,音色手感專業,返修率低。(採用的是真空鋼板。榔頭冷壓技術,實木單板數控加工技術,採用日本原裝的機芯與榔頭,原裝化程度很高,採用十年陳木質地的朗格平臺機芯,德國強震式音板核心技術)

你好,珠江鋼琴up118sc質量怎樣?**大約在多少?同120型號系列的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三四吧。這個琴不錯啊,在118高度的珠江鋼琴當中是配置比較好的

13樓:蘭野雲商奇

一萬三左右。這個琴非常不錯的,是珠江的一個出口琴,品質檢驗標準都很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16800元

珠江鋼琴118sc多少錢合適入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珠江鋼琴118sc價效比很高,適合初學者選購,**可以參考珠江官網建議零售價。

16樓:明天依然一片

國產的可以選擇珠江,是個不錯的國產品牌,歷史也很久了。要是國外的品牌哈曼尼,雅馬哈,門德爾鬆

珠江鋼琴MH118怎麼樣,珠江鋼琴118M真的不好嗎?

一生鋼琴網 珠江鋼琴是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rb,pb,pa,120l都很有代表性。但預算如果充裕的話,你也可以考慮市場的一線外資品牌,韓系英昌,日系卡瓦依,美系韋伯,以及德系金斯波格,這些外資產品國際品牌知名度高,設計成熟,穩定性好,音色手感專業,返修率低。 eing網路熱點 品質都是完全一樣的 ...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珠江鋼琴118m質量好嗎?大概是多少錢?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你這個應該屬於二手的鋼琴,現在市場上二手鋼琴的 變化比較大一般情況下不要期望太高。 快樂的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珠江鋼琴是名牌是品牌的,現在售價也得在1萬元左右吧。 方浩思 珠江鋼琴118按摩現在差不多要賣到8000元錢左右,不過質量的真的很好,音色很不錯。 ...

珠江鋼琴珠江鋼琴一般保修幾年,買珠江鋼琴一定要發票才能保修嗎

山水阿銳 您好,珠江鋼琴和里特公尺勒鋼琴是保修3年,愷撒堡是珠江鋼琴的高檔專業鋼琴,保修10年,這也是鋼琴行業最長的保修年限了。以上保修期均從買琴之日算起,以發票或有效收據為依據。以上的保修年限是廠家提供的保修,經銷商可以在此基礎上加長保修年限。不知道我回答清楚了沒?反正珠江的售後是行業內最好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