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珠江鋼琴的歷史要詳細的,珠江鋼琴是國產的?怎麼網上各種說法?

時間 2021-09-17 04:46:39

1樓:帶帽子的

100 年前,沒有人會想到,鋼琴生產的重心將移至亞洲; 10 年前,沒有人會相信,中國會成為世界鋼琴生產第一大國。但是, 曾經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覽會上像一隻可憐的 “ 醜小鴨 ” 的珠江鋼琴,用事實向世界演繹了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歷練過程。這個過程,只為了給世界一箇中國名牌,所有的舉動都圍繞一個宗旨——“雄踞中國、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早在 1993 年, 為實施這個總戰略,企業每三年設定一個階段戰略: 1993-1995 年 “加強管理,加速發展,壓倒對手,佔領市場”,結果三年打下半壁江山; 1996-1998 年 “強化管理工作,推進科技進步,再創質量佳績,躍上國際水平”,結果 1998 年鋼琴產銷量規模僅次於日本雅馬哈躍居世界第二位;而 1999-2001 年則是“以人為本,培育隊伍;大膽改革,深化管理;以管促效,以質促量;創立名牌,走向世界”,其結果是產銷規模世界第一。如今,“珠江牌”的品牌資產價值達 14.

68 億元,被美國《福布斯》評為“中國最有價值的五個消費品牌”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以下簡稱“珠江鋼琴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鋼琴、數碼樂器和**文化教育協同發展的綜合樂器製造企業,2023年珠江鋼琴成功ipo整體上市,成為國內第一家上市的樂器企業,進一步向高新技術和文化產業發展。至2023年已累計生產鋼琴約185萬架,銷售輻射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市場佔有率達35%以上,全球市場佔有率達25%以上,企業主要經濟指標20多年來穩居同行首位。

珠江鋼琴是國產的?怎麼網上各種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是國內自主樂器品牌,擁有59年的鋼琴製作歷史,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樂器行業龍頭企業,最具國際競爭力的民族品牌,市場佔有率行業最大,消費者信賴產品。

4樓:帶帽子的

珠江是國產品牌,但是世界上最好的德國鋼琴設計大師在珠江,世界形象品牌施坦威在版珠江代工。珠江權有歐洲鋼琴完整的技術和生產線。裡特米勒是德國十大品牌,也是現在歐洲人喜聞樂見的鋼琴品牌,現在歸屬於珠江集團旗下。

其實我們許多國產品牌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歐洲品牌,就像達芬奇傢俱一樣。所以還是要小心為好。

中國的鋼琴產銷量已經佔有世界鋼琴市場80%的份額。真正的歐洲鋼琴我們普通消費者是消費不起的。歐洲人,米國人也是喜歡中國珠江產品的。

5樓:h平平凡凡

鋼琴是藝術品,鋼琴好壞從外光就可以看出來,工藝要求都不一般,細心的都能看得出,比如按鍵平不平整,縫隙會不會太大均勻不,刮手不,反光看最明顯,還有裡面塑料製品多不,木質的多的比較好!

珠江鋼琴wrd123的價格

飽馬愛笨吃 珠江型號太多,很難透明,建議看常規型號,這個不是常規型號,更建議看看海倫鋼琴,目前唯一一個頻繁在國際上獲獎的中國品牌。 這是定樣琴吧。珠江琴為了博取暴利,開發了很多型號,其實都是一樣的,而換個名字可以多賣好幾千塊。國內買鋼琴還是看看海倫吧,沒有那麼多虛的型號,全國統一型號,統一 透明,最...

珠江鋼琴專賣店和其他賣珠江的琴行有何區別?

每個地級市都只有專賣店吧,其他琴行如果在賣的話,只有兩種可能吧,一種就是專賣店給授權 批發的,二種就是琴行自己定製款就是定樣琴。建議還是買常規型號,不要選擇定製款。選購珠江鋼琴最好是去當地正規的珠江鋼琴專賣店 珠江鋼琴 商購買,除了可以看到比較全的型號之外,品質售後都有保障。你可能會發現,一些非珠江...

珠江鋼琴是如何讓別人知道的,怎麼沒有看到廣告

珠江60歷史的老牌子了老人都知道。以前國產也沒什麼牌子。年產量15萬產量,佔市場百分之三十以上。世界第一銷量。當然 如果有廣告就更好了。可惜沒哪個鋼琴品牌有這種戰略眼光的。提公升品牌價值花一年的利潤去做廣告都值得。因為走入人們眼中的熟悉的鋼琴品牌太少了。想讓人買鋼琴就想到這個品牌至少去看一下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