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PN1怎麼樣?多少錢

時間 2021-09-17 04:46:39

1樓:調律天中

pn是珠江系列最高階系列,烏木黑鍵,德國原裝進口弦槌,不等厚音板,特製專用的德國進口琴絃,整體琴的後期表現很好!**一般都是官網標價的8,5-9折間!

2樓:帶帽子的

珠江pn1是珠江pn系列的鋼琴,全國成交價大概1.8-2.0w左右

珠江鋼琴pn系列,專注於每一根弦,每一個榔頭,每一顆鉚釘,反覆的琢磨,來自對藝術堅持不懈的追求,質感,光澤,音色、精準、以追求高雅藝術的態度衡量鋼琴藝術的標準,以悠揚詮釋**藝術的華章。

3樓:辣筆vs小新

珠江pn1鋼琴是珠江鋼琴集團的新產品,產品融入多項新工藝加工製造,價效比高,市場銷量大,**您可以參照珠江鋼琴集團官網建議零售價的八五折。

4樓:巴倫斯平衡車

一個字:好 **在18000左右 值

5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精雅pn1是今年最新品融入更多新工藝、新材料精心創作而成。

配置高檔,精工細作

珠江精雅pn1配置了進口魚鱗松音板、德國abel弦槌、烏木(檀木)黑鍵、優質鍵蓋緩降器等優質材料,採用最新研製的金蔥粉鐵板塗飾工藝,提升鐵板平整度。

共鳴效果更佳,音色更完美

珠江精雅pn1採用了弦列不和諧係數設計技術、音板振動模態分析技術、音板框擬合曲面設計、不等厚實木音板設計、彎壓結構弦碼、加強型背柱不對稱分佈等先進設計技術。產品的共鳴系統運用最新研製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的共鳴系統數控加工裝置進行製作,使零部件加工精度大幅提升,共鳴效果更佳,音色更完美。

珠江鋼琴p3與pn1比較

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精品p3是127高度,大號琴,珠江精品p系列有p1 120高度 p2 122高度 p3 127高度 p6 131高度。珠江精雅pn系列是精品p系列的公升級版,有pn1 121高度 pn2 123高度 pn3 126高度。珠江精雅pn系列融入更多新工藝 配置更高進口魚鱗松音板 德國...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珠江鋼琴118m質量好嗎?大概是多少錢?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你這個應該屬於二手的鋼琴,現在市場上二手鋼琴的 變化比較大一般情況下不要期望太高。 快樂的 珠江鋼琴118m現在賣多少錢?珠江鋼琴是名牌是品牌的,現在售價也得在1萬元左右吧。 方浩思 珠江鋼琴118按摩現在差不多要賣到8000元錢左右,不過質量的真的很好,音色很不錯。 ...

珠江鋼琴MH118怎麼樣,珠江鋼琴118M真的不好嗎?

一生鋼琴網 珠江鋼琴是三大國產鋼琴品牌之一,rb,pb,pa,120l都很有代表性。但預算如果充裕的話,你也可以考慮市場的一線外資品牌,韓系英昌,日系卡瓦依,美系韋伯,以及德系金斯波格,這些外資產品國際品牌知名度高,設計成熟,穩定性好,音色手感專業,返修率低。 eing網路熱點 品質都是完全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