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的榔頭為什麼有些是紅心的有些是綠色心

時間 2022-03-27 16: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比綠色好,綠色為珠江新品一代able榔頭,紅色為高階別紅木質紅內襯able榔頭,但具體要看實物分辨

2樓:帶帽子的

紅心綠心都要看質量,珠江鋼琴的雷偌榔頭是世界最好的榔頭,可以去看看雷偌榔頭的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心比綠心好一些,珠江鋼琴具備鋼琴核心部件的研發和生產加工技術,產品穩定性更好控制,造就珠江鋼琴是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國內樂器行業龍頭企業,最具國際競爭力的民族品牌,市場占有率世界最大,消費者購琴首選產品。

珠江鋼琴採用的榔頭工藝水平能達到什麼程度? 是不是斯坦威的鋼琴有些型號也是用的珠江鋼琴生產的榔頭?

4樓:土麵條

珠江鋼琴的榔頭工藝水平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還是有的,現在國際上比較好的榔頭有雷諾,ffw還有阿寶的榔頭

珠江鋼琴rb的榔頭上沒有標記是德國進口的嗎

6樓:畢長青鞏煙

珠江鋼琴中高階所採用的榔頭就是德國雷諾和德國abel弦槌。

雷諾弦槌是最好的,其次是abel,在原裝弦槌上面都有雷射表示。

為啥廣州的珠江鋼琴那麼貴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是不貴,在國產中算是價效比很高的鋼琴品牌了。而且**都很透明。不會想一些雜牌的**浮動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貴嗎?珠江琴價效比很高啊

9樓:何翠荷

就是貴,北京珠江便宜

我新買的珠江鋼琴內部有榔頭敲擊的聲音

10樓:冪桃優格

所有鋼琴都有榔頭敲擊的聲音,在琴行往往面積空間比較大,不容易聽出來,但到了家裡就特別容易聽出來了,尤其是在特別安靜的時候,聽的更清晰。沒關係的,你可以到鄰居或者琴行晚上安靜的時候去聽聽,每個品牌的鋼琴都會有這種聲音的。別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鋼琴榔頭呢粘的問題!

我家的珠江鋼琴的乙個榔頭斷了,可以換我偶同學的孟德爾遜鋼琴的榔頭嗎?

12樓:幸福的小二

這個不能確定了,因為不能確定鋼琴所有榔頭的規格,所以你最好去找專業的人問一下,或是打**給琴行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找專門的樂器維修點維修或者打鋼琴的售後問一下,我覺得可以換是可以換,但是音色可能不完全一樣。

14樓:好歌好雨好時節

最好是用珠江的!星海鋼琴終生保修!用別的榔頭也行啊!

珠江鋼琴fl系列榔頭是純羊毛的嗎?相比p、r有什麼區別呢 5

15樓:小貓

你說的這個前面應該還有個英文本母,p和r必須有區別,p是國產貨,r才是德國進口純羊毛的,r1 2 3都可以。價效比要高的多!

珠江鋼琴愷撒堡用的什麼榔頭?這種榔頭怎麼樣

16樓:土爽面

珠江鋼琴最高端產品愷撒堡用的是是德國雷諾弦槌。品質在全世界來講數一數二。

17樓:匿名使用者

愷撒堡鋼琴屬於高檔產品,藝術家ka系列鋼琴採用烏木黑鍵、雷諾榔頭,產品擊弦共鳴效果都是非常好,音色美,產品得到多位鋼琴演奏大師的高度讚譽。

18樓:調律天中

愷撒堡全系列使用的德國頂級弦槌品牌-雷諾的!

19樓:帶帽子的

愷撒堡用的是德國雷諾弦槌,不論音色音質都跟國際高檔鋼琴一樣

剛買的珠江鋼琴rn1- 15, 說是德國的阿寶榔頭,但是給我送到家的鋼琴沒有標記,還是進口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一般不用啊寶的榔頭 大部分是自己生產的 或者日本安比克的

21樓:烏海瀚峰樂器

是公升級了,公升級成紅木榔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以前用的是阿貝爾的榔頭,但是不是所有的德國的榔頭都是好榔頭,阿貝爾的榔頭有很多缺陷,前期音色悶,需要乙個很會開音的使用者,將榔頭音色彈出來後才會達到效果。目前德國做榔頭做的好的是雷諾的,ffw是做榔頭上羊毛的,這三個牌子還是雷諾的最好。珠江放棄阿貝爾可以理解,因為它們公升級了榔頭為桃花芯木加厚榔頭,品質和效果是超過阿貝爾的。

求珠江鋼琴的歷史要詳細的,珠江鋼琴是國產的?怎麼網上各種說法?

帶帽子的 100 年前,沒有人會想到,鋼琴生產的重心將移至亞洲 10 年前,沒有人會相信,中國會成為世界鋼琴生產第一大國。但是,曾經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覽會上像一隻可憐的 醜小鴨 的珠江鋼琴,用事實向世界演繹了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歷練過程。這個過程,只為了給世界一箇中國名牌,所有的舉動都圍繞一個宗旨...

珠江鋼琴是如何讓別人知道的,怎麼沒有看到廣告

珠江60歷史的老牌子了老人都知道。以前國產也沒什麼牌子。年產量15萬產量,佔市場百分之三十以上。世界第一銷量。當然 如果有廣告就更好了。可惜沒哪個鋼琴品牌有這種戰略眼光的。提公升品牌價值花一年的利潤去做廣告都值得。因為走入人們眼中的熟悉的鋼琴品牌太少了。想讓人買鋼琴就想到這個品牌至少去看一下了解一下...

為什麼雞蛋殼有些是白色的有些是紅色的

八十八歲的我 一般產蛋初期殼色最深,然後逐漸變淺,產蛋量高的母雞其蛋殼顏色較淺。影響蛋殼顏色的主要色素是棕色原卟啉 又稱卵卟啉 它是由母雞蛋殼腺中的氨基乙醯丙酸合成。原卟啉的生物合成始於蛋殼形成的最後5小時,色素沉積於蛋殼外層和殼上膜,因此蛋的色澤是蛋殼和殼上膜中所含色素的綜合結果。一些影響蛋殼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