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這麼個婆婆,該怎麼辦呀?暈死了

時間 2022-03-27 16:25:16

1樓:祿材

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婆婆就好了,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做婆婆的,雖然盼望兒子早點結婚,但是當真要到結婚的時候就會有被遺棄感,就像是你搶走了她兒子對她的愛一樣,所以自己寬容一點。

其實出遊準備吃的東西,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母親身體原因,有的東西吃不了,固然是要顧及到的,但也不能直面的和婆婆對著幹,對吧?像這種情況,可以考慮你們出遊的時候只帶婆婆或者是只帶你母親,那麼下一次再出遊的時候換一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總有代溝的,跟你老公說說看,看看他是怎麼想的。老一輩的生活節儉習慣了,可能覺得你那禮服也不會再穿了才會這樣的。做小的多多體諒老人家,怎麼說日子還得過嘛

3樓:曾經的愛戀人

交流是最需要的。其實老人她啥都不圖,他們只需要被人關注。平時都和他一起,不要嫌棄父母,你們也有老的時候,如果你們對父母不好,以後孩子也會學你們的。

4樓:樊考鳳

總歸一句話理解萬歲,現在是一家人,生那麼多氣也沒有用是不是,而且生氣只會讓關係越來越不好,其實婆婆會這樣也只是她覺得兒子跟兒媳婦把自己忽略了心裡很不舒服,當然她就不會去想你爸爸是不是生病了,以後對她的注意多一點,我相信你們的關係會很快就變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辦啊? 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婆婆就好了,現在大部分都是其實出遊準備吃的東西,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母親身體原因,有的東西吃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還是要講清楚才行。理解萬歲

7樓:冰檸

她是不理解你,你去跟她說說好了~

遇上這樣婆婆,我該怎麼辦呀?誰來幫幫我呀!(最高分求解決辦法!)

你把他媽當你媽就行了 要看在你老公的情分上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了 凡是要靠自己 還有一個號辦法 你和他們分開住 會很開心 真的 你比起我幸運多了 我還是軍嫂 我受的委屈不比你少 我娃娃快4歲了 老兩口沒有給我帶過一天 更不要說其他了 好在老公對我很好 每次都給我無盡的鼓勵和安慰 記到起 的確用你的...

遇上刁蠻婆婆該怎麼辦,遇到刁蠻婆婆怎麼辦?

先試著理解她 畢竟都是女人嘛 多了解一下她的背景也許能給你接受不了的事情找到些 理由 怎麼說她也是你老公的媽啊!總不能讓你老公像煎鍋上的魚 兩面受熱 吧。講清官難斷家務事是有道理的,家事如國事。難就難在這不是個有法必依 執法必嚴 違法必究的事兒!貴在無套路出牌,參考一下各國的總理們是怎樣處理國與國之...

我有這麼個不懂事的哥哥該怎麼辦,快愁死我了,跪求大家給我點建議,我該怎麼辦

強行把你 爸媽接到你家去,然後小孩子放學校,你嫂子自己賺錢養活自己和孩子讀書,讓他自生自滅一段時間, 是啊 想辦法 把他關幾天 怎麼能這樣不負責任呢 誰也不要理他 像這樣的人一般都膽小 一朵雞蛋花 你的心是好的,但是你應該看到問題的本質,這個其實不完全是你哥的問題,當你哥很小的時候受到父母的過度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