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證過期

時間 2022-03-27 16: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方法 就是找乙個在學校或者機關事業單位搞人事的朋友 幫你弄一張空白的派遣證 自己填好 蓋個蘿蔔章子就好了.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去學校找到你當時入學時的招生登記名冊,找到有你名字的那一聯,蓋上學校的章子。交到人才。這個東西是可以作為沒有派遣證的補充辦法的。

2樓:成都兔寶

首先,派遣證無有效期限,人們通常說的「派遣證過期」其實是指辦理改派的時效。正常的程式應該是:畢業時學校發給畢業生就業協議,畢業生落實就業單位後,憑簽訂的就業協議回學校辦理派遣證和戶口遷移證,派遣證的派遣地會參照就業地點。

派遣證發出後2年內可以根據實際就業情況,重新簽訂就業協議書,然後由原派遣證發放部門(一般為省人事廳)重新派發派遣證,即所說的「改派」,可見改派是有2年時效限制的,一旦超期,就只能先於派遣證上的派遣地存檔或落戶,待滿足調動條件後,再以人才流動的方式調動檔案或戶口。

鑑於此,如果實在不能直接在你工作地落檔和戶口的話,我建議你先弄清人才市場進檔和落戶的條件,力爭能達到,先在人才**機構落檔和落戶,然後弄清楚調出的條件和你要調入地人才機構要求的條件,待滿足後走人才流動,調動過去,我能想到的辦法只有這樣了。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花果山的花

要不找人做敝要不去學校從開.

本科有派遣證 研究生是定向生沒派遣證可以考公務員嗎

喵嗚的小可愛哇 本科有派遣證 研究生是定向生,這兩種情況都可以報考。考公務員不需要派遣證,研究生在讀都可以考,不過是以本科學歷考。研究生畢業或即將畢業就能以研究生學歷參考。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84年05月28日至2000年05月28日期間出生 應屆畢業碩士...

派遣證的作用是什麼?派遣證是幹什麼用的

高校必須按照國家教委和市高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下達的就業計畫派遣畢業生,畢業生就業派遣報到證由市高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審核簽發。所需的材料 1 學校畢業分配辦公室開具的列印派遣報到證的介紹信或證明。2 該學生與有關各方簽章的就業協議書。教育廳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簽發的,是畢業生就業時到用人單位報到,及報到...

身份證過期可以辦理臨時居住證嗎,身份證過期了可以辦理居住證嗎

1 身份證過期不可以辦理臨時居住證。2 身份證過期屬於無效證件。3 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4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二章申領和發放 第十一條國家決定換發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公民應當換領新證 居民身份證登記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