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精打細算得難以理解,你說現在的老闆精不精?你覺得你鬥得過老闆嗎?

時間 2022-03-27 16: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從兩個方面考慮。首先是老闆自身的角度來說,他精打細算的性格是由於他在拼打這麼多年中養成的習慣,你知道乙個人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好多老闆都保持著這種習慣。

有時候老闆也想大方點,可是由於習慣的作用大方不起來。如果你創業就知道創業的艱辛與不容易。然後我們從外部角度分析,在外人眼裡,他是個鐵公雞。

現在競爭那麼激烈老闆能夠保持當初的習慣是非常值得稱讚的。畢竟他沒有被勝利充昏了頭腦。我們應該向老闆學習。

有句話說得很好,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也希望你能夠重新認識一下你的老闆。

最後也希望你能夠成功!

2樓:華視中傳

看起來你挺理解的

其實你還是挺有能力的,你和你老闆都是可塑的人才。

日久見人心。希望不要極端。

忠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闆可能他很職業很成功,但我覺得在生活意義上來說根本可以無視,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賺的錢再多也沒有用。

另外我讚賞你離開他,這種人對自己摳,對別人會更摳門,跟著他幹沒啥前途。支援!

4樓: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 沒辦法的事 或許你老闆小時候過的很可憐現在才這樣

為什麼老闆都摳門啊?感覺精打細算啊?

5樓:nice去

因為老闆揹負的責任更大,他要顧到方方面面的,讓公司好發展壯大,為社會提供服務的同時,還要養活一大批人。

6樓:曉強vs曉燕

這是正常的,老闆都這個鳥樣,資本家不會放過任何一點利益!我們老闆請別人吃飯好煙好酒好飯,從不吝嗇;請我們吃飯吃街邊煮串,艹,你說扣不扣門!

7樓:lyg小跑

老闆和員工對待公司的財物心態永遠不一樣,員工會給自己的馬虎找藉口逃避責任,而老闆不但看到實實在在的損失,更在意員工潛意識下的責任心,為了防止以後再次發生,所以老闆往往會及時指出或給予懲罰,目的是為了員工長記性,最後的結果就是顯得摳門,其實真正的問題都在員工身上。

8樓:東澤

不是摳門,他們是將每一分錢的用途都算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換位思考,當你是老闆你就會問員工怎麼那麼不負責任?當你作為員工你就會老闆怎麼那麼小氣加點工資都不行?

10樓:

你有點不平衡,付出很多老闆也不是很溫暖和人性化,有點氣憤?

11樓:番聿禾

不精打細算能當老闆嗎?

你說現在的老闆精不精?你覺得你鬥得過老闆嗎?

12樓:

現在的老闆特別精,什麼都精打細算,工資不高,活幹的倒不少,有時還挑剔,我覺得鬥不過老闆,只能跳槽到別家。

13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現在的老闆都很精明,每天工作累死累活,還沒有多少工資,每天都沒個笑臉,好像大家不再他這幹找不著活一樣。工作時說話也不好聽,一張嘴不好好幹活就扣工資。反正是鬥不過老闆,老闆家有錢,咱也只能受累受氣。

沒辦法,老闆都差不多,我們也要生活,不然一家人喝西北風,大家也知道,現在喝口涼水都要錢,也是沒辦法的事。

14樓:112333束脩

如果老闆不精,那麼人人都可以當老闆,誰還給別人打工。

並且勞動者屬於弱勢群體,才有《勞動法》等相關法律條款對其進行保護。

什麼樣的老闆才是我們心中最理想的老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老闆對員工好那是一方面,我們做錯了人家還能不說我們麼?不可能.所以說老闆要嚴厲些,善解人意些,不要老認為自己就是個老闆,是我們的上級.我們也是你的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1 人格高尚,具有人格魅力,有利於企業的發展.

2 有魄力,可以帶領員工勇往直前.

3 能辨真才,形成公司內良好的競爭氣氛.

4 有大局觀,作為公司的領導,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的,加薪金而不扣的,不罵人的,總之對員工好的

伯伯說,現在這個社會,你人聰明就當老闆,人不聰明就打工,是這樣嗎?請進入社會了的人回答,希望大家不

森哥 不一定,大學本科畢業的聰明吧 你去大城市青年旅社看看,好多都是本科畢業,連個工作都找不到 孫旭 首先。聰不聰明跟當不當老闆是兩回事。因為聰明它沒有定義。什麼樣的人叫聰明的人?比如你在學校考試門門功課100分那你就是聰明的人。可是你自己創業就不是給你張卷子讓你寫答案這麼簡單的了。所謂的聰明人因所...

伯伯說,現在這個社會,你人聰明就當老闆,人不聰明就打工,是這樣嗎?請進入社會了的人回答,希望大家不

天地堯鑫 當老闆容易,但當個成功的老闆不容易。擺個地攤也算是老闆啊,問題是這種老闆還比不上一些金領甚至是白領階層。另外,當個成功的老闆需要的因素很多,不光是聰明,天時地利人和努力等這些因素缺一不可。社會上聰明的人有很多,甚至在智商和知識方面超過他們的老闆,但還是打工的命。因此,別人告訴你的話別要輕信...

伯伯說,現在這個社會,你人聰明就當老闆,人笨就打工,是這樣嗎?請進入社會了的人回答,希望大家不要亂

對的,這個聰明不是你的智商或單獨的情商多好。而是說打工和老闆之間有什麼區別?打工者的心態就是我出力,你給錢。老闆就是,我出力,我自己得錢 而且,打工者完了就走了,老闆完了,你也就完了 所以打工者不用擔心過多,就是所謂的笨,而老闆還要操心企業發展,專利,人員,未來。也就所謂的精 是的,現在這個社會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