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老闆大毫不客氣的對你說,不想幹就滾蛋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解梓萱逄平

那就拿起你的尊嚴和骨氣離開這個地方,若是老闆不尊重員工我想這個公司自身也不會怎麼長久前途,並且在這樣的公司也不會有發展前途,不要傷心,一次的挫敗增加我們人生的閱歷,祝你能夠有一個新的開始,加油,找個好的工作,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

2樓:清吉仵敬

那就走吧,要麼老闆已經不需要你了,要麼你工作不以真,反正再呆下去也沒希望了,重找一個工作,就認真點重頭幹吧!

3樓:姓宛秋功世

還能怎麼辦,打工就是這樣了,被老闆罵很正常,雖然老闆說出了這種有些過分的話,但也沒辦法,只能忍著了,當然,忍只是一時的,最主要是看自己,如果你認為老闆罵你傷了自尊心,應該化悲憤為動力,將以後的工作做到最好,讓老闆看到自己的努力,或者,會來點事,再不濟,看看自己能不能做點小買賣,我也是這樣,之前工作的時候,髒點累點錢少點工作時間長點,都無所謂,最主要就是老闆的罵我有點受不來,所以就不幹了,然後跟著老爹做生意,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那就踏踏實實的做好工作,儘量少出毛病,捱罵就少了。人生嗎,一帆風順的時候太少了,坎坷是最多的,所以放鬆心態吧。

4樓:長孫慧俊塞豪

幹不幹還要自己做主

如果你對這個工作確實吃力,還是換個工作好。如果只是為了面子,勉強做下去,最後如果做不好,對老闆更尷尬。

其實,不如跟老闆實話實說,告訴他你的想法,看是否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如果工作強度大,相應調整一下工作內容也是解決的辦法。

總之,還是要自己拿主意。這種事情自己要有主見。

5樓:禹和藹圭旻

如果是我,那我就不走了,我要幹出個樣子來,在公司的某個領域,一直幹到專家級別,幹到公司,最少這個部門離開你,他就轉不開,他就賠錢肉疼,這個時候咱們也好不客氣的對老闆說,大爺我不伺候你了,那涼快去哪歇著。這才是最有志氣的做法。

當一個人對你說出來這種話的時候,咱們要反著聽,為什麼他會這麼對咱們說話,因為咱們沒有核心競爭力,沒有做的最好,沒有讓他覺得離開咱們他難受。這時候我們要從自身找差距,找原因,努力奮鬥向上爬,一直學到一身本領,離開這個老闆咱們活的更好,那麼咱也能挺直腰桿對他說,我先炒你魷魚。

繼續努力吧,在這個平臺做的最好,然後再考慮怎麼辦。

領導看你那都不順眼 還說不想幹就滾蛋.什麼意思呢

6樓:一隻小螞蟻樂園

字面意思。你能忍就在那兒受著,不能忍就另謀高就。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你在這幹啊唄!不想留你了不是,這麼明白,還不懂!

老闆不想用你會有什麼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不想用你會有表現讓公司員工孤立你、當眾訓斥你,不給你面子、不再推薦你去完成重要任務、未經你允許,突然調到陌生崗位、跟你無太大關係的問題,也讓你承擔責任。

一、讓公司員工孤立你

不少員工即便是在公司裡沒有遲到,每天踏踏實實的為公司服務,這麼多年來沒有出現錯誤,但是他們仍然沒有被領導所重用,其實有會有各種各樣的原因讓這些老員工大失所望,他們會覺得領導是在有意針對他們。

但是除此之外,如果當你在公司裡工作多年卻發現公司裡的同事都在孤立你,而且還是領導讓公司員工不願和你交朋友,不想跟你一起共事,那麼,這就表明領導不願在重點培養你了,因為你無法在公司裡,跟同事有更好的關係,即便是給你升職加薪,你都無法讓員工對你心服口服。

二、當眾訓斥你,不給你面子

公司裡還有很多員工,他們會在職場上感嘆命運對他們不公平,因為他們確實為公司付出了很多,可是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在公司他們會被領導當眾訓斥。

很顯然他們已經得罪了公司的領導,雖然他們在公司裡有能力勝任所處的崗位,只是有可能這些員工因為陪領匯出差,或者在和領導一起工作的時候,沒有通過領導的考察,除此之外,這些員工因為能力過強,讓領導感覺到自己的位置受到威脅,進而得罪了公司領導,那麼讓領導不耐煩,公司被領導冷嘲熱諷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三、不再推薦你去完成重要任務

在職場上,不少員工都希望能夠成為領導身邊的心腹,可是他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喜歡走捷徑,那麼很有可能因此得罪同事,一旦被同事打小報告,公司領導都會受到牽連,領導把你當成心腹,你卻沒有腳踏實地的去完成工作任務。

反而是通過公司的工作賺外快,那麼在以後的工作安排中,領導當然不會再推薦你去完成重要任務。當公司的職務出現空缺的時候,領導也不會給你升職加薪,作為員工在職場上還是應該多加謹慎。

四、未經你允許,突然調到陌生崗位

本來你擅長做市場,而且業績一直非常優秀,前一陣子與老闆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後老闆沒有跟你談話,也沒有任何徵兆的突然把你調到了後勤,或者是其它你並不熟悉的部門去。

本來你擅長市場,然後突然把你調到了後勤,你並不熟悉這裡的業務,你的特長也發揮不出來了,這樣老闆很容易找藉口把你辭退。當發生此類事件時,不要猶豫,也不要懷疑,老闆已經不想繼續用你,還是做最壞的打算吧。

五、跟你無太大關係的問題,也讓你承擔責任

發生這種事情,很多人搞不懂,明明小王犯了錯,竟然把責任記到我身上,還跟你講一大堆道理, 讓你開心的接受,說白了就是讓你去當替罪羊,當你承認錯誤之後,過一段時間,老闆會突然把這件事翻出來。

這樣即使你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遇到這種事情,後悔是沒用的,即使你不承擔責任,老闆一定還會想別的辦法趕你走。最好接受現實,然後另尋出路吧。

9樓:大家衝鴨

個人覺得老闆不想用你會有這樣的表現:控制你的權力、把你調到陌生崗位、對你的工作挑三揀四等。

1、控制你的權力,縮小你的影響力

雖然不是什麼大領導,原來的職位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權力或者待遇的,當你和領導發生一些事情後,他突然以各種藉口,收回你的權力,降低你的待遇,也就是說限制你的權力,減小你的影響力。

2、未經你允許,突然調到陌生崗位

本來你擅長做市場,而且業績一直非常優秀,前一陣子與老闆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後老闆沒有跟你談話,也沒有任何徵兆的突然把你調到了後勤,或者是其它你並不熟悉的部門去。

3、跟你無太大關係的問題,也讓你承擔責任

發生這種事情,很多人搞不懂,明明小王犯了錯,竟然把責任記到我身上,還跟你講一大堆道理, 讓你開心的接受,說白了就是讓你去當替罪羊。

4、對你的工作挑三揀四

如果平時老闆對你的工作不怎麼關注,最近一陣子,突然對你的工作挑三揀四,不是說你工作態度不認真,就是說你**做的不夠好,總之一句話,對你的工作挑三揀四,而且很多事情在你的職責之外,無需你來處理。

10樓:孤九i小童鞋

老闆不想用你的表現:面子上比之前更客氣,但不會再讓你經手實質性的事務;領導會非常客氣的收回之前給你的一些資源;對於你的錯誤總是追著不放。

1、面子上比之前更客氣,但不會再讓你經手實質性的事務了

之前你和領導的關係還算是比較融洽的,你與領導之間沒有太多的客氣話,工作溝通等各方面都是比較自然和暢通的,而現在領導在表面上對你比之前更加客氣,而對你之前比較熟悉的業務,慢慢的,讓你參與的少了,這就是一個非常明確的邊緣裡的訊號,也就是說不打算再種你了。

2、領導會非常客氣的收回之前給你的一些資源

之前,領導對於你的需求,特別是工作上的資源需求有求必應,所以你在工作當中積累了很多領導之前給你的資源,比如說客戶資源,各種硬體的資源等等,而現在領導不僅不給你資源的支援,還要收回之前給你的資源,這也是明確的告訴你,你的地位變了,領導對你的關注也發生了本質的改變。

3、對於你的錯誤總是追著不放,不管你怎麼改都無法達到領導的滿意

通常一個有水平的領導對於下屬的一些錯誤,不會追著不放,而是讓你自動自發主動的去改正,如果這一陣子,對你的一些,很小的錯誤追著不放,或者是把你的錯誤進行放大,本來很小的事兒,領導不是在大會上批評,就是在小會上點名,搞的你為一點點的小事,工作上或者是在同事們面前很被動,如果有這個訊號的出現,你就要小心了。

11樓:零℃奶茜

老闆不想用你會降薪、會把你調到你不願去的地方、會雞蛋裡挑骨頭、沒有告訴你就把你的工作給了別人。

1、會降薪

編造“莫須有”的理由,或者把你調到別的的崗位上,卻降低你的基本工資,這也是老闆最常用的招數。基本上工資少了,你不願意幹了就會主動辭職,老闆會省下違約金。你也沒有辦***,畢竟是你自動辭職的。

2、會把你調到你不願去的地方

領導會找你談話,明升暗降讓你去外地(分公同)。而且名義上好像是開職了,其實領導算準了你不會去,只是用這個作為籌碼讓你主動離職。對於ー些已經進入企業中層的人來說,這招經常用。

3、雞蛋裡挑骨頭

想使一個高績效團隊成員亂,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不知道的過失上指責他,或是批評員工的決策。如果曾經給你很大自主權的領導,突然大小瑣事都要控制管理,那麼最可能的原因就是他不想讓你不受牽制的工作。

4、沒有告訴你就把你的工作給了別人

每位能幹的員工在某一時刻都會遇到這樣的情形:同事問你“這些檔案可以給我嗎?”,你問“為什麼”,得到的答案是“咱們的領導讓我接手這個專案”領導不會直接告訴你。

這是領導計的一部分,以此來瓦解你、削弱你的自信。

12樓:東京飲品

1、視你如無物

如果在工作

當中,領導對你提出的建議和一些關於你的工作不聞不問,絲毫不關心,那我們就應該去考慮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在領導心目當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儘快的去找到問題的根源解決這樣的問題。

2、讓人傳話給你

如果原先領導在向你安排工作的時候,總是親自去找你或者是單獨跟你交流,到現在都不想跟你說話,有什麼事情總是讓別人去知會你一聲,可能就是領導對你的不滿意已經積攢到了一定程度,正在努力的抑制自己的怒氣。

3、砍掉你的工作

還有就是當領導把你手中的一些專案和工作都慢慢的分配給別人,或者是收到自己工作中時,我們應當引起重視或者是領導有了想要是對我們的想法,想盡量的減少公司的損失。找到問題的根源,尋找解決的措施,如若不然還是早走為妙。

4、很快的結束談話

領導在對自己非常信任非常重視的員工交談的時候總是會在談完工作之後再詢問許多其他的問題,比如說詢問一下在工作當中遇到的問題或者其他的想法,如果領導在不是特別忙的時候,對你安排工作也是簡簡單單的兩句話,就表示領導對你不抱什麼希望。不太重視你的觀點和態度。

5、重要活動沒有通知你

一個人是不是在另一個人的心目當中佔據比較重要的位置,就看在一些集體活動當中是否經常被遺忘,如果公司舉行一些會議或者是重要的活動領導將你的名字漏掉的話,說明你在領導的心目當中就是可有可無的價值。

男朋友說,你如果再說我的缺點,休怪我不客氣了,什麼意思

人都有護短的心理,總是不希望別人反覆地指責自己,說著自己的不是。相反地,人都喜歡聽別人的讚美,你抓住他的小優點,使勁去讚揚他,他就會高興。你總是發現男友的不足之處,並不斷地加以批評指正,希望能改變他,糾正他,本意是好的,但做法是錯的。人不希望被改變,而事實上也不會被改變,戀愛的雙方如果希望去改變對方...

老闆精打細算得難以理解,你說現在的老闆精不精?你覺得你鬥得過老闆嗎?

我覺得,得從兩個方面考慮。首先是老闆自身的角度來說,他精打細算的性格是由於他在拼打這麼多年中養成的習慣,你知道乙個人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好多老闆都保持著這種習慣。有時候老闆也想大方點,可是由於習慣的作用大方不起來。如果你創業就知道創業的艱辛與不容易。然後我們從外部角度分析,在外人眼裡,他是個鐵公雞。...

當你的愛人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的感覺如何,會怎樣去做哦

芮秀英桑畫 我會尊重這個意見,並對對方說 我知道,這種結果會發生,但我真心希望你過的好,我的心胸永遠開放 這樣對方會很感激你,同時也讓對方感覺到你真心喜歡的那種感覺.戀愛分手感情 小天 有的人,也許並不適合做情侶吧,做朋友也很好,不是嗎。感情 戀愛分手 恩!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出她對你還是有很深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