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子喬說我的老闆是個吃貨你的閨蜜是個廚子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0 19:50:10

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的老闆特別喜歡吃東西,胃口很大,而你的閨密往往滿能滿足你老闆的胃口,兩個人很合拍

2樓:自由的飛飛魚

這種說明你現在是乙個特別大的吃貨呀,或者說你在吃飯方面是有乙個特別大的天賦天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個電視劇集中他很多東西都很無厘頭,所以說不必過於在意。

4樓:知竹常樂

呂之喬說我的老闆是吃貨,你的閨蜜是個廚子,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的老闆是乙個開飯店的,你的閨蜜就是乙個廚師。

5樓:開開心心

李子喬說他老闆是個吃貨,她的閨蜜是個廚子,意思就是說這個老闆非常喜歡她的閨蜜

我的老闆是個吃貨,你的閨蜜吃個廚子是什麼意思?

6樓:蹦迪小王子啊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的老闆特別喜歡吃東西,胃口很大,而你的閨密往往滿能滿足你老闆的胃口,兩個人很合拍。

這句話出自愛情公寓呂子喬口中。吃貨多指喜歡吃各種美食的人,並對美食有一種獨特的嚮往、追求,有品位的美食愛好者、美食客、美食家。對美食產生的一種迷戀,看到美食就充滿了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既提到了老闆,又提到了閨蜜,說明他們兩個是一對。

8樓:幸福

你好,這個飯店的名字吧。就是喜歡吃那裡的飯菜吧。

9樓:待我回來

其實你的老闆這句話已經暗示的很清楚了,他對你的閨蜜有好感,那麼他就想告訴你,我其實是個吃貨,但是你閨蜜是個廚子,他能夠滿足我的胃口,其實變相的告訴你,你的閨蜜是他的菜,也就是說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也想告訴你這句話,就是希望你能夠牽橋搭線,讓你跟他傳乙個信,告訴他喜歡你的閨蜜,讓他們兩個人有可能發展的機會,所以這個在說這個話的時候,其實你的老闆的意識已經很明確了,我喜歡你閨蜜,但是我不好意思開口,這個時候需要你幫我去告訴他我喜歡他。

我閨蜜說她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吃是個吃貨我怎麼回答?

10樓:奇怪有夢

你可以回答,只要能吃就好了,吃才是實得的。才是最幸福的,恭喜你有這麼好的命。

11樓:回眸一笑y緣

對閨蜜的事你可以這樣回答,

誰又不是從吃貨的時候過來的呢,學的多了,慢慢的就會做了。

12樓:半百之前

什麼都不會,只會吃,你可以告訴他有乙個愛自己的媽媽。找乙個愛自己的老公也可以讓老公做飯。

13樓:曉莉

既然是你的閨蜜,你應該很了解他喲,他是不是個吃貨還用他自己說嗎?你用回答他嗎?

14樓:卜智綱

能吃才有去做的動力,能吃下去說明身體健康,性格開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是挺幸福的呀,能夠好好的去吃天品嚐天下美食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我胃口沒有你那麼好,要是跟你一樣好就好了。

16樓:生活**解惑

我覺得如果對方這樣說的話,你可以回答我說那你這個時候需要找乙個會做飯的人才能滿足你這樣吃貨的味蕾了。幽默的回覆她說,讓他找個會做飯的人嫁了。

17樓:

你閨蜜說她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吃是個吃貨,那你就只能是說你有找個好一點的老公,就不用做飯菜了。

18樓:

有時候不一樣,做的飯不一樣,味道不同口感很好。

19樓:ok就可

你閨蜜說她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吃是個吃貨,那你就回答他吃也是一種福氣,吃也是很討人喜歡的

《愛情公寓》裡,呂子喬說的二壘是指什麼

輕靈觸動 呂子喬是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劇集中著名的風流浪子,縱橫情場多年不敗,壘是在生活中表述雙方男女關係進度的一種含蓄說法,二壘代表,雙方的關係已經進展到擁抱親吻的程度。一 壘的由來壘,這個詞是出自於棒球比賽中。指的是,棒球比賽場上四角的壘位,分別是一壘,二壘,三壘,本壘,進攻方隊員必須在擊出球以後讓...

我是個吃貨,特別喜歡吃美食,有什麼好吃的沒有

悲語夜 介紹幾個簡單的菜和麵食,供參考 一 做菜 原材料也有一定關係!茄子要細長的那種,以剛上市時 嫩 為好。一,最簡單的茄子做法 茄子切斜刀塊,放在油鍋裡炸軟,把茄子取出,油倒出來,留少許,放蒜末炸香,倒入茄子,加海天牌生抽,小火燜1 2分鐘,加胡椒及少許味精。省油做法 茄子切斜刀塊,放在水裡泡幾...

女人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你是我的是什麼意思

一窩裡 一個女人說。你是我的那麼就是說。她是你的領主,是你的女王。這只不過就是說。你是她的私有財產。相當於他身體的一部分。這樣解釋應該也能夠理解了吧。因為這句話很簡單。他直接說這個意思就是你已經是他的附屬的一部分。 我想這女生是喜歡你的,所以才說你是我的,其實想想也沒什麼,你也不用往心裡去。 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