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你是我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8 03:12:47

1樓:一窩裡

一個女人說。你是我的那麼就是說。她是你的領主,是你的女王。

這只不過就是說。你是她的私有財產。相當於他身體的一部分。

這樣解釋應該也能夠理解了吧。因為這句話很簡單。他直接說這個意思就是你已經是他的附屬的一部分。

2樓:

我想這女生是喜歡你的,所以才說你是我的,其實想想也沒什麼,你也不用往心裡去。

3樓:

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喜歡你;要麼就是她在開玩笑,畢竟朋友之間這樣的玩鬧是會有的,主要看她當時的神情,要是很認真的話她應該是喜歡你的

那就說明你在她心中有一定地位,她也很在呼你了!

如能幫助到你,我很高興!

還有問題請繼續提問!

4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女人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5樓:美德少年福口居

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她喜歡你,而且這女人還是比較強勢的那一種,這是宣佈對你的佔有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很霸氣的一種表現,

想佔有你,

宣誓主權

7樓:濤少將

就是說 ,他想佔有你 ,那就是他喜歡你,也就是希望你不被別人碰。如果與別人有任何的接觸都會引起他的注意,任何曖昧的動作或長時間的接觸異性都會令其吃醋醬紫。懂了嗎

8樓:雲南放歌

那就說明你在她心中有一定地位,她也很在呼你了!

如能幫助到你,我很高興!

還有問題請繼續提問!

9樓:

這是一種愛的表達,就是說你是我的男人,或你是我的女人,這樣來表達愛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對你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屬的意思,就像那套房子是你的一樣。

12樓:似水柔情

喜歡你啊,你是她的專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而且不會讓其她人得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的佔有慾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而且這女人還是比較強勢的那一種,這是宣佈對你的佔有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霸佔你,但是分情況

愛人:霸佔你

鐵‘哥們’:喜歡和你一起玩

(好像都是喜歡你,但是喜歡你的原因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對你做那個東西,就是說她看上你了。

18樓:肝好勝員

第一百十八回 盧俊義大戰昱嶺關 宋公明智取清溪洞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比暖昧還暖昧的暖昧 明顯就是他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嘛,說的很清楚了吧,呵呵 自己取捨吧。

一個女生說你是我的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喜歡你;要麼就是她在開玩笑,畢竟朋友之間這樣的玩鬧是會有的,主要看她當時的神情,要是很認真的話她應該是喜歡你的

21樓:那你換手機

她喜歡你,在一起吧!99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人,誰也別想得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喜歡你,非你不嫁

24樓:花開馥郁

臥槽 表白你了?還不趕緊上

女人說:你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是什麼意思 5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真的,女人的話我們這輩子都無法理解透徹的,有時候並不要去在意對方說什麼,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時你的感覺,你可以問問自己的心,相信會有你要的答案。

昨天在看一部電影的時候,有句話印象深刻:“愛對方,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你不喜歡的和過去的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 和你什麼關係啊

性格開朗的估計和你開玩笑

性格內向的估計是喜歡你

還一種情況是 她習慣這麼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潛意思就是我的不一定是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女朋友也對我說過這樣的話。你可以理解為你的是她的,她的不一定是你的。也可以當作一句玩笑話,愛你的一種表現!也要看情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人要當家作主。

30樓:兔豬

佔有慾唄 算幽默吧

男生和女生說“你是我的”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吧?不過要了解清楚他是怎麼樣的人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哇 看來這個男生很like you!是在跟你表白 哈 抓住機會吧

33樓:改長征咎姬

男生和女生說你是我的意思是,他跟你關係特別好,甚至想佔有你,跟別人無關。

能說這句話呀,話說你這麼關心真的特別好,要不你會生氣,要不他也不敢說。

女人說你是我男人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

女生問你是我什麼人啊究竟是什麼意思啊?急!!!!!!

35樓:二職高花臂貓猴

百分之八十問這句話都是覺得你我距離太近了對她來說並不合適。最好的答覆是朋友。這樣斷絕了她心中的假象,你也不尷尬。

還有百分之二十並不是看情商,看情商的是你怎麼理解這句話的意思,而答案我已經告訴你了。另外百分之二十的意思是希望你我確定關係,希望你給我一個答覆。這時候你需要察言觀色,看她說話的語氣機遇等來判斷是否是那百分之二十。

36樓:南故

意思是請你不要管她,你並不是她的什麼人,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正氣凜然的回“我並不是你的什麼人,但是..........(比如她夜不歸宿什麼的,你就可以這樣說)但是,我擔心你,每天這樣夜不歸宿,出了事我會擔心什麼什麼的。

請採納,這是最好的辦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請你不要管她,你並不是她的什麼人

38樓:為你守候這雨林

這個一般是女生不想和你交接太多的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你是我的什麼人啊,憑什麼管我

女生說你是我的喬治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是小豬佩奇的小搗蛋鬼,也是她的開心果。女生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你是她的開心果。

女生說:你是我心裡的人,是什麼意思?

41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心有所屬,那個人就是你,努力吧,不要讓她久等。

42樓:老鉗工五十多

很明顯這個女生喜歡你暗戀上你了。現在基本上屬於對你表白吧。

女人說你可愛什麼意思,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是什麼意思

咳咳皮皮皮皮 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可能就是喜歡你,但不一定是男女關係的喜歡。如果是二次元的女人說你太可愛就是真的喜歡你。一種是覺得你人有意思,重點在說話做事上,單純覺得你不錯,讓她覺得愉悅 另一種則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用一些褒義詞不足以表達她對你的喜歡,但又想表達一下就是 你怎麼能這麼可愛啊!個性可...

女生對你說撒個嬌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說撒個嬌什麼意思?

卡子灣漫 叫女人不聰明的男人都是自私的男人。他見不得自己的女人某一方面比自己優秀,他想處處壓著自己的女人,或者說奴役自己的女人吧。記住,做自己最好。世界很大,終究會遇到對的人。何必委曲求全成了碌碌庸人,那樣才會失去擁抱世界的機會。謝謝 一個女生總是向一個男生撒 嬌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裡面也有一種曖昧...

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把你當親人。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假如說你對他的愛,她錯當成依賴的話,你就是她的哥哥一類的親人。但是假如你的愛她能理解明白。那樣你就是他的老公。也是親人。同一個詞,代表不一樣。 那就是你們沒有做情侶的機會 女孩突然對男孩說我現在把你當個親人 這是什麼意思 楚丹莘詞 是戀人的話 並且已經同居的話 那麼,就是說,你已經成為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