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好汙什麼意思,乙個女生說我好汙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11:39

1樓:專虐小學狗

汙的意思是黃,齷蹉,但說法比較含蓄委婉。這個女生也許懂,所以偶爾說幾句黃段子沒事,但如果一直說就會引起她的不滿。

2樓:榮譽旳標誌摩羯

說你不是什麼好人的意思吧

3樓:

暗指你誰都跟或心裡髒

乙個女生說我好汙什麼意思

4樓:宰父初藍焦賓

汙的意思是黃,齷蹉,但說法比較含蓄委婉。這個女生也許懂,所以偶爾說幾句黃段子沒事,但如果一直說就會引起她的不滿。

女生對你汙什麼意思

5樓:

汙,是說乙個人愛說**問題而表現的很誇張的意思,女生汙,我舉個例子:乙個女孩問你,老三說老四的老二老大了

你知道什麼意思嗎,意思就是,老三說,老四的下面那個東西好大好大,這個女生就比較汙

女生說我汙的可怕是什麼意思?

6樓:羅秀榮系夏

可能是你平常太喜歡開玩笑了。

或者你比較喜歡講一些黃段子,才會給那個女生留下了如此的印象。

如果很在乎她的看法,在她面前或者他的朋友面前盡量控制自己。

如果很過分,在所有人面前都要有所收斂

有個女孩紙對我說,我對你很汙,我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7樓:金木夫人阿呆

汙:二次元用語。意思是思想不純潔。

我對你很汙:我對你有不純潔的思想。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但這個可能性大點。

8樓:若為睚眥

汙就是性方面的思想,估計是她看上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身體也經不乾淨了

晚上和女生聊天,女生主動說到汙,然後這樣的反應,她是什麼意思,對我有沒有什麼感覺呢?

10樓:g笑九吖

這只是乙個玩笑話,不能證明對你是否有感覺。女生對你有感覺的聊天表現如下:

1、當她一有空閒的時候,她就會找你聊天,跟你抱怨今天發生的事情,拉近你們之間的感情和距離。

2、她主動找你聊天的內容也就是一些今天發生的瑣事。

3、在你與她聊天的時候她會非常積極,語言之間透露了一絲絲俏皮和害羞。她會跟你開玩笑也願意跟你傾訴她的煩心事,也特別的依賴你,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跟你說,要你為她出意見。

擴充套件資料: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

1.關注對方一切動向

女生剛開始喜歡乙個人,會總是有意無意地看向他,在對方看過來的時候,又臉紅心跳地不敢四目相對。

2.聯絡頻繁

因為喜歡,所以總是忍不住去聯絡對方,想聽聽他的聲音,再想象一下對方說話時的表情,即便看不到對方的臉,也足夠讓自己臉紅心跳了。

3.了解對方喜好,並改變自己

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想盡各種辦法,去了解他的喜歡,琢磨他的習慣,比如他不愛吃甜食,喜歡吃手工面,喜歡街頭拐角的那家五香燒餅,喜歡校門口的花生奶。

4.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

女生喜歡乙個人,無論明戀還是暗戀,就會不求回報地付出。女生會總想要為對方做點什麼,看他可能喜歡什麼,就買來送給他,雖然那對自己來說有點昂貴;想為他織圍巾、繡十字繡、做diy手工,儘管他並不需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還行只是你太直白了!女人要哄!**下摸誰讓x!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有意思,想睡你的吧,跟我在 積糖 上認識的妹崽一樣,壞壞的,不過越壞我越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你,但是我在 積糖 裡面有妹子對我這樣的話,但是想睡我,真壞

乙個女生有時偶爾和我開有點汙的玩笑,什麼意思呢她?

14樓:枕邊無書

一般能開的起黃腔的男孩子,就是當兄弟吧,真正喜歡的男孩子是沒法開黃腔的哈哈哈

15樓:老宅院的大周

看她性格了,如果和其他關係好的人也偶爾開有點汙的玩笑,說明她只是把你當一不錯的朋友。

如果沒有和其他人開過類似的玩笑,說明你對他是比較特別的朋友,以後會發展成什麼樣的,看你期望了,你期望成男女朋友,那就主動點,努力努力,相信成功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16樓:爬山虎不爬三

說明她並不是喜歡你,喜歡你就會在你面前裝正經了,但是也不討厭你,討厭你就懶得跟你說了,現在就是覺得你這個人有趣,逗你玩很開心。我有個同事就是被另乙個逗逼女同事逗著逗著結了婚

17樓:仙亦旋

喜歡你,對你比較有好感。所以和你開玩笑。

18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只能說現在他不討厭你。以後得看發展了。關鍵是你有沒有想法。

19樓:譚佰貴

是位大膽開放的人,說說而已,沒什麼。

女生說我長得很萌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說我 長得很萌是什麼意思?

萌有可愛,搞笑,稚嫩等多重含義。但總體上是螚給人親切,容易接近的感覺。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的閨密說你長得很萌,就是說你長得很可愛啊,是誇你的。如果你是男生的話,被女生說長得很萌,我覺得就有點悲哀了。 乘風破浪 就是喜歡你的意思了,因為你的可愛我才會覺得才會覺得喜歡你,因為你的萌已經萌到我了,才會覺...

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

線旋宮心怡 我一直說男生很可愛的啊 感覺蠻單純的吧 應該算是比較欣賞,反正不討厭也算不上很喜歡的 因為現在很多男生都是一種很大義凜然的氣勢,但是女生都比較喜歡可愛型別的,感覺很親切的嘛 學碧呂語風 就是喜歡的意思啊,有可能是愛情方面的喜歡也有可能是朋友方面的喜歡,反正就是對這個人很有好感,很喜歡他的...

女生說男生挺好的什麼意思,女生說乙個男生挺好的什麼意思

手機使用者 想多了。別人隨口一提,那女孩子隨口一說罷了。 好大1一條蟲 感覺你不錯,要是感情方面的問題,估計是她有點喜歡你吧 別皺眉 值得依靠,給她溫心的感覺。 守護天使李丹 就是這個男生不錯不錯啊 有好感吧,但什麼情況肯定不一定 怎麼說的?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那個女生喜歡的男生挺好的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