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律師嗎,我老婆提出的離婚說什麼東西都不要,分居了很久,假如這段時間,我父親給了錢我買部車,離婚她

時間 2021-05-06 04:11:39

1樓:仗義執言張律師

協議離婚,她放棄即可。

如果訴訟,自起訴之日前所取得財產就是共同的,有權。

2樓:心情不佳

只要沒離婚,所有財產都算是夫妻共同財產,她有權分,不過她已經說過要淨身出戶了你還怕啥

3樓:奧特文

建議您最好還是辦好離婚手續在去買車哦!拿到離婚證在買也不遲哦!祝您幸福快樂!

4樓:牛奶保質期

還是離婚離清了在買車吧,買車不差這一時半會不然說不清

5樓:蟲蛀的蘋果

沒有,這車可以算是你父親贈予你個人的,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最好有贈予的書面材料。

6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有權利,你可以仔細看看婚姻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車子先記在你爸名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的錢和她有神馬關係,

9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說什麼不要!還擔心個球

10樓:七分情

別人不是什麼都不要麼

有律師嗎,即將離婚,父親在這段時間打算買一部車,行駛證是寫我父親的名字,那到時離婚分家產,我父親這

11樓:ii阿努比斯

你父親的不屬於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不會被分的。

12樓:夢莫寒丶

要看這車在誰的名下了,如果是你父親的,這部車就跟你夫妻兩沒一毛錢關係,不用擔心被分走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不是你名下的都不會被分

我跟我老婆分居了,打算準備離婚,是她提出的,假如在這段分居期間,我買到的車,離婚她會不會要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畢竟你們還沒有分就還是夫妻,你可以去律伴諮詢律師。

15樓:

只要不離婚都屬於你們夫妻共同財產。

16樓:紀思甜

要,這屬於夫妻共有財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這些都是婚後公共才產

律師,您好,我們夫妻由於長時間的兩地分居,感情出現了問題,妻子提出跟我離婚,現在我們有個剛滿一周歲

老婆要離婚拖有用嗎她要離婚我也想明白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擁有了我也同意離婚家裡人說先不要離託她一段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拖了吧,你父母無非是覺得你老婆可能說的有些話做的有些事很讓人生氣,所以才讓你拖一下,算是報復你老婆。

但是拖著她的同時,也拖累了你的時間和精力啊。所以我贊同你的想法,離婚這個事不要拖

19樓:李保忠律師

感情破裂的可以協議或者訴訟離婚。不要拖誰。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0樓:失約的花季

好聚好散,別變成仇人!託什麼託!

21樓:為你懺悔

決定了離,就不要拖,我老婆現在就這樣剛開始說11號離婚我同意了,沒過兩個小時她又說9號離,她等不急,我還是同意了,結果9號她沒出現,後來去了娘家 又說三年後離,就這樣拖著 太累了,決定了離就不要猶豫。既然決定了終究要離,拖下去只會讓對方更加恨你。所以沒必要,夫妻一場何必要恨呢!

離婚的話都說出來了,不管是因為什麼 說出 離婚 說明當時她已經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你又何必糾纏,反而讓人家對你一點好影響都沒有了。

分居很久了,本想起訴離婚的,也有個律師朋友,但是談了幾次他勸我還是別起訴,因為他打我那兩次都是在家

22樓:儒雅的

反正你沒工作,有時間跟他們鬧,就天天找他們,一次兩次不行就十次八次,有志者事竟成

老婆和我分居後提出離婚說想乙個人生活這是真話嗎

23樓:卻綠夏侯

離婚只有兩種方式: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

夫妻雙方針對離婚達成離婚協議,可直接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登記,婚姻登記部門發放《離婚證》。

如果雙方達不成離婚協議,就不能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登記,此時只能到法院起訴離婚,由人民法院進行判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一般都是心口不一的

你如果退一步

和你老婆道歉

對你老婆好一點

多哄哄你老婆 也許你老婆就不說這話了

25樓:陽光明碩

不一定是真的,你們生活是不是讓她感覺太累了,和她談談吧

26樓:旦求頭

真話,分居就已經是預兆了

27樓:

絕對分居期間跟別人好上了

28樓:天語小黃蜂

都分居了,離婚也不遠了,但還有挽留的餘地

29樓:鮑魚

肯定是假話,她外面一定有心上人了。

30樓:

看來問題不是一兩天了,首先你要搞清楚為什麼分居?分居多久了?這很關鍵。

不管是誰提出的,如果分居成為事實,你作為男人,難道都可以任由這種事情發生嗎?

換句話說吧,如果我老公和我分居了,不管什麼原因,如果他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也不去找我,也不說和好,那麼時間長了,我肯定要跟他提出離婚的。因為乙個男人如果愛著自己的老婆,就算他能忍住感情,也忍不住男性的慾望的。如果這可以,那只有乙個原因,他不愛自己的老婆了。

或者出去找其他人了,不管是哪乙個原因,女方都會提出離婚的。

如果你還愛你老婆,如果你沒有找小三,那麼現在還可以挽回的,她說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你如果再不對我好,我就打算離開了。死纏爛打,對她好啊,這你應該知道的吧,再不追估計真的會離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與你不合適吧?

32樓:森羅殿殿神

外面有人了 要不就是你太弱了

33樓:

鬼話!離了吧!這樣的女人不適合你。

34樓:beyond莫之言

這得看你們近期的生活情況

35樓:跳過吧你

我感覺只是個藉口吧,有誰乙個人生活呀

有律師嗎?我跟我老婆離婚,我買了部車給我父親行駛證是我父親的名字,她不知道這車的錢是我的私房錢,分

36樓:

報警或者到法院起訴,要求返還車輛。

37樓:開心就好

如果她知道那車是你買的,那是要分的

我和我老婆因為瑣事吵架,現在她要提出離婚(有可能訴訟離婚),我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武當清風 根據法律,如果你妻子沒有過錯,在孩子才滿月的情況下,你不會得到小孩的扶養權的。同樣,根據新法律規定,房子在你沒有過錯的情況下,應該還會屬於你。你有責任承擔孩子18歲之前的扶養費用。如果僅僅是因為鎖事,她吵著要離婚,哪麼你更應該在她敏感時期,多包容她,多關心她。因為此刻,正是她最需要照顧的時...

老婆在緩刑期間我可以提出離婚嗎,老公犯了強姦罪被判9年,緩刑期間可以離婚嗎

華律網 緩刑期間可以離婚。刑事責任的承擔與離婚與否沒有關係。婚姻自由是婚姻法規定的,雙方協商一致即可辦理離婚登記手續。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律師好!我老婆起訴離婚,我們有一女兒,現在訴訟書寫要求要女兒

李建東律師 你好,如果你也想要撫養權,可以在答辯時提出。女兒才7個月大,如果女方無不良嗜好且有固定職業一般會將撫養權判給女方。如果不想離婚,答辯時可堅持不答應離婚。另,本律師建議檢查自己的行為,肩負起男人應擔對家庭的責任。如果我起訴離婚,有個女兒我要給撫養費嗎 00步驚雲 這個怎麼說,如果你老公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