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老婆穿高跟鞋嗎,如何讓老婆穿高跟鞋!

時間 2021-10-26 22:35:07

1樓:易諾千金

為什麼一定要讓她穿高跟鞋的?我覺得只要穿的舒服就好了呀,或者比如說搭一些比較裙好看的裙子之類的,他可能就會穿高跟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周邊的人誇讚她穿高跟鞋好看,線條美,顯腿長。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慢慢就穿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買幾條仙仙的有氣質的長裙,她就會穿高跟鞋來搭配。

4樓:

你老婆不願意穿高跟鞋,就不要強迫她,這個也得隨人願。

5樓:鎮忍

你的老婆老是不穿高跟鞋,那就不要強迫她了,畢竟她也是一個有自己喜好的人,你強迫她穿高跟鞋就是讓她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這就是強人所難了。

6樓:

為什麼一定讓你老婆穿高跟鞋?高跟鞋不僅對女的膝蓋不好,腳也會很疼。高跟鞋是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漂亮。

7樓:馨蕊

你可以給你老婆買幾雙漂亮的高跟鞋,那麼他看到鞋子很漂亮就會穿了。

8樓:

既然你知道你老婆的身高,為什麼還要她穿高跟鞋呢?這種表面的東西不純也罷,沒有什麼了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需要配裙子,如果你給她買好多需要配高跟鞋的漂亮裙子,她自然而然就穿了。

10樓:

這是你老婆的個人問題她不想穿為什麼非要她穿呢,穿高跟鞋的確好看但是也特別傷腳踝,一般人穿不了。

11樓:考拉的生活美

哈哈,其實穿高跟鞋很累的了,如果習慣可還好點,要不然真的是很難受的,誇你老婆穿高跟鞋好看唄

12樓:睡醒後的夢

你可以和她商量看看 從沒的角度出發勸導她但不要強迫她

13樓:屁屁

夫妻二人呢,是要彼此適應,彼此容忍對方的缺點,而不是改造彼此,一個人不適應高跟鞋,所以不願意穿,而且穿高跟鞋腳會受傷,幹嘛要逼老婆穿呢

14樓:007東風一號

可以經常在老婆面前誇別人穿高跟鞋好看

15樓:成為自己的

多誇誇女人穿高跟鞋好看,你老婆穿上肯定更好看之類的話。

16樓:曹殿甲家

頭天夜裡,你把她所有不是高跟的鞋都藏起來,讓她根本找不到。第二天急著上班,你看她穿不穿高跟鞋。哈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高跟鞋可。純瘦腿。

如何讓老婆穿高跟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買很多高跟鞋在家裡!~~女人怕浪費啊!

19樓:

我覺得鬆糕鞋是最好的選擇了,因為普通的高跟鞋,只要是有跟的,都對膝蓋有很大損害,容易引發關節炎,我覺得你應該多為你老婆身體著想。

20樓:

這很簡單啊,那就是你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高啊,你高了的話,老婆是自然就會穿了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身體最重要!不要穿什麼高跟鞋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試坡跟的鞋啊

怎麼讓老婆穿這種高跟鞋呢 10

23樓:僅次於狼

這種高跟鞋不好看,有了防水臺顯得笨重,鞋跟再高也不稀罕,要買尖頭細高跟的,鞋跟12公分的細跟就可以了,要薄底的,這種高跟鞋穿著才**

24樓:

首先,你太自私了,為了自己看著舒服,讓心愛的女人穿這麼高的鞋,難道你不怕把她崴腳受傷嗎?要不你穿穿試試,舒不舒服,你要能穿,你媳婦就能穿,嫁給你這樣的男人,我為你老婆悲哀,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想炫耀自己有個老婆,還是炫耀買了雙鞋?

26樓:

你買給她,說是幾千塊買的,如果她不想穿,就說送給同事。

27樓:搖一搖

誇她好看,她就願意啦

28樓:浮萍是妖

不怕把你老婆腳別壞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鞋穿的很累人的

30樓:香林菸酒

太高了不能經常穿想把她累死

31樓:曾盈

我就不喜歡老婆穿高跟鞋

怎麼才能讓妻子喜歡穿高跟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說明情況,而且高跟鞋穿起來身高上會有優勢,但是高跟鞋穿多了也不好,腳掌骨頭會變型的.

所以建議以慫恿為主.然後最好是旁敲側擊.最好說那條裙子陪高跟鞋才好看,什麼的,女人味女人味.比如用他跟別人比.

女人虛榮心最好利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己者榮,多誇她的美麗,最後別忘了說一句:“你要是穿高跟鞋就更漂亮了。”她會試一試的。

不過,你的妻子不愛穿高跟鞋也有道理,你知道高跟鞋穿上有多累嗎?你知道高跟鞋裡的腳有多疼嗎?你知道女人為了男人看到的美麗付出了多少嗎?

瞭解了這些,你就會理解她,既然愛她選擇了她,就應該同時也愛她的“缺點”,包容她的“缺點”你說對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的其他鞋全藏起來,再去買一大堆高跟鞋。

老婆讓我穿高跟鞋怎麼辦

35樓:青椒土豆絲

那就穿給她看看!只要老婆高興就是穿**也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穿就是了,沒什麼不好。

老婆從不穿高跟鞋,怎樣才能讓她喜歡穿呢?

37樓:相芷

你可以給你老婆買坡跟鞋,慢慢適應了就好。再穿高跟鞋穿高跟鞋穿半高跟兒太高了。他走到太累不舒服。

要不然你就領她參加些射場活動,看人家穿高跟鞋了,她自然而然就願意穿高跟鞋了。女人穿高跟鞋提升氣質,穿什麼衣服都漂亮。

38樓:莊永言

老婆不穿高跟鞋,也許是他不喜歡穿,覺得不方便。如果你想讓她穿高跟鞋呢,你就多買一些好看的高跟鞋。告訴她穿高跟鞋有氣質好看,而且你花了很多的錢給她買的,她一定會喜歡穿的。

39樓:每天下凡一次

為什麼一定要你的老婆穿高跟鞋呢?尊重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很重要。知味社群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舒服怎樣來嘛,為什麼非要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剛開始穿高跟鞋時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鞋?有哪些注意事項?

月亮諟莪踹灣噠 注意崴腳,還是不穿為好,腳趾會變形! 明月高樓 腰必須直,否則麻煩了 剛開始穿高跟鞋時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鞋?有哪些注意事項? 輕食優方 一 選擇合適的鞋跟 女性朋友在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戰鞋跟比較高的,建議先穿鞋跟高度在3 5cm左右為宜,這樣能夠逐漸適應起來,不會一...

經常穿高跟鞋走路的危害,長期穿高跟鞋有什麼壞處?

對踝關節和膝關節的危害 穿高跟鞋行走時,由於膝關節和踝關節的活動度受到一定影響和受力不均,比穿平底鞋更易發生踝關節扭傷 膝關節負荷壓力明細增加,所以使退行性骨關節病提前到來 對腰椎的危害 人類的脊柱有頸曲 胸曲 腰曲和骶曲4個生理彎曲,正常的生理彎曲依靠椎體 椎間盤 小關節 韌帶和肌肉等多重結構共同...

經常穿高跟鞋的女生進,大家對女生穿高跟鞋有什麼看法

女生穿高跟鞋,一定要注意腳部的保養,因為高跟鞋著力點的不同,比較容易使腳部受力不均勻,設計不好的高跟鞋尤其如此,導致前腳掌受力過重,擠壓大腳趾和小腳趾的趾骨,導致摩擦起死皮和趾骨變形。這是穿高跟鞋最常見的保養不佳症狀,要改善就需要持之以恆的保養,通常每天穿完高跟鞋後,對腳部進行按摩和熱敷,消除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