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高跟鞋打腳有什麼辦法,新買的高跟鞋老是夾腳,有什麼辦法解決?

時間 2021-12-22 01:29:13

1樓:咖哩姐的生活妙招

快來試試這個方法 真的很好用!

2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鞋子打腳方法:

如果是新買來的,建議穿一兩天試試,運動鞋會有一點的,畢竟做的鞋子是統一樣式的,而每個人的腳是千奇百怪的.建議穿兩天試試,與腳磨合期一下,過兩天大了就好辦了.

如果鞋子質量太好,一下不能磨合,建議用水洗試試了,鞋子一沾水了之後,很容易有變化的,通常都會變大一點,而且鞋子也會相對來說軟化一些.可以試試哦.

如果是皮鞋型別的,建議用有點溼的毛巾塞住,然後等一兩小時軟化了,再用東西低住,一般堅持一晚最就好了.

如果是涼鞋,建議先用支架東西撐一天,也是保持一定的濕度,然後放著,這樣鞋子自然會軟化的.再不然就可以用工具敲擊,如果是膠類的材質估計就是沒用的哦.皮鞋類固定的還好說.

用增高鞋墊,大家都知道如果鞋子打腳,就說明腳某部位超出,如果用增高鞋墊就可以把腳後跟抬起,這樣一來,腳就會相對來說短一些,不會打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壓腳和坎腳吧,夏天來臨,愛美的女士開始穿高跟鞋了,但是很多新鞋子買回來,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凡士林:皮鞋若跟部太堅硬,磨腳踝,則需要把跟部養熟再穿,具體的辦法是用凡士林塗抹那塊磨腳的皮革,然後放置兩天,期間不間斷的凡士林養護,這樣這塊皮子則會柔潤光滑很多。

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讓鞋子逐漸的潮濕變軟,然後拿擀麵杖之類的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足踝貼:既可固定鞋跟,還能防止腳與鞋直接接觸,避免磨腳。只需要在穿鞋的時候將這樣的乙個防護貼粘在鞋子上的後足踝位置。

很多足踝貼還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護後踝,還可以對足部進行藥療保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腳上貼創可貼。特別管用,我穿新鞋的時候都這樣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後跟帖,屈臣氏貌似有的

新買的高跟鞋老是夾腳,有什麼辦法解決?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密封袋裡裝半袋水,封好口不讓水流出。

2、把裝了水的密封袋放進鞋子裡,因為水能流動,會自動形成完全跟鞋子貼合的樣子。

3、把塞進密封袋的鞋子外面再套一層保鮮袋並封口。

4、把鞋子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水結成冰之後它的體積會增加,這樣就能把鞋子撐大了。

5、拿出鞋子,靜置十多分鐘,讓冰和鞋子的縫隙增大,這樣既很好取出冰袋,又不會損傷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穿新鞋腳都會痛,痛再所難免了,或許只有腳去適應鞋,高跟鞋穿多了會引起性冷淡喲,所以健意上班族的女士們不防購雙動運鞋;也會穿出辦公室麗人的喲.^_^

中國皮革和製鞋研究院戚曉燕研究員告訴記者,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北京市朝陽第二醫院外科李永錦大夫說,「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有業內人士提供了幾種「土辦法」,以供參考。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穿之前把報紙搓成團沾點水,不要太濕在在腳後跟和前腳的地方要固定住放置乙個晚上

這樣可以把皮革軟化一點在穿就不疼

要注意水份千萬不要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布倒上醋放入鞋內一段時間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給修鞋的人,他們有專業的儀器給你撐開鞋子,卻不會損傷到鞋子。這個儀器長得特別有趣,像實心的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鞋子穿著都會有些不舒服,穿多幾次就合腳了。

十厘公尺高跟鞋穿幾分鐘腳痛了,新買的高跟鞋穿著腳痛怎麼辦?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如果不是經常穿高跟鞋的情況,下,十厘公尺高跟鞋穿幾分鐘腳是會很痛的,要看個人忍受程度。 小冰粉 10厘公尺高跟鞋穿幾分鐘就腳痛了,那是很正常的,畢竟人的指令碼來就是跟地面平整的,然後你穿的那麼高,然後把腳墊起來肯定會。疼 油藕金 那要看你是不是經常穿高跟鞋了?經常穿高跟鞋的十厘公...

新買的高跟鞋走路久了腳痛怎麼辦

高跟鞋不僅樣式好看又百搭,穿起來十分 有女人味,氏並可是高跟鞋穿久了,雙腳又累又疼,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小慎核畝妙招,這樣穿寬森高跟鞋舒適腳不累。新買的高跟鞋穿著腳痛怎麼辦?1.吹風機軟化法。可以用吹風機在鞋頭部分吹,多吹幾分鐘停下,反覆幾次後鞋頭會變熱軟化,對於擠腳的問題會有緩解作用。2.冰凍擴張...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高跟鞋脫跟

不是用鞋墊的,是用專門高跟鞋用的矽膠腳後跟貼,很多地方都有的賣,屈臣氏的質量比較好。個人覺得加了腳揹帶會影響鞋的美感,加腳踝帶還好一些,當然最好是不加了。 用腳後跟貼,可以很好的防止脫落和掛破皮。用料有幾種,覺得矽膠的比較好。加前半墊的主要是針對腳小鞋大,如果腳比較瘦的話,用前墊,這樣整體感覺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