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流淌在逝去歲月裡的溫馨為題目寫作文

時間 2021-12-22 01:2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如水,於無聲無息中流走;歲月如歌,如水銀滑落指尖;歲月如淚,點染心中的愁。歲月流逝,流淌在歲月的是溫馨。——題記月色依舊唯美,繁星依舊亮麗,夜晚依舊平靜,我把歲月,留在了月光下,來祭奠,來回憶,來感受,我曾逝去了多少的青春,我曾逝去了多少的歲月,未來的日子值得期待,逝去的時光更讓人留戀!

散落在時間長河中的那些悠悠往事,有的已順流而逝,有的卻漸漸沉淤成了或凝重或美麗或雋永的記憶,任歲月侵蝕,世事變遷,依然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我嚮往遊樂園,因為我喜歡摩天輪,不是喜歡那裡的刺激,不是喜歡那裡的尖叫聲,不是喜歡那裡的吵鬧聲,而是每當我坐上它的時候,腦海裡的困惱,都拋在腦後,往事,迴響於腦海中,我會不知不覺的哭,我會不知不覺的笑,也會沒心沒肺的嘲諷,我曾珍惜了多少不該珍惜的人,錯過了多少不該錯過的人,我曾在意過多少不該在意的人說的話,我曾傷了多少在意我的人的心,我曾在乎過誰,我曾忘記過誰。回憶縈繞於心,絲絲的惋惜,絲絲的痛苦,揪心的疼卻刺傷不了的那顆熾熱的心,因為我不曾後悔,歲月雖流淌逝去,卻殘存一絲絲溫馨。

天空中有很多奧秘值得我去思索,然而曾經那個天真的我如今變成了乙個悽慘的我,翻來覆去想了好久,然人卻被那幽默的童話故事的碎了我天真的夢,我磨磨蹭蹭的尋求答案告訴童話裡的天使,也許天使認為我很愚鈍,總是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告訴它我的答案,因為在那個悽慘的世界裡,每個問題都要等哭泣過後才會有答案。在那廣袤的童話世界裡,有我曾經哭泣的痕跡,有我在童話般世界裡已失去的溫馨,有我在童年時的夢幻與快樂,而在此刻,已無影無蹤。曾經在那寂靜的天空中,充滿著快樂與溫馨,然而卻又不懂得珍惜。

曾經的記憶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褪色;曾經溫馨的記憶隨著悲傷的故事漸漸忘記;曾經的童話故事隨著一天天的成長而消逝。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不可能再次擁有;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未來只有拼搏。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會珍惜所擁有的,不會再讓歲月裡的溫馨再一次流失!

在那遠逝的歲月裡,唯有最溫馨的童年回憶才會讓**連往返,逝去的歲月,流淌在心田,殘存著絲絲溫馨

2樓:解惑聖手

流年似水,歲月轉逝,時光斗轉星移。你和我共同度過那麼多歲歲年華,有你的年華不寂寞,有你的歲月很溫馨。

春日午後溫暖的陽光下,我們曾在草地上用慵懶的姿勢彼此相偎,一起看天上的雲卷雲舒,嗅著裹著青草味的風;你向我講述心中的秘密,我傾聽你惱人的煩憂。我們也曾在傍晚之時踏著夕陽的餘暉,奔跑於田野之上,鍛鍊我們瘦小的身闆。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們會裹著衣服躺在矮小的屋頂,一起細數天上的星星,當流星閃過,我和你虔誠的閉上眼,許下不離不棄的願望。

充滿知了歡叫的夏日,你和我將腳伸入河水中擺動,濺起朵朵水花,或者調皮地撿起石子扔向遠方,比賽般打在水面上,盪起層層漣漪,連同我們清脆的笑聲,迴響在那個夏日。月光傾瀉,我們背靠背坐在樹蔭下,一起靜靜地欣賞《月光曲》。

金色的秋天,我們將飄落的楓葉拾起,夾進書頁,一起在林間小道漫步,談天說地。或學黛玉扛上一把花鋤,多愁善感地將殘花葬下。我們也曾樹起畫板,將漫天金色印拓下來,共同勾勒那美好而又甜蜜的夢想。

可還記得那個老巷?我們曾在那青舊的石子路上追逐,你踩我的影子,我踩你的影子。

銀裝素裹的冬日,我們站在雪地裡,看各樣的雪花在通紅的手心裡融化,靜靜地聽漫天飛雪的聲音。我們也會待在家裡,窩在床上,一起吟誦蘇軾豪放的詞,微因空靈的詩,一起拜讀泰戈爾的《飛鳥集》。

心靈的記憶滿是這溫馨的回想。那簡單的快樂充滿溫暖的時光,相依的身影添進記憶的空缺。

似水流年,轉逝歲月,我將那流淌在逝去歲月裡的溫馨深埋心底,永藏心間,定將溫暖我的一生一世。

流淌在逝去歲月裡的溫馨作文開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如水,於無聲無息中流走;歲月如歌,如水銀滑落指尖;歲月如淚,點染心中的愁。歲月流逝,流淌在歲月的是溫馨。

——題記

月色依舊唯美,繁星依舊亮麗,夜晚依舊平靜,我把歲月,留在了月光下,來祭奠,來回憶,來感受,我曾逝去了多少的青春,我曾逝去了多少的歲月,未來的日子值得期待,逝去的時光更讓人留戀!散落在時間長河中的那些悠悠往事,有的已順流而逝,有的卻漸漸沉淤成了或凝重或美麗或雋永的記憶,任歲月侵蝕,世事變遷,依然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我嚮往遊樂園,因為我喜歡摩天輪,不是喜歡那裡的刺激,不是喜歡那裡的尖叫聲,不是喜歡那裡的吵鬧聲,而是每當我坐上它的時候,腦海裡的困惱,都拋在腦後,往事,迴響於腦海中,我會不知不覺的哭,我會不知不覺的笑,也會沒心沒肺的嘲諷,我曾珍惜了多少不該珍惜的人,錯過了多少不該錯過的人,我曾在意過多少不該在意的人說的話,我曾傷了多少在意我的人的心,我曾在乎過誰,我曾忘記過誰。回憶縈繞於心,絲絲的惋惜,絲絲的痛苦,揪心的疼卻刺傷不了的那顆熾熱的心,因為我不曾後悔,歲月雖流淌逝去,卻殘存一絲絲溫馨。

天空中有很多奧秘值得我去思索,然而曾經那個天真的我如今變成了乙個悽慘的我,翻來覆去想了好久,然人卻被那幽默的童話故事的碎了我天真的夢,我磨磨蹭蹭的尋求答案告訴童話裡的天使,也許天使認為我很愚鈍,總是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告訴它我的答案,因為在那個悽慘的世界裡,每個問題都要等哭泣過後才會有答案。

在那廣袤的童話世界裡,有我曾經哭泣的痕跡,有我在童話般世界裡已失去的溫馨,有我在童年時的夢幻與快樂,而在此刻,已無影無蹤。曾經在那寂靜的天空中,充滿著快樂與溫馨,然而卻又不懂得珍惜。

曾經的記憶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褪色;曾經溫馨的記憶隨著悲傷的故事漸漸忘記;曾經的童話故事隨著一天天的成長而消逝。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不可能再次擁有;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未來只有拼搏。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會珍惜所擁有的,不會再讓歲月裡的溫馨再一次流失!

在那遠逝的歲月裡,唯有最溫馨的童年回憶才會讓**連往返,逝去的歲月,流淌在心田,殘存著絲絲溫馨。

春節難忘的畫面六百字,以「春節裡的溫馨畫面」為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空氣清涼舒適,沉澱著窗外難耐的酷熱,冰封的回憶忽然在此躍出,緩緩又靜靜地,在我的腦海中攤開。那張年代久遠躺椅看起來有些黯淡,不是灰塵堆積所造成的,而是一種孤寂的氛圍環繞著它沉默的容顏。它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年老的男主人喜歡靠著他的身子休憩 男主人總是吹著低沉緩慢的口哨,那令人感到滄桑的音調圍繞在他...

以在未來的日子裡為題寫作文左右,以在未來的日子裡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

賴淑然建森 一年一年的等待,我們看見未來 一分一秒的等待,這可終於到來。題記 期待,期待奧運聖火照耀世界每個角落的那一刻 期待,期待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的口號傳遍五大洲的那一刻 期待,期待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的歡聲笑語跨越四大洋的天空 期待,期待奧運聖歌奏響在華夏土地的上空!我們期...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自擬題目,春節裡的一次實踐活動自擬題目作文

春節是我國最重要的節日,也是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每家每戶都會慶祝一番。有些民族還會搞一些活動來歡度新春佳節,比如舞龍舞獅 說書唱戲 跑旱船 踩高蹺 扭秧歌等。一到年關,大人小孩都忙乎開了,備年貨 掃屋子 祭祖宗忙的不也樂乎!貼春聯是必不可少的乙個專案。或自己動手或請人代勞,把一年的收穫和來年的希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