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越南的天氣預報,請問越南 北越 天氣如何

時間 2021-12-22 01:29:13

1樓:賴哭豬

你是想看越南語的還是看中文的?

越南語的

2樓:

上網 http://srv.vietnamnet.

vn/info/weather/index.vnn 再點按越南城市名字,便有該地數天詳盡天氣預報,是越南文,我只懂 tp ho chi minh 是

3樓:三千年不倒

很多國際天氣的**有吧 搜尋一下

4樓:營秋官昆明

越南屬於高溫多雨的熱帶季風氣候,有著明顯的幹、雨季。乾季在11月至翌年4月,而11月至翌年2月則是乾季中的涼季,3、4月則是乾季中的熱季。越南的雨季在每年的5月至10月。

所謂乾季,自然是雨水較少,但卻並非乾旱,北方各地的每年1月至3月常有連綿小雨。而進入雨季,越南當地的降雨多是大雨和暴雨,讓人惆悵了起來。

狹長的國土面積,加大的南北緯跨度,同一時候,國內的溫度由北向南而遞增,緯度的差別異化了越南各地氣候。

在越南北部地區有著明顯的春、夏、秋、冬,四季更迭,1月是一年中最冷的一月了。至此旅遊以在每年的10月至次年4月為宜。怡和的天氣方便了出遊,而各地因節日而舉辦的慶祝活動,則是意外之獲。

在越南南部地區則只有雨季和乾季的區別了。至此旅遊,遮陽帽和雨衣是必備的。而諸如沙巴、大叻、三島山等地,由於溫度適宜,被認為是越南的避暑勝地,適合炎熱之時來此遊玩。

若在冬季至此遊玩,則要多加保暖衣物才是。

越南的氣候,各地頗不相同,但總的特點是氣溫高,濕度大,風雨多。南部靠近赤道,年溫差很小,最熱的時間為4月,月平均氣溫約?29c;最冷的?

12月,月平均氣溫也有?26c左右。北方的氣溫變化較大,最熱為?

7月,月平均氣溫約?29c,最冷為?1月,月平均氣溫約?

15c,有時也冷至?5c以下。在山區和高原地區,有時也冷至?

0c以下,但終年不下雪。?

越南屬熱帶季風地區,每年7-11月沿海地區常遭颱風襲擊。夏季在越南中部還有一種季風,叫「寮國風」,它吹過的地方燥熱乾旱,對植物危害很大。越南雨量充沛,年平均降雨量達1800-2000公釐,南方的一些地區甚至高達3000-4000公釐。

在河內地區,全年下雨天數在150天以上。越南的氣候分為雨季和旱季,每年5-10月為雨季;11一車月為旱季,雨季的降雨量約佔全年降雨量的80%。?

請問越南(北越)天氣如何?

5樓:家教丶

北越的天氣和台灣相同[秋天],在這季節早晚也稍有寒意,可攜帶伴薄外套,白天依然是熱,建議你出國帶點萬金油[防蚊]胃腸藥,感冒藥,太陽眼鏡,小腰包,[帶零錢及–些小物件用]等等,,服裝盡量選寬適的,休閒鞋,越南幣現在是1比720.通常導遊就可以兌換,但導遊會賺差額,會換你1比650,記得買東西要剎價,很會搞竹桿喔,剎多一點喔,南越的天氣就熱很多了,南越沒有秋,冬只有春,夏 參考資料 檢視原帖》

怎麼視窗小工具裡沒有天氣預報,請問華為手機小工具沒有天氣預報怎麼設定?

展凸執摳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天氣小工具 hh平凡的小草 可以在桌面外掛裡面找天氣外掛 小小小小顰 1 首先,以華為來p10為例源,開啟手機桌面,可以看到天bai氣工具欄不見du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zhi入下一步dao 2 其次,長按手機的空白區域三秒鐘,將出現快捷方式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天氣預報是怎麼做的,天氣預報是怎麼預測天氣的?

1。首先要確定你想預報的區域範圍是多大。例如 北京市為範圍,需要探空氣球和micaps天氣系統軟體合作預報。如果是某省某市的某鄉,只需要配合地面氣象站的每天4次氣象資料,繪製成天氣圖,就可以進行預報。2。天氣預報需要使用全球各氣象站的資料資料,利用micaps軟體和地理資訊投影技術,將站點的資料和站...

中國天氣預報怎麼劃分割槽域,城市天氣預報的順序

華北 東北 華東 華中 華南 西北 西南 港澳臺。1 華北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 山西省和內蒙古中部 呼和浩特市 包頭市 錫林郭勒市 烏蘭察布市 2 東北 黑龍江 吉林 遼寧。3 華東 上海 安徽 江蘇 山東 浙江 福建 江西。4 華中 湖北 湖南 河南。5 華南 廣西 廣東 海南。6 西北 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