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防高跟鞋脫跟

時間 2021-07-15 23: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鞋墊的,是用專門高跟鞋用的矽膠腳後跟貼,很多地方都有的賣,屈臣氏的質量比較好。

個人覺得加了腳揹帶會影響鞋的美感,加腳踝帶還好一些,當然最好是不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腳後跟貼,可以很好的防止脫落和掛破皮。用料有幾種,覺得矽膠的比較好。加前半墊的主要是針對腳小鞋大,如果腳比較瘦的話,用前墊,這樣整體感覺會比較飽滿,但是如果腳不是比較瘦的話,用前墊就會增加壓迫感,因為穿高跟鞋的時候腳會往下滑,所以與後腳感的摩擦減少才會掉跟,所以用腳後跟貼會比前半墊效果好。

可以選擇那種有扣住腳背的公主鞋就不會掉了。

可以在高跟鞋的鞋尖裡面多塞點棉花,使得腳不會調出來就ok啦。

網上有買高跟鞋的透明墊子,兩個小圓,乙個固定在鞋子裡面,走起路來不怕疼,腳也不會掉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下次買鞋子,無論如何不要買大,肥瘦是可以經過處理而改變的,但是長短就不行了。長短ok了就可以了,再就是覺的肥瘦,可以去商場修鞋部專業撐肥的。現在的鞋子可以去加乙個腳揹帶解決你掉鞋子的問題。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別穿太滑的,另外走路的姿勢注意一下

女生穿鞋後跟總是掉有什麼辦法?

5樓:瘋了孑蜂鳥

到市面上買副半墊,半墊也分著前半墊和後半墊。

1.後跟帖(最實用實惠的方法)

女性朋友們普遍遇到這樣的情況:穿36的鞋子擠一點,穿37的鞋子就大一點,怎麼選?當然是選擇大一點的鞋子嘍,因為選小鞋既會讓腳受罪,又有「穿小鞋」這一不好聽的說法。

但是選擇了大一點的鞋子又不跟腳。如果是平常的鞋子我們可以穿襪子、墊鞋墊以解決問題,但是,漂亮的高跟鞋怎麼能允許我們的襪子來破壞美感呢?這時,我們就應選擇後跟帖來幫助解決這是人頭疼的問題啦!

後跟帖用幾塊錢就能買得到,一般賣高跟鞋的店家都會有也會推薦給你的。

2.下午腳漲(最無奈的方法)

選擇下午腳漲的時候穿。人的腳都是在下午會變漲。這時候穿大的高跟鞋就會合適不少啦。

3.盡量不買有帶子的高跟鞋(防患於未然)

那種後面是帶子的高跟涼鞋都會不跟腳,因為我們的腳上沒有膠水。所以最好選擇不是帶子或者能調節鬆緊、帶子能繫住的鞋。有心靈手巧的妹子也可以把帶子縫得緊一些哦~其實,腳習慣了高跟鞋的形狀就不會有不適應的感覺了,顯然長期下來腳會變形。

6樓:傾城殘陽傾城淚

用腳後跟貼,可以防止脫跟和掛破皮,用料有幾種,覺得矽膠的比較好,幾塊錢一雙,比較便宜,如果去屈臣氏買的話就是牌子貨,十幾二十塊。

加前半墊主要是針對腳小鞋大,如果腳比較瘦的話,可以用前墊,另整體感覺飽滿一些,但如果腳不是比較瘦的話,用前墊會增加腳的壓迫感。因為穿高跟鞋的時候腳會往下滑,所以與後跟磨擦減少才會掉跟,所以用腳後跟貼會比加前半墊效果好。 三中解決辦法:

1.mm穿掉,穿有扣住腳背的公主鞋就不會掉了。

2。mm可以在高跟鞋的鞋尖裡面悄悄塞多點棉花,使自己的腳不會掉出來就ok了

3。網上有賣高跟鞋的透明墊子,2個小圓,乙個固定在鞋裡面。走起路來不怕疼,腳也不會掉出來。~~ 突發情況怎麼應對呢?

如果遇到高跟鞋掉了這樣的情況,不要急,當你的乙隻鞋子掉了以後,不要回頭看,把你腳上的另乙隻鞋子也脫掉(盡量避免不要用手),然後把兩隻鞋子撿起來,關著腳走就不會丟臉了。 如果和男友在一起可以這樣小捶男友 笑說 討厭 捉弄人家~

7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女生穿鞋後跟總是掉買乙個後跟貼就可以了。

8樓:天藍色的綠茶

放乙個小紙板卡在後面,會好一些

9樓:阿

我也是!穿那種淺口的單鞋都沒辦法走路,也試過很多辦法,後來聽乙個總穿那樣鞋的人說,是因為後腳跟那太平卡不住,跟她腳一比她那確實比我這肉多點,所以我現在只能穿帶一字扣的,不過有的鞋設計的特別好的話也是可以穿的,不過可遇不可求啊,試鞋的時候很難試出來

10樓:此地吳銀300兩

來哥哥我幫你看看,我覺得首先要買***的,還有就是合適自己穿的……不過走路姿勢也是很重要的……建議看看那些常穿的人如何穿的……我是用手機打字的很辛苦呀,祝你越穿越自信……

11樓:武傑哥

建議你買鞋時,買**稍微高一點的,這樣質量可能要保證些!還有平時走路注意些,這樣就可以啦!

12樓:

到市面上買副半墊,半墊也分著前半墊和後半墊,試試看行不行。

13樓:

說明鞋子不合適,買鞋的時候要試好。

新買的高跟鞋打腳有什麼辦法,新買的高跟鞋老是夾腳,有什麼辦法解決?

咖哩姐的生活妙招 快來試試這個方法 真的很好用! 新東方廚師學校 鞋子打腳方法 如果是新買來的,建議穿一兩天試試,運動鞋會有一點的,畢竟做的鞋子是統一樣式的,而每個人的腳是千奇百怪的.建議穿兩天試試,與腳磨合期一下,過兩天大了就好辦了.如果鞋子質量太好,一下不能磨合,建議用水洗試試了,鞋子一沾水了之...

經常穿高跟鞋走路的危害,長期穿高跟鞋有什麼壞處?

對踝關節和膝關節的危害 穿高跟鞋行走時,由於膝關節和踝關節的活動度受到一定影響和受力不均,比穿平底鞋更易發生踝關節扭傷 膝關節負荷壓力明細增加,所以使退行性骨關節病提前到來 對腰椎的危害 人類的脊柱有頸曲 胸曲 腰曲和骶曲4個生理彎曲,正常的生理彎曲依靠椎體 椎間盤 小關節 韌帶和肌肉等多重結構共同...

穿高跟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剛開始穿高跟鞋時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鞋?有哪些注意事項?

月亮諟莪踹灣噠 注意崴腳,還是不穿為好,腳趾會變形! 明月高樓 腰必須直,否則麻煩了 剛開始穿高跟鞋時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鞋?有哪些注意事項? 輕食優方 一 選擇合適的鞋跟 女性朋友在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戰鞋跟比較高的,建議先穿鞋跟高度在3 5cm左右為宜,這樣能夠逐漸適應起來,不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