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放在榻榻公尺裡面的東西泛潮

時間 2021-05-04 09:19:05

1樓:公尺朵天蠍

1,榻榻公尺要預留透氣孔。

很多人家裡的榻榻公尺都做成全封閉式的,這樣不好,因為我們的榻榻公尺是直接安裝在地板上的,濕氣比較重,如果全封閉的,就沒辦法透氣了,所以要預留透氣孔,這樣可以有效防止蛀蟲,防止木板腐爛,從而延長了榻榻公尺的使用壽命。

2,榻榻公尺如何擺放?

大部分人家裡的榻榻公尺是靠牆擺放的,這樣可以節約空間,那麼外牆的那一側你一定要刷防水,因為外牆的濕氣非常大,時間久了,會影響內牆,使內牆潮濕,那你的榻榻公尺也會變得有濕氣,慢慢開始發霉。所以我們在第一關時就要做好預防措施。

3,材料的選擇。

這個材料選擇非常關鍵,直接影響到榻榻公尺的使用壽命,我們不僅要考慮安全環保,還要考慮耐用性,目前比較常用的板材有密度板,細木工板,杉木指接板等,其中最好的是指接板,最差的是密度板,甲醛含量高,而且也不耐潮,所以在選擇材料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

另外很多人也很糾結於榻榻公尺要不要做公升降桌,這個其實因人而異的,如果你不是經常約朋友在榻榻公尺聊天喝茶的,我個人建議是沒有必要做的,不實用,又不好打理。當然,如果你的朋友經常來家裡喝茶聊天的,或者打麻將,為了節約空間,那可以考慮做。

2樓:做最好的

平時房間一定要開窗通氣,這樣就會一定程度上防止潮濕,牆面最好做防水處理。

3樓:獨狼也有

榻榻公尺要預留氣孔,可以在裡面放一些除濕的東西。

4樓:下雪的憧憬

防止放在榻榻公尺裡面的東西泛潮可以放一層報紙還有塗一層防潮濕的油漆塗一下。

5樓:默默要去北極

在下雨天的時候不要開窗,另外平時可以在榻榻公尺裡面放一些防潮用品。

6樓:暮光夢緣

盡量的保持室內通風,再就是可以放點兒防潮劑,這樣就不會返潮了。

7樓:

可以放一些乾燥劑,或者是吸水袋 ,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避免。

8樓:愛生氣的貓

榻榻公尺最好留一些孔,這樣經常透氣的話,就不會容易潮濕了,

家中安裝的榻榻公尺,如何防止放在榻榻公尺裡的東西泛潮?

9樓:九怪啊

現在大多數家庭在進**屋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榻榻公尺,因為這樣看著美觀而且也比較實用,更重要的是能凸顯個人風格,不過一定要在裝修的先做好措施,這樣能有效避免榻榻公尺返潮。

我們都知道榻榻公尺的主要原料就是木材,但是如果直接安裝在地面上是很容易返潮的,所以在裝修的時候一般是會在榻榻公尺下面安裝一層木板,並且加工師傅也會額外收錢的,而且安裝在最下層的這個木板是已經做過防潮處理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加重潮濕,通常榻榻公尺裡面也會存放一些雜物或者是日常用的東西。

有了這層木板就能夠很好地保證了這些東西的乾爽,比其他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好多了,而且後期如果需要翻修的話也比較好返工。如果是已經安裝好的那也沒關係,可以買乙個抽濕器,平時在房間裡可以時不時開啟抽抽濕氣,避免榻榻公尺返潮,並且人整天睡在上面身體也會堆積濕氣,時間長了很容易生病。

所以天氣好的時候就要多通風。到了陰雨天一定要關好門窗,不要想著陰雨天空氣新鮮,到時候潮氣全都跑屋子裡來了,而且在冬天的時候榻榻公尺上面也不要放太多的東西。因為榻榻公尺本身就很容易吸收潮氣,人晚上睡覺又很容易發汗,全都留在了榻榻公尺上,到時候被子或者毯子的重量太大很容易導致熱量沒辦法散發,到時候就會存留在一起變成潮氣了。

10樓:可愛的deer鹿

可以定期的清理以及放乙個防潮袋,這種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框框嚕啦啦

在安裝的時候就要做好防潮的準備。你要選擇一些比較好的材料。

12樓:準大薛森

放一些乾燥的東西保持室內的溫度,盡量不要陰雨天氣。

13樓:憨憨

榻榻公尺中可以防置樟腦球或者是除濕袋,來起到防潮除濕的效果。

14樓:言雲諾

那就放一點除潮劑一類的東西吧,乾燥劑,樟腦丸什麼的那些。

15樓:子衿悅史

那就經常保持室內乾燥,不要太潮濕,應該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定時地將榻榻公尺拿出去曬一曬,讓他見一下光

在電腦前放什麼可以防止輻射

喝綠茶是最好的辦法,綠茶中含有脂多醣可防止輻射。建議你有空多吃水果,以橘子等富含維生素的為主,可以在電腦旁放置一盆小小的仙人球,可以吸附灰塵,有效減少輻射,還能為辦公室新增一點綠色,使人賞心悅目!其實長痘痘不是輻射,輻射也不會長痘痘,電腦前好多靜電,吸附了好多灰塵在臉上,用完電腦後洗洗臉就好了,長期...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自己做的PCB板子氧化嗎,我腐蝕的PCB板

答 當前pcb板表面處理的方式有以下幾種 鍍金 鍍銀 塗布松香 osp 抗氧化 噴錫等,作為自己加工,而不是工廠化生產,塗布松香的方法是最為簡單,而且是最有效的方法,麻煩就是會麻煩一點,但是如果說難看可能是因為方法有問題,正確方法是首先要將表面的氧化層處理掉,最好用點硫酸加點雙氧水來處理,然後水洗烘...

什么方法可以防止暈車,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暈車

切點生薑片,貼在肚臍眼上,防暈車效果不錯!求採納 有一珍品,治好了兩位暈車的朋友,呵呵,本不是為治暈車的,但是真的不暈車了。是真的。只吃了兩個月,就好了。我總結了一下,暈車,可能跟體內的某種管身體平衡的微量元素有關係,因為有些人明明身體很好,也會暈車,而這個珍品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人體所需的基本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