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裝飾電線可以防止短路,電線有什麼東西可以防老鼠咬

時間 2022-09-06 07:35:04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防止電氣線路短路的措施:

1、選擇正確的電氣線路。切勿為了貪小便宜而採用過細的或者劣質的電線。選用電線時要注意檢查是否是合格的產品。

2、安全使用電氣線路。已安裝好的電氣線路,不能亂拉、亂接、亂加用電裝置,增加整個線路的用電負荷量,否則容易造成事故。

3、用安全的電氣開關。閘刀開關在開關的時候會產生電火花,容易產生危險。而選用空氣開關可以斷電保護的作用。

使用保險絲時,要選擇合適的保險絲,以免發生故障,電流增大時,能及時切斷電流。

4、週期性檢查電氣線路。要堅持經常性地檢查,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請專門的電工幫助檢查電氣線路,發現絕緣層破損,要及時修理。

5、按照要求安裝線路。安裝電氣線路必須嚴格按照電氣安裝規程,要請專門的電工鋪設線路。電工必須持有其上崗證。

2樓:啄每間蹬

短路時最心塞的事情,一般現在火災40%都是因為短路引起的,特別是這大夏天的,原來我住老房子的時候就經常短路,所以新房的電線索性就用了劉邦電纜,能防短路,防觸電,防接觸不良等,這麼幾年過去了,還沒有出現過問題,悄悄的給你說,我是因為它質保75年才買的

電線有什麼東西可以防老鼠咬?

3樓:雯

1、在安裝布設電力線路的時候,只要條件許可,就盡量把電線布設在電線槽或是電纜橋架裡,專或是把線路屬埋在牆壁裡,這樣減少老鼠直接接觸電線的機會,防止老鼠咬到電線。

2、電線不要跟其他管線交叉布設,更不要沿著牆腳布設,防止老鼠能輕易接觸到或是攀爬管線,給齧咬電線提供可能的機會。

3、門窗和通風孔等可以安裝防鼠網,防止老鼠進入線路密集的室內。對於戶外的線路,如果條件許可,還可以對電線纜加裝線路專用防鼠網,或是使用鎧裝電纜布設線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把bai

電線穿入鐵質套管或du用鐵皮把電線包起zhi來,二是把老dao鼠滅掉。清除老鼠最好內的辦法是用特效容滅鼠藥,叫巴斯夫滅鼠餌劑,也叫沙他仗,一顆一顆像梅果的那種。除了特效藥,還有粘鼠板(不是老鼠貼、老鼠膠和老鼠粘),用粘鼠板的話,一定用厚板子帶誘鼠劑的,比如富貴貓牌粘鼠板。

老鼠很少的話,還可以用老鼠夾和捕鼠籠,多的話就不行了,老鼠很快就認識那東東了。這些東西你那裡不好買的話,上**搜乙個叫和諧寶馬的店鋪,那裡都有,他**上如果沒掛出來的話,喊老闆拿出來。

5樓:武漢摩恩智慧型電氣****

電線電纜防鼠咬塗料是無毒、無農藥、對環境沒有傷害,有效成分是天然物質,防鼠專期長,對於電線電纜等屬

可以終身防鼠咬。防鼠咬原理;通過長期試驗觀察老鼠對氣味特敏感,對個別特殊氣味的耐受力很低,因此找到幾種天然的且有特殊氣味的物質,人感覺不到有什麼不愉快的氣味,防鼠咬效果非常明顯,而且化學性質穩定,有效成分是天然礦物所以防鼠期無限長。塗料粉與膠液充分混合製成防鼠咬塗料,用板刷沾取塗料塗刷、(或噴塗)到防咬物表面即可達到防鼠咬目的,亦可用於直埋電纜,電纜井壁塗刷,配電室防鼠可以將塗料塗刷到配電室牆壁上,或將塗料塗刷到配電櫃表面,即可達到防鼠咬目的。

完全可以讓電線電纜脫掉鎧裝。

防鼠咬塗料除用於電線電纜防鼠咬外,還可應用於塑料;橡膠;紙製品;木製品;棉、麻、毛、絲;紡織等物品的防鼠咬塗料。

防鼠咬塗料物理性質;外觀;灰色粉末

防鼠咬塗料主要成分

防鼠咬塗料的有效物質是天然的稀土礦物。輔助物質是成膠物質防鼠咬塗料的有效物質含量 45%-50%

防鼠咬塗料的有效防鼠濃度 ≥80g/平方公尺/5平方公尺地面

你覺得做的最好的電線是哪個牌子的電線?

6樓:逯涵

電線品牌很複雜,只要是品牌,基本沒有什麼問題。德力西、正泰、杭州中策、上海熊貓、安徽綠寶等等,當然,您最好學會看電線芯線的大小,國標2.5平方電線,單芯銅線是1.

78,您只要買到國標包檢測的電線就絕對沒有問題了。所以,您購買的時候,問問商家能不能包檢測的!

還有人說環保電線、阻燃電線、耐火阻燃電線等等,都是買噱頭的,只是加價不加量的;是**模式而已。其實,一般品牌房產商開發的房子,不需要換電線,一般都是品牌的電線。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選擇家裝電線的五大標準:

1、質量符合國標,純銅,足長,足粗,偏心率2、品牌知名度,根據用途確定相應領域的專業品牌最靠譜。

3、安裝方便,雖然電線都長得一樣,但不同的電線安裝時是有差異的。

4、環保節能新指標,這個指標很多人不在意,但太重要了。

5、服務有保障,以天貓的打分為依據。

電線電纜十大品牌有哪些:

1、遠東電纜;

2、熊貓電線;

3、特變電工tbea;

4、上上電纜;

5、金盃電工;

6、德力西電氣;

7、民興電纜;

8、正泰chnt;

9、飛雕;

8樓:夢裝修

最好的電線牌子就是國優品牌,有很多廠家生產國優品牌的。 最差的電線牌子就是三無品牌,有很多小作坊生產偽劣商品的。

9樓:監控大屏

無法比較,做這個的確實太多了,主要是汕頭的工廠為主。我都是看質量,看材質,如果材質不好,什麼品牌都是假的

10樓:雲山老松

供你參考,望你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裡出來的品牌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電線是每個線纜廠家的基礎產品,廠家產品質量方面並不會形成很大的差異化。家裝最好選用低煙無滷阻燃電線,更環保更安全,使用壽命也比普通bv長一些。電線優劣鑑別方法如下 1.

銅材辨別電線的主要成本在金屬導體上,國標塑銅線是用無氧銅做導體(紫銅的一種)非標電線會採用含銅量較低的金屬做導體,例如黃銅,鍍鋅銅,銅包鋼,銅包鋁等鍍銅材質的電線,電阻遠高於國標銅線,使用時會產生很多熱量而引發事故具體判斷方法:顏色越黃,銅含量越少。黃銅就是純粹的黃色,紫銅顏色就有點泛紅用鉗子剪斷看一下截面看看色澤是不是一致,是否是鍍銅導體。

2.導體線徑辨別用游標卡尺兩線徑拿bv線舉例,1.5mm2-1.

38mm 2.5mm2-1.78mm 4mm2-2.

25mm 6mm2-2.76mm 導體線徑較多,不一一枚舉,歡迎致電具體諮詢 3.絕緣層鑑別量厚度,1.

5mm2-0.7mm 2.5-6mm2-0.

8mm 厚度是不是越候越好呢,答案是,no.因為絕緣太厚往往意味著導體直徑不太夠。劣質絕緣彎曲後是很容易開裂的最後絕緣包裹導體越均勻說明製線工藝越穩定越好,這樣的線材越耐用反之,絕緣厚薄不均為劣質產品 4.

重量鑑別***的電線,一般都在規定重量飯費內 1.5mm2 1.8-1.

9千克/百公尺 2.5mm2 3-3.1千克/百公尺 4mm2 4.

5-4.6千克/百公尺 6mm2 6.4-6.

6kg/百公尺若重量不足,要麼長度不夠,要麼電線銅芯雜質過多

電線買什麼牌子好,買電線要注意哪些事項?

13樓:齊家網

電線品牌雖然很複雜,但只要是品牌,基本沒有什麼問題。在購買電線的時候不要貪圖小便宜。像德力西、正泰、杭州中策、上海熊貓、安徽綠寶等等這些品牌就很不錯的,當然,您最好學會看電線芯線的大小,國標2.

5平方電線,單芯銅線是1.78,您只要買到國標包檢測的電線就絕對沒有問題了。所以,您購買的時候,問問商家能不能包檢測的!

還有人說環保電線、阻燃電線、耐火阻燃電線等等,都是買噱頭的,只是加價不加量的;是**模式而已。其實,一般品牌房產商開發的房子,不需要換電線,一般都是品牌的電線。

裝修用什麼牌子的電線好呢?哪個牌子的好?

14樓:不要叫我大哥

先說電線品牌,各個地區所用的品牌都不一樣。

1、電線經常用哪些品牌?

北京:朝陽、朝陽崑崙、慧遠、金貂、飛利浦、津貓,福建:福碩、金都,正東方,

上海:熊貓、起帆,

武漢:飛鶴、金貂、普睿司曼、耐克森,

重慶:金貂、鴿牌、

蘇州:特雷卡,金貂、長江、交通,

天津:金雕、海燕、金山、博為,本文有些經驗來自知友裝修群……群裡你說點遇到的坑,聊點避坑經驗,大家集思廣益,抱團避坑!就等你來聊辣!

群入口在下面,戳鏈結直達!快!知友都**了!

趕緊上車點選跳轉至第三方 2、簡單說下一般電線多少錢先說電線通常的計量單位:mm²(平方公釐),也會叫「平方」、「方」,比如裝修**的時候就會說幾方電線xx公尺多少錢。這個是以單根電線橫截面積來算的,不同粗細的型號支援不同的用電功率。

比如家用常見的幾種電線規格有:1.5平方:

支援2200w用電功率,常用於照明線。2.5平方:

支援3500w用電功率,常用於普通插座、大功率燈具比如浴霸。4平方:支援5000w用電功率,常用於大功率電器蒸箱烤箱、空調櫃機、廚房衛生間主線。

6平方:支援6000w用電功率,常用於**空調外機線、小戶型進戶匯流排。10平方:

支援8500w用電功率, 常用於進戶匯流排。電線銷售通常按卷來計算的,一捲100公尺。1平方:

50-100元/卷2.5平方:180元左右/卷4平方:

280元左右/卷6平方:650元左右/卷只要你確定了品牌和型號,**上基本上能查到**。3、用軟線還是硬線呢?

硬線就說一根銅線,比較硬。(硬線也叫塑銅線、單支導體銅線、)。軟電線是很多更細的銅絲絞到一起的,特點就是軟。

(軟線也叫多股絞合軟線、軟芯護套線)。下圖可以很直觀的看到2種電線的不同。硬電線**更便宜、抗拉力更強、抗腐蝕更強、抗疲勞更弱、廢品**率也高,因而用得更多。

並且大功率電路都用的是硬線,像入戶線10平方的電線,肯定都是硬線。軟線的特點就說軟,一般多用在連線末端小功率電源,便於設部佈線和連線。**方面,軟線也比硬線貴,同品牌型號的情況下,軟線**大概是硬線的1.

5倍。一般家用建議優先考慮硬電線,這樣抗氧化效能較好些,使用時間長;施工的時候如果電路轉彎過多,也可以選擇軟電線,這樣比較好穿些。如果細節拿不準,可以和群友討論,一起裝修的人隨時聊聊還是很有必要的。

就等你來聊辣!群入口在下面,戳鏈結直達!快!

知友都**了!趕緊上車點選跳轉至第三方 準備裝修了,啥都不懂?可以看看7w+收藏、3w+贊的裝修建議。

15樓:河南太平洋電纜廠

推薦河南太平洋線纜的低煙無滷系列電線。這種電線常被用於重要的線路和高層建築中。此種電線的產菸量少,不會釋放毒素,而且具有阻燃耐火的功能,是室內裝修的理想電線。

防止中風的食物有什麼,吃什麼可以防止中風?

1.高鉀食物。美國哈佛大學的科研人員研究發現,每天進食較多新鮮蔬菜水果的人較只進食少量蔬菜水果的人,發生中風的危險性要低,表明富含鉀的蔬菜水果具有防中風作用 這是因為高鉀食物能調整細胞內鈉和鉀的比例,減少了體內鈉水瀦留,降低血容量,從而使血壓降低,防止出血性中風的發生。富含高鉀的食物有菠菜,番茄,青...

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防止電腦輻射

抨 重量 買乙個防輻射的螢幕,罩在螢幕前面,注意放植物的沒有用的。 血刺節奏xb鑌 第一招 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第二招 多吃水果。特別是含vc的 第三招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 第四招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 豆芽 西紅柿 瘦肉 動物肝等富含...

多吃什麼可以防止電腦對面板的輻射

靠吃防電腦輻射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在電腦螢幕上貼防輻射膜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在電腦周圍放幾盆仙人掌,可以吸收輻射 多吃什麼可以防止電腦對 的輻射?我是這麼解決的 在家養幾棵蘆薈,每天早晨洗漱後用蘆薈葉的液體塗抹臉部和手部及身體暴露部分,一直堅持使用。再就是把顯示屏和身體的距離盡量遠一些,都可以降低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