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不平與衣櫃的矛盾怎樣解決,地板不平,實木大衣櫃推拉門關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19:05

1樓:洋楊陽羊丫

我正在裝房子,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做出來的櫃子一邊合適一邊用石頭墊起,花了幾萬就這效果,心情真的火冒。我都不知道怎麼解決了

2樓:佼雨珍

作為乙個合格的安裝師傅墊櫃子絕對不能用紙盒子,這個我就不多說了,壓時間長了肯定會下沉,櫃子裝起來了你先得保證櫃子是正的,左右靠牆有封牆面不平這個好解決刮灰,第下不平,平開門底下可以裝踢腳線切斜的一般客戶可以接受移門的縫隙不大可以打玻璃膠,縫隙比較大可以用底板線條圍一圈,要想做的完美底下縫隙可以切點小條子塞下去讓後找專業補油漆補好

3樓:狒狒

1、可以的話把泥水工叫去將牆正平。

2、在安裝的時候用封口條進行封住,以免不平。

3、在安裝完畢後讓安裝人員用膩子給您刮一下就可以。

4,建議第二種,省事,在量尺寸的時候與上門量尺寸的設計師溝通一下,一般他會給你想辦法用封板來封的。

4樓:成都艾格家具****

是有影響的。

衣櫃長時間處於一種不正常的傾斜狀態,時間久了傾斜那邊的腳受力會越來越大,那麼是會很容易出現損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地面不平跟她胸一樣,你讓她找平試試。

地板不平,實木大衣櫃推拉門關不好怎麼辦

6樓:海水源

如果確定是地不平造成的大衣櫃推拉門不好關,可採用薄木片墊前面兩櫥子腳的辦法解決。如果你把櫥子墊到不搖晃了,還是關不好門,這時候你用兩片厚薄一樣的薄木片墊到衣櫃前面兩條腿下面,讓衣櫃稍微有點仰面,這樣減少了木門及門框的壓力,就比較容易開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調一下角度看看怎樣能好開關,也可在櫃子底下墊點薄東西試試!

因為地不平導致衣櫃拉門總開咋辦

8樓:行者

推拉門要注意潤滑,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

我們拉門廠採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推拉門衣櫃因為地面不平有縫隙

9樓:稻草人

推拉門是活動的,如果地面不平,確實容易導致門的縫隙不均勻,這個很難墊的。因為地板高高低低,很難找到矮的地方,只能說縫隙盡量小一點,不超過12公釐都是正常的。

安裝家具衣櫃的人說地不平,需要在衣櫃下墊硬幣。後來又說墊硬紙盒也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硬幣有雙重好處,一是不會壓扁變形,二是有風水上的利好。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1樓:善變得臉

用硬幣,紙盒時間長了會壓變形

12樓:儀劍營夏柳

用硬幣,紙盒時間長了會壓變形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定製衣櫃VS木工衣櫃哪個更環保,定製衣櫃與現場木工製作衣櫃那個質量更好更環保?

維意定製家具 木工衣櫃 1 木工現場打製衣櫃大多是手工操作,環保效能會因業主選用的板材質量不同而有差異。板材切割都是在現場完成,做工相對會粗糙。板材的連線以釘子為主,釘眼時間久了易生鏽。衣櫃打完後還要現場刷油漆,這就難免再次汙染。2 材料多數是大芯板 夾板 木工板和杉木板等,加之二次貼面 上膠 封邊...

長方形的椅子在不平的地面上能放穩嗎?

能啊,在椅子的下平面上找四個或者六個支撐點,不平的地方找東西墊一下就可以了,其實也就是給椅子找了幾個腿兒!當然有這種可能了。1,不平的地面 曲面 上存在四點共面 假設椅子四條腿,當然,三點條腿也可以,那就是三點共面,大於兩點就可以,兩條腿的頁不是椅子了 且該面為水平面的可能,只要椅子的腿與這四點重合...

瑪格定製家具與歐派衣櫃哪個好,買衣櫃索非亞,瑪格,歐派,好萊客,不知道選哪個好

親身經歷,跟瑪格的經銷商簽合同兩個月了都還沒有下料單。找客服,客服只是說他們是合作關係,讓我找經銷商。還是早點關門好些吧,歡迎喜歡解決糾紛和打官司的購買 真的沒有可比性,因為你不能拿瑪格一萬多的東西和歐派一千多的東西比。這兩家我都沒有用過,覺得貴了,而且板材也只有一般。雖說都是大牌子。我最後定的是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