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硬幣浮在水上,一元硬幣怎麼浮在水面上?

時間 2021-05-04 09:19:05

1樓:一弦一柱

1、首先準備一些硬幣,如果直接把硬幣投入水中,那麼硬幣是無法浮在水面上的,只能掉入水中,如下圖所示:

2、這時就需要使用工具,首先準備一根回形針,如下圖所示:

3、將回形針做成如下圖的硬幣支架,將硬幣平放在做好的回形針支架上,如下圖所示:

4、然後輕輕的用支架托住硬幣,使硬幣的硬幣面和水面處水平的接觸,如下圖所示:

5、之後將回形針支架慢慢往下壓,然後輕輕的抽出支架,硬幣就浮在水面上了,如下圖所示:

2樓:草原上好多二哈

不掉落的硬幣實驗原理: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讓硬幣漂在水上

3樓:又見名劍

先找來乙個杯子在裡面加入水(一定要滿),再找來一枚硬幣。把硬幣放在杯子邊緣,小心翼翼地把硬幣推向水面,當硬幣完全進入水面時,奇蹟發生了:硬幣竟浮在了水面上。

雖然這個試驗成功了,但是我始終弄不清個「所以然」。於是我閱讀了許多書籍,了解到是水的「張力」托住了硬幣。張力是水在容器中很滿時產生的。

正是這雙無形的手托起了這枚硬幣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張紙,當然紙不要太厚,吸水性好一點(也不要太快的),放在水裡,然後把硬幣放在紙上,等紙吸水到一定程度下沉後,硬幣可以浮在水上,也可以將硬幣先放到紙上,再放到水裡。

用手指尖托著硬幣中間,然後放到水裡(保持姿勢不變,連手指一起放進去),從下方慢慢把手指移開。

5樓:畫畫選擇了我

先找來乙個杯子在裡bai面加入水(一定要滿du),再找來一枚硬zhi幣。把硬幣放在杯子邊緣,小dao心翼翼地把硬幣推向水面,當硬幣完全進入水面時,奇蹟發生了:硬幣竟浮在了水面上。

雖然這個試驗成功了,但是我始終弄不清個「所以然」。於是我閱讀了許多書籍,了解到是水的「張力」托住了硬幣。張力是水在容器中很滿時產生的。

正是這雙無形的手托起了這枚硬幣呀!

一元硬幣怎麼浮在水面上?

6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取出bai一元硬幣,可以看du見zhi普通方法是無法讓硬幣浮在

dao水面上的,如下回圖所示:

二、這答時就需要借助回形針,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用回形針作做乙個托架,水平面的托住硬幣,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用回形針托著硬幣,水平的將硬幣放在水表面上,如下圖所示:

五、然後輕輕將回形針取出,硬幣就浮在水面上了,如下圖所示:

7樓:

一元硬幣浮在水面上,準備材料:曲別針,一元硬幣。方法如下:

1、首先將曲別針版掰成大約90度角,如下圖權所示。

2、然後將硬幣放在曲別針上,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硬幣輕慢的放在水表面,如下圖所示。

4、最後取走曲別針,硬幣即可浮在水面上,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硬幣不容易實現該現象,因為這樣的硬幣密度大,不過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把硬幣放在稍硬的紙上(如列印紙),紙面積不要太小,然後把紙浮在在水面上,等紙吸了水離開硬幣後,硬幣就浮在水面上了。

9樓:

先用麵包屑放在水面 硬幣放上去 等麵包屑掉光後 就ok了

10樓:恩恩和拉拉

這個是應用水的張bai力來實

du現的,以前看到過這樣的

zhi小實驗

要把碗dao裡的水放滿,然後就是把回硬幣水答平地從碗邊緣貼著水面輕輕地放到水面上。記住一定要將硬幣的底面水平地貼住水面,不能斜。這一步技術難度比較高,一不小心就沉下去了。

lz去試試看吧

怎樣才能使硬幣浮到水面上來?

11樓:波素琴巨集君

由於水面的張力,鋁的小硬幣是可以浮在水面上的.把小硬幣輕輕平放在水面上就可以了!其實此問題的答案有許多要看當事人怎麼理解了!比如說在硬幣上滴點蠟使之浮於水面之類的辦法!

由於水面的張力,鋁製的硬幣是可以浮在水面上的.面積越大質量越輕的越容易浮起。

1、把硬幣輕輕平放在水面上就可以了!

2、在硬幣上滴點蠟使之浮於水面!

12樓:視界原理

硬幣漂浮在水面的技巧,硬幣漂浮在水面的科學原理。

硬幣浮水的原理是什麼,硬幣為什麼能浮在水面上 求解

常黎俊 這是和物理有關的,f浮力 g重力,所以硬幣能漂浮在水面上,而不會沉下去,換句話說就是f浮力大於或等於硬幣的重力 閆登山 密度沒水大或有空氣在硬幣下 硬幣為什麼能浮在水面上?求解 歷英耀計哲 今天,我無意間聽到同學們說,硬幣可以浮在水面上。我可不相信,決心試一試。說罷,我就向同學們請教了方法。...

如何讓硬幣便的光亮如新,如何洗掉鋁製硬幣的汙垢 和儲存

盛典易寶城 樓上回答非常正確,贊一個!舊硬幣清洗方法 幣面被氧化,顏色變深 變暗 有汙垢的硬幣先用開水泡一下,後在幣面擠點牙膏,再用軟布擦洗,反覆幾次即可。幣面已氧化,汙垢較嚴重的,可用錢幣刷進行摩擦,去掉汙垢及氧化層,恢復其本來面目。全品相和現代幣,幣面只有經微的氧化層 灰塵 手汗 指印等,可用橡...

自己如何使用磁鐵製作讓東西懸浮在空中

du知道君 我做過這樣的試驗,不是兩塊,而是7 8塊小磁鐵,做法 玻璃條四個,長15cm 寬2cm 和1cm。用膠粘成長方管。磁鐵放入,依大小正合適 磁鐵若以s向上,第二塊s向下。都以排斥累加。在上下封口。立起,晃動。你會看到它層層隔空疊起。怎麼讓磁鐵懸浮在空中 夜 我做過這樣的試驗,不是兩塊,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