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VS木工衣櫃哪個更環保,定製衣櫃與現場木工製作衣櫃那個質量更好更環保?

時間 2021-05-05 01:52:49

1樓:維意定製家具

木工衣櫃

1、木工現場打製衣櫃大多是手工操作,環保效能會因業主選用的板材質量不同而有差異。板材切割都是在現場完成,做工相對會粗糙。板材的連線以釘子為主,釘眼時間久了易生鏽。

衣櫃打完後還要現場刷油漆,這就難免再次汙染。

2、材料多數是大芯板、夾板、木工板和杉木板等,加之二次貼面、上膠、封邊也是手工完成,如果沒有操控好,會造成甲醛超標。

定製衣櫃

1、多數採用實木顆粒板(刨花板)、密度板,雙面三聚氫胺貼面,由工廠流水線生產,全自動機器封邊,保證了衣櫃封邊的密合度及精細度。

2、許多整體定製衣櫃廠家都採用了e0級板材,封邊膠也採用以植物為原料的澱粉膠來控制,環保效能好。

2樓:tuzj佳

定製衣櫃較為環保。

木工定製:所用木工板內部大量使用尿醛膠,甲醛含量較高,由於其產品結構是膠水加釘子,加工時也需要大量膠水,所用膠水大部分有甲醛超標情形,故現場打製的家具極不環保,無品質保證,長時間通風散味都不能去除。

專業定製:專業定製對板材和膠水有嚴格限制,要求達到國家環保等級。較於一般定製企業,專業定製衣櫃廠家擁有一線的生產技術和工藝,相比於木工打造的衣櫃較為環保

3樓:環球工程保函通

要對比板材,看板材的環保等級

定製衣櫃與現場木工製作衣櫃那個質量更好更環保?

4樓:段幹桂枝商冬

定製衣櫃更好,一

定製衣櫃找正規的生產廠商(什麼sfy就不必那麼正規了,太正規了就像是牛奶界的蒙牛)

定做衣櫃他們的生產裝置號,生產工藝流程清晰、但是定製衣櫃的缺點就是材料比現場衣櫃的材料貴的一些(前提是你捨得花錢做好衣櫃)

5樓:薊竹青釋娟

勞卡衣櫃量身定製

,更節省了空間的浪費

,打造時尚的家居生活

定製衣櫃和木工衣櫃有什麼區別

6樓:柏廚家居

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在於:

選材和工藝不同。定製衣櫃有著完善的製造工藝流程,從板材的選料以及製造上都有嚴格的標準,封邊也更科學規範,在使用壽命上有絕對的優勢。而木工打衣櫃所採用的材質一般都是市面上比較差的基材,甲醛含量也會有超標,同時五金也會較多採用劣質產品,時間長了會鬆動。

功能設計不同。定製衣櫃的設計流程一般是先量尺,然後設計師根據消費者的要求出設計稿,然後消費者確認方案,最後生產安裝,設計師都是資深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會結合人體工程學以及業主的要求,極大的利用空間,設計功能分割槽。木工衣櫃一般只會根據木工的經驗以及業主的要求打造衣櫃,很少有符合現代化科學設計,以至在後期的使用過程中,各種功能性問題會出現。

7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一、製作工藝:定製衣櫃更先進

現場打製衣櫃,是木工實地測量後用木工板拼裝製成的衣櫃,衣櫃表面及邊緣進行手工處理,櫃子的連線多以釘子為主,打孔往往不準確,時間長了釘子容易鬆動,出現釘眼。最為關鍵的櫃子的封邊處理多為手工封邊,密合度及精細度都會欠佳。

定製衣櫃採用標準化生產,對尺寸把握比較精確,全自動機器封邊保證了整體衣櫃的密合度及精細度的高質量,大大提高了使用年限。

二、使用功能:定製衣櫃更勝一籌

現場打製的衣櫃區域劃分簡單,功能比較單一,僅能滿足簡單存放功能;

定製衣櫃使用隔板拼接,可根據屋主的生活習慣和服飾多少設計樣式,充分體現定製衣櫃的風格多樣化。

三、生產週期:定製衣櫃略長

為確保衣櫃與上下牆面完全貼合,定製衣櫃一般在地面處理後再進行測量,這就會延後入住的時間;

而木工做衣櫃,由木工手工打製底座,地面處理與否不影響施工。衣櫃的測量、安裝可同步進行。

木工打衣櫃所用的板材**不會很高,很難達到環保標準,加之後期的油漆工序,環保係數必然降低。而定製整體衣櫃大多採用實木顆粒板,部分品牌甚至採用大亞板材(達到或超過國家標準),且由工廠統一製作,不需要油漆膠水,不需要現場加工打磨,因此更環保。

四、銷售**:兩者**相差不大

木工打製衣櫃計價相對比較複雜,收費一般分為櫃體(板材)、油漆、五金、人工費等;很多材料多是櫃體做好後臨時到社群附近的小店選擇。一般人可能認為定製衣櫃**高,但實際目前專業衣櫃廠家採用集團採購,成本降低,且**較為透明。如果參加城市**網的**活動,定製衣櫃的花銷與木工做衣櫃相比,甚至會更低。

五、售後服務:定製衣櫃更全面

木工做衣櫃其保修是納入裝修合同,由裝修公司負責,因此售後保障很不穩定;

專業衣櫃生產企業大多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配有專門的售後服務機構,出現問題時可以給予及時的解決。

定製衣櫃和木工做衣櫃哪個好,是定製衣櫃好還是木工打衣櫃好

汲運往沽 木工手作的那種已經淘汰了吧?並且一點也不比定製的便宜,質量更不是一個級別的。我是定製的,感覺風格選擇上更大些,而且述美全屋定製做的衣櫃質量也非常好,全部輕奢風格,值得信的品 牌。 登玄都閣 朱慶餘 咸陽值雨 溫庭筠 是定製衣櫃好還是木工打衣櫃好 羅蘭木門衣櫃 家裡衣櫃的3種 1 木工製作 ...

定製衣櫃哪個品牌好,木工打衣櫃好還是定製衣櫃好呢?

選購定製衣櫃,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像入牆櫃這種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質量過關外,售後服務也有一定的保障。科寶 博洛尼,諾維家lovica,雅迪斯artist,歐美斯onmuse,翰諾威 henova這些牌子的定製衣櫃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呀,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我重...

定製衣櫃哪家的價效比高?定製衣櫃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要說價效比高的,首選德維爾,我雙十一也是對比了好幾家,最終選擇他們家。專業定製家具的盛歐家具挺不錯。定製衣櫃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定製衣櫃都想選擇高價效比的,但是由於市場上定製衣櫃的品牌很多,選擇定製衣櫃品牌時注意這幾點就能選出價效比更高的定製衣櫃品牌。1 選擇品牌不盲從人們買東西都習慣性的問哪個品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