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什麼款式比較好看,定製衣櫃選擇什麼材質比較好

時間 2021-08-16 11:15:59

1樓:摩臻府國興

既然是定製的話,款式肯定是多樣的,歐式的、古典的、現代的、美式的,應有盡有,可以根據家人喜好和裝修風格來選擇

2樓:

款式很多,可以具體了解一下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成品衣櫃

一般在家居賣場、建材市場等看到的衣櫃就是成品衣櫃,它們是由商家製造出來的,可以有多種款式風格,是一種批量性生產的產品。大品牌的衣櫃在材質、做工等上面比較有保障,效能一般較好。但是因為成品衣櫃是已經做好的,在選擇的時候可能沒有合適風格的,或者尺寸有不符合的,就不能使用,而且衣櫃內部結構是固定的,不能靈活調整。

二、入牆衣櫃和壁櫃

是商家根據顧客要求進行製作的,從衣櫃材質到內部結構、尺寸等都可以自己決定。整體衣櫃包括櫃門和櫃體,在櫃門的選擇上,可以與家居風格相一致,通常整體衣櫃**比較高,而且製作時間都需要十幾天。

三、木工打製衣櫃

木工打製衣櫃是在裝修現場,根據裝修房子的主人的要求,進行手工打製的衣櫃。這種方式因為是在現場進行,契合度較好,比較方便,而且**便宜。不過因為不是專業裝置製作,所以可能有質量問題,整體效果也不一樣好。

以後使用過程中衣櫃出現問題沒人可以維修,因為這是沒有售後服務的。

4樓:堂杉繆淑婉

成都錦江區成仁路萬達廣場附近的格調家居大世界有定製衣櫃,還不錯!你可以與他們聯絡一下!同城免費上門測量及安裝的!

定製衣櫃選擇什麼材質比較好

5樓:羅蘭木門衣櫃

1、吸塑型

吸塑板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真空吸塑而成或採用一次無縫pvc膜壓成型工藝。吸塑型衣櫃門板色彩豐富,木紋逼真,色度純豔,不開裂不變形,耐劃、耐熱、耐汙、防褪色,是最成熟的衣櫃材料,而且日常維護簡單。吸塑門板是歐洲非常成熟也非常流行的一種衣櫃材料。

2、烤漆型

烤漆板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六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溫烤製而成。目前用於衣櫃的「烤漆」僅說明了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 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

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 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

3、實木型

使用實木製作衣櫃門板,風格多為古典型,通常價位較高。其門框為實木,以櫻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為主。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製作中一般在實 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從而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優美。

這樣可以保證實木的特殊視覺效果,邊框與芯板組合又可以保證門板強度。

4、水晶型

水晶板由基材加白色防火板加亞克力製成。小作坊的廠家用的是有機玻璃;規範的廠家用的是亞克力,比如美澳衣櫃也推出了亞克力飾面板,環保安全。該材質豐富了衣櫃的設計,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深受一部分人的喜愛。

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比較好?

6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板材就是用來做衣櫃的板材,衣櫃板材包括櫃體板材和櫃門板材。常見的衣櫃板材有刨花板,密度板,防潮板,大芯板,杉木板,多層實木板,澳松板,歐松板,飾面板,馬六甲板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代家具裝修業的發展,人們更加傾向於購買定製家具,而在定製家具中,最受到認可的家具就是定製衣櫃了,今天就來介紹幾種常見的板材。

8樓:易書科技

1.實木板材。因為bai天然的原料du和自然的芳香俘獲了眾多zhi人的芳dao心。實木板材製作出

專來的衣櫃,檔次上就比其他板材屬高。比較好的實木板材,推薦杉木板,可以直接上色刷漆,好評如潮。

2.實木顆粒板。擁有著高密度的天然材質,環保又絕熱,但市面上質量堪憂的實木顆粒板會讓人很難分辨,質量差別也會很大。

3.中纖板。中纖板也叫中密度板,根據密度不同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比較常用的中密度板。

中纖板是以木質纖維或者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新增環保膠粘劑經高溫高壓製作而成。中纖板內部結構比較均勻,平整度好,尺寸穩定性強,三聚氰胺飾面,飾面紋路清晰。

家裡想定製衣櫃定製衣櫃什麼材質好

成都艾格家具 定做衣櫃和打衣櫃那個好,下面跟大家多方面分析一下 1 空間利用 木工衣櫃 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 斜坡 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整體衣櫃 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梁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

定製家具一般使用哪種材料比較好,定製衣櫃使用什麼材料好

雪寶板材 衣櫃作為裝修必不可少的家具,衣櫃不僅用來存放衣服,還是房子的裝飾品,決定風格的重要組成部分。合理的衣櫃可以瞬間改善房屋的整體風格,凸顯房主的品位和品質。隨著人們審美和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全屋定製。那麼哪些木板適合定製衣櫃呢?各種板材又有什麼特點呢?1.免漆板 將不同顏色或質地...

定製衣櫃,哪家服務比較好,諾維家如何

我是諾維家山東使用者,你買這個牌子算是掉溝裡了,買了諾維家就是把麻煩買回家。尤其是那個女店長非常氣人,自己家的櫃子做的難看,她能找出一萬個理由證明不是自己的問題,卻從來不肯正面回答問題,還反問客戶 誰說櫃子就要做成直角的?工人不承認櫃子做斜了,竟然說他們自己帶去的直角尺是歪的。一群奇葩!店長 商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