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哪家服務比較好,諾維家如何

時間 2021-05-03 21: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諾維家山東使用者,你買這個牌子算是掉溝裡了,買了諾維家就是把麻煩買回家。尤其是那個女店長非常氣人,自己家的櫃子做的難看,她能找出一萬個理由證明不是自己的問題,卻從來不肯正面回答問題,還反問客戶「誰說櫃子就要做成直角的?」工人不承認櫃子做斜了,竟然說他們自己帶去的直角尺是歪的。

一群奇葩!店長、商場客服都不事,各種現成的法來搪塞你,煩到你不行了你自己就撤了,然後他再去坑下一家。節哀吧!

2樓:

買了諾維家品牌,你就掉坑里了

3樓:戈多

千萬不要買,買了之後到處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般般,不怎麼好!

請問諾維家衣櫃質量怎樣?

5樓:肉麵飛龍

諾維家衣櫃不錯阿,品牌在行業內比較有名的,義大利風格的衣櫃蠻受人喜歡的。據說專賣店也有很多的了。如果要選擇他們的話,可能需要充足的經驗和資金,還帶有比較重的銷售任務,比較難完成。

6樓:小希

諾維家衣櫃主要生產整體衣櫃,該品牌2023年誕生,至今也只有短短的幾年發展時間,可如今的諾維家衣櫃卻是一家集研發、設計和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家具生產企業。

諾維家衣櫃自從成立之初,就一直注重家具的品質提公升,而諾維家衣櫃之所以能在短短幾年之內,發展成為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和中國定製家具十大品牌之一,與他們嚴格的質量把關有很大的關係。諾維家衣櫃擁有一套完整的質量管理體系,並且還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所有的產品從選材到物流都做到最好。

諾維家衣櫃的板材以及板材飾面、五金風各種原材料均採購行業內前三甲的**商,從源頭上開始控制家具質量和家具的環保性。諾維家衣櫃設計時尚、風格齊全,消費者可隨意選擇。

廣州市諾家裝飾材料****不僅在諾維家衣櫃以及全屋家具定製領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同時他們還攜手國內知名研究機構,共同開發出了行業第一台」非標數控排鑽「、」全流程資訊化生產系統「,真正做到了把生產線從前端一直延伸到了終端店面,並且連續三年獲得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的榮譽。

7樓:居安思危

質量特別差,百分之90以上每塊板子幾乎都有瑕疵,鼓包的,封邊不齊的,封邊鼓起來的,掉皮的等等什麼問題都有,千萬別買,誰買誰後悔

8樓: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蘇格蘭進口的質量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買衡陽的千萬注意貼牌,教大家怎麼識別,要板子上有logo,沒有都要包裝上有,如果沒有那就貼牌,不要被騙了

諾維家衣櫃好嗎?

10樓:居安思危

質量特別差,百分之90以上每塊板子幾乎都有瑕疵,鼓包的,封邊不齊的,封邊鼓起來的,掉皮的等等什麼問題都有,千萬別買,誰買誰後悔,沒法發他們家衣櫃的**,想看的聯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維家衣櫃做工非常差,售後服務差!!

12樓:肉麵飛龍

諾維家衣櫃不錯阿,品牌在行業內比較有名的,義大利風格的衣櫃蠻受人喜歡的。據說專賣店也有很多的了。如果要選擇他們的話,可能需要充足的經驗和資金,還帶有比較重的銷售任務,比較難完成。

13樓:雨漓溪

服務不好,業務員辭職,店面搬家,就聯絡不上了,售後維修找不到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諾維家發展勢頭兇猛,乙個三線品想進入二線品!難,產品定位如此了!

定製衣櫃什麼款式比較好看,定製衣櫃選擇什麼材質比較好

摩臻府國興 既然是定製的話,款式肯定是多樣的,歐式的 古典的 現代的 美式的,應有盡有,可以根據家人喜好和裝修風格來選擇 款式很多,可以具體了解一下 有榮 義大利之家 一 成品衣櫃 一般在家居賣場 建材市場等看到的衣櫃就是成品衣櫃,它們是由商家製造出來的,可以有多種款式風格,是一種批量性生產的產品。...

定製家具一般使用哪種材料比較好,定製衣櫃使用什麼材料好

雪寶板材 衣櫃作為裝修必不可少的家具,衣櫃不僅用來存放衣服,還是房子的裝飾品,決定風格的重要組成部分。合理的衣櫃可以瞬間改善房屋的整體風格,凸顯房主的品位和品質。隨著人們審美和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全屋定製。那麼哪些木板適合定製衣櫃呢?各種板材又有什麼特點呢?1.免漆板 將不同顏色或質地...

廣州定製衣櫃哪個品牌比較好,廣州什麼牌子的衣櫃比較好

我覺得廣州索菲亞衣櫃是比較好的,索菲亞家居股份 原名 廣州市寧基裝飾實業股份 設立於2003年,註冊位址為廣州增城市新塘鎮寧西工業園,是一家專注於定製衣櫃及其配套定製家具的研發 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本公司占地103畝,廠房面積達五萬多平方公尺,11個生產及管理部門,擁有完善的生產 管理部門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