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門屬於哪一方,半包中是自己買還是裝修公司買

時間 2021-05-03 21: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半包就是主材業主自購,輔材裝修公司提供。像衣櫃門有誰來買等事宜裝修之前都是好約定的,你應該有**單的吧,按**單操作不就好了。

2樓:卷然

半包的情況,需要自己購買。

1、半包實際上一些基礎的裝修。許多材料還是需要自己自行購買。像衣櫃,裝飾公司只負責櫃體。

2、裝修半包全包的方式的選擇,實際上要根據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如果自己有時間和精力,半包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手機使用者

半包一般是裝修公司負責管理,自己買料

4樓:籬笆牆的少女

不管是那個買,都要你自己出錢,你自己把賬算好就可了。

5樓:獅子xiao風

家具那方 裝修公司買 自己出一半

書房榻榻米衣櫃尺寸一般多少,衣櫃門一般尺寸,衣櫃門一般標準尺寸是多少

羅蘭木門衣櫃 而說到榻榻米的尺寸,如果說是放置在書房用作休閒的話一般榻榻米的尺度建議是在二十五到五十釐米之間,這樣的話可以再放 墊,作為一個休閒區。如果還想要榻榻米兼具收納的作用的話,一般在高度設計或者是內部空間分隔的時候需要注意做好一些儲物空間設計。而如果尺寸是三十釐米以下的榻榻米只能用於側面做抽...

鞋櫃櫃門定做大概要多少錢,家具衣櫃門價格一般是多少

鞋櫃櫃門定做大概要元左右。個人建議 買的好看,木工做的適用 購買鞋櫃肯定是最方便的。豐富的樣式給消費者提供了眾多的選擇,與購買鞋櫃相比,定製鞋櫃的空間利用率提高了 與打製鞋櫃相比,定製鞋櫃可以採用烤漆,製作的精密度較高 比較環保。但是,定製鞋櫃的 較高。建議可以先到他們工廠實地參觀考察一下,畢竟市場...

美式衣櫃門一般採用雙數好還是單數好

這個沒有規定的,美式衣櫃只是按衣櫃設計風格來,不是根據門的數量來定。美式衣櫃門板材料哪種比較好 做平開門或者移門一般是取決於房間的大小,衣櫃的開門半徑的。有的臥室較小,放了床頭櫃以後不能做平開門,所以選擇移門。移門省地方。室內門是單數好還是雙數好 單雙不沒有影響。臥室門選擇臥室門主要是挑材質,大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