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2-09-25 12: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上榜的十大品牌:索菲亞、頂固、維意、卡喏亞、勞卡、史丹利、詩尼曼、客來福、班爾奇、多爾貝。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2樓:裝修那些事

1、索菲亞衣櫃

2、好萊客衣櫃

3、百得勝衣櫃

4、德夫曼衣櫃

5、卡諾亞衣櫃

6、詩尼曼衣櫃

7、艾迪衣櫃

8、瑪格衣櫃

9、艾依格衣櫃

10、拉公尺衣櫃

3樓:

家居品牌有很多,我這裡給您推薦「雅蘭「這個品牌,專注品質、苛求細節,塑造了「雅蘭」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質,並成功打造成為國內外知名品牌。早在2023年,雅蘭就榮獲了香港工業總會頒發的品質標誌證書(q-mark),此後更分別取得iso9001,iso14001、超級品牌、國家免檢標誌、中國環保標誌產品認證等殊榮。在國內同行業中,雅蘭的生產、銷售、利稅等均名列前茅;在東南亞地區,雅蘭是家喻戶曉的名牌,遠銷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加拿大和紐西蘭等國家,深受消費者喜愛。

4樓:羅蘭木門衣櫃

中國整體衣櫃

十大品牌排名有這些牌子:

1、索菲亞衣櫃

2、羅蘭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歐派衣櫃

5、卡諾亞衣櫃

6、詩尼曼衣櫃

7、艾迪衣櫃

8、瑪格衣櫃

9、艾依格衣櫃

10、冠特衣櫃

由於國內的衣櫃品牌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多考察幾個品牌,經過綜合對比以後再購買,可以購買到適合自己家庭的衣櫃。

5樓:歐蒂尼全屋定製

我記得的有那麼幾個 索菲亞 歐蒂尼 尚品宅配 歐派等等

6樓:愛與希望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菲亞衣櫃

2、卡諾亞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尚品宅配

5、詩尼曼衣櫃

6、瑪格衣櫃

7、歐派衣櫃

8、德夫曼衣櫃

9、百得勝衣櫃

10、艾依格衣櫃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整體衣櫃排名:

1、冠特衣櫃

2、卡諾亞衣櫃

3、尚品宅配衣櫃

4、索菲亞衣櫃

5、好萊客衣櫃

6、艾依格衣櫃

7、維意衣櫃

8、詩尼曼衣櫃

9、頂固衣櫃

10、史丹利衣櫃

定製衣櫃十大排名都有哪些?

8樓:小斐

2023年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菲亞衣櫃

2、卡諾亞衣櫃

3、好客萊衣櫃

4、尚品宅配

5、詩尼曼衣櫃

6、雅迪斯衣櫃

7、歐派衣櫃

8、德夫曼衣櫃

9、百得勝衣櫃

10、艾依格衣櫃

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介紹?

9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1、索菲亞衣櫃

2、德夫曼定製衣櫃

3、羅蘭衣櫃

4、好萊客衣櫃

5、艾依格衣櫃

6、卡諾亞衣櫃

7、百得勝衣櫃

8、詩尼曼衣櫃

9、歐派衣櫃

10、德維爾衣櫃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索菲亞 sogal(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定製衣櫃行業中櫃體生產最專業廠家)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2023年品牌進入中國家具市場;2023年索菲亞家居公司正式登陸深圳**交易所,成為國內衣櫃行業首家上市民營企業。

好萊客 holike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領跑者,最早提出整體衣櫃這一概念)

好萊客衣櫃是廣州品牌,中國名牌。好萊客整體衣櫃位於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旗下品牌,在行為中首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好萊客衣櫃品牌的出現是引領著中國整體衣櫃發展,是整體衣櫃的領跑者

丹麥風情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衣櫃620工藝研發者,衣櫃行業工藝技術特別獎)

丹麥風情衣櫃品牌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生產出來的實木衣櫃、歐式衣櫃在家具市場上獨占鰲頭,被評為:「制櫃博士」。

聯邦高登  landbondcorte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與新加坡合資成立)

聯邦集團專業生產板式衣櫃、書櫃、移門、衣帽間等,衣櫃是國內市場的主銷產品。聯邦高登衣櫃品牌是新加坡知名牌,品牌於三家公司聯合組成,品牌實力可想而知。

史丹利 stanley(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最早將壁櫃門引入中國,老牌衣櫃品牌)

史丹利衣櫃被認為是整體衣櫃行業中的開創者,成立於2023年史丹利擁有很高的知名度,是世界上值得信任、擁有卓越品質和極具價值的品牌之一。

歐派  optima   (中國名牌,衣櫃十大品牌,櫥櫃領導品牌)

歐派櫥櫃非常知名,很多人都知道,除了櫥櫃之外,歐派整體衣櫃也有很高的咱,深受消費者和市場青睞。歐派衣櫃是大的亮點就是定價比高,是中國名牌,櫥櫃領導品牌、衣櫃壁櫃十大品牌。

詩尼曼 snima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定製衣櫃中的重量級品牌)

十大定製衣櫃品牌,16年中國家居產業定製家居領軍品牌等殊榮

勞卡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

勞卡整體衣櫃是義大利品牌,成立於2023年,2023年勞卡衣櫃登陸中國廣州市場。經過幾年努力發展,勞卡衣櫃曾多次被評為「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板式家具十大品牌」

伊仕利 easil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衣櫃行業重量級品牌)

伊仕利衣櫃是廣州潤星家具材料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整體定製衣櫃、配套家具為主。伊仕利作為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品牌遍布全國200多個大小城市,都深得廣大消費者所認可。

卡喏亞 knoya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

卡諾亞創立於2023年3月,是集研發、銷售、生產、服務於一體的卡諾亞(knoya)品牌定製家居及配套家居專營企業

除了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外,整體衣櫃品牌還有:卡喏亞、詩尼曼、科凡kefan 、百得勝等等一些知名品牌,在家具市場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2023年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現在裝修來說,很多人為了節省空間以及使房間的裝飾風格更加的統一,所以在選擇家具的時候往往會選擇定製衣櫃。現在市面上賣各式衣櫃的廠家很多,但是大多是千篇一律,而定製衣櫃恰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定製衣櫃可以讓人們根據各自不同的喜好以及房間的大小來設計裝修。

但是定製衣櫃對於手工工藝的要求要高一些,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選擇有品質的定製衣櫃。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十大定製衣櫃品牌,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no.1:維意

維意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刨花板、密度板、實木板、復合多層板、指接板);而門板(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版》或者5mm的玻璃移門;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維意是廣州佛山的品牌,是國內定製家具的領軍品牌,是全球第二代衣櫃的締造者,是中國衣櫃行業的示範品牌。被譽為國家的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商會衣櫃專委會會長。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no.2:瑪格

瑪格衣櫃五金是配套的,自己不生產。也有少數商家自己生產衣櫃所用五金。瑪格是廣東家居****旗下的品牌,在中國衣櫃行業的有十年的影響力,躋身中國衣櫃行業品牌的前三甲,榮膺多家家具協會與專業機構,是國家環保總局十環認證企業,集多項服務為一體。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no.3:雅迪斯

雅迪斯也是源自於家具之都廣州的品牌,是中國環保綠色產品,是中國衣櫃行業專業協會理事單位,是消費者信賴的建材品牌,是中古全房家具定製行業的著名企業,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定製家具品牌公司之一。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no.4:歐美斯

歐美斯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整體衣櫃及相關配套設施的綜合型企業,是消費者非常信賴的衣櫃品牌之一,擁有強大的成產團隊,歐美斯繼續致力於打造時尚、健康、典雅、精緻的定製家具產品,提公升消費者生活品味,推動中國整體衣櫃行業的發展。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no.5:適而居

適而居是國內率先進入整體衣櫃行業的品牌之一,也是國內第一家聘請形象代言人的企業之一,是國際化的衣櫃企業。適而居擁有一流的設計研發團隊,專業的設計、時尚的產品、可靠的品質享譽行業,成為定製家具行業的領軍品牌。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名no.6:尚品宅配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尚品宅配這個品牌,是中國知名的整體衣櫃品牌,也是中國家具行業科技應用唯一示範性企業,大型數位化定製家具,是行業中服務標桿企業。也可以說領導整個行業的發展方向。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介紹的十大定製衣櫃品牌的內容介紹,當然這只是其中幾種,十大品牌還有科寶.博洛尼、諾維家、諾誠家居、丹麥風情等四個品牌。這些品牌都是根據企業本身的實力以及製造的工藝和品質等內容來評定的,同時對於消費者的認可也是乙個考慮因素。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對於想定製衣櫃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希望以上的內容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12樓:天生有財666林

回答您好,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1、索菲亞(最具影響力家居,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法國1980)

2、好萊客(十大壁櫃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三十強企業,英國)3、艾依格(最佳十大衣櫃品牌,中國名牌產品,700專賣店,國內最有實力的衣櫃品牌)

4、歐派(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品牌)

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上海/深圳)6、頂固(整體衣櫃行業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最受歡迎品牌)7、伊百麗(中國名牌,中國名牌產品,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8、維意(消費者信的過產品,全國質量公證十佳品牌,中國馳名品牌)9、諾維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名牌)10、勞卡(十大衣櫃品牌,知名暢銷品牌,中國名牌產品)更多9條

13樓:齊家網

衣櫃十大品牌:1索菲亞 sogal (2023年法國,衣櫃業界的頂級專家,廣州) 2 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3卡喏亞knoya (義大利品牌,系統家具定製專家,香港/廣州) 4 維意 wayes (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佛山) 5 歐派optima(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廣州) 6 丹麥風情(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享有「制櫃博士」的美譽」,廣州) 7 聯邦.高登(十大衣櫃壁櫃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佛山聯邦高登家私) 8 洛倫詩rolence(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著名品牌,廣州) 9 詩尼曼snima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衣櫃-板式家具著名品牌,廣州) 10 百得勝paterso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知名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是誰啊?

14樓:

個人覺得,十大品牌都是廣告砸出來的,好的衣櫃自己的當地口碑品牌肯定非常不錯,所以建議樓主到當地的市場了解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定製衣櫃十大排名品牌是哪些,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roco勞卡全屋定製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勞卡等知名品牌,產品的 價效比高,是優質之選。當然,定製衣櫃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定製衣櫃的板材可以自己選擇,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優先選擇環保等級達到或超過e0級的環保板材,還要看板材的封邊是否嚴實 做工是否精細,封邊不好的板材很容易受潮膨脹...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最新

是的,健康重要 現在很多的木質品都出現了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氣體 衣櫃定製成為了使用者的選擇,在衣櫃定製品牌中,合生雅居衣櫃定製成為了國內高階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索菲亞 sogal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定製衣櫃行業中櫃體生產最專業廠家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1981...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仁軒秀 只是衣櫃移門品牌很小的一部分,雖然是大眾評選出來的,但是畢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說這些就沒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為你以後購買衣櫃移門一些幫助。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 頂固 頂固,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乙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家居領導品牌,乙個一步腳印,憑著自身產品的質量和理念,最終登上衣櫃移門十大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