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時間 2021-12-26 20:39:46

1樓:仁軒秀

只是衣櫃移門品牌很小的一部分,雖然是大眾評選出來的,但是畢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說這些就沒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為你以後購買衣櫃移門一些幫助。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頂固

頂固,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乙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家居領導品牌,乙個一步腳印,憑著自身產品的質量和理念,最終登上衣櫃移門十大品牌的排行榜。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二:索菲亞

索菲亞衣櫃移門是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亞衣櫃也是中國整體衣櫃品牌之一,多元化的產品,靈活的設計是索菲亞衣櫃成功的保障。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三:好萊客

好萊客既是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也是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公司每年推出的數十款行業代表性的時尚潮流家具產品受到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四:拉迷

拉迷是源自加拿大的國際品牌,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上海,拉迷衣櫃門以其卓越的品質精湛的技術,為消費者輸出了大量潮流、先進的產品。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五:普吉尼

普吉尼品牌隸屬於杭州普吉尼家居用品****,感受時尚品、品味生活是其追求的理念,其對於產品質量的不斷追求使其在行業中處於領先的地位。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六:班爾奇

班爾奇移門衣櫃採用的是好環保材料,為消費者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是其追求的理念,這也是班爾奇移門衣櫃能夠在行業中不斷發展的原因之一。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七:愛家伯爵

好質量的移門衣櫃才能受到大眾的喜愛,也才能成為衣櫃移門的十大品牌,愛家伯爵憑著自身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先進的設計理念,成為移門衣櫃的佼佼者。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八:史丹利

史丹利2023年建立於美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從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不斷充斥著中國移門衣櫃市場,也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品質優良的移門衣櫃。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之九:意萊德

中國第乙個專業從事壁櫃研發、設計生產的企業,在設計的過程中,將傳統工藝納入時尚個性化的設計元素,使之處處彰顯著別有的情趣。

2樓:安外有為青年

尼爾諾,索菲亞,好萊客,諾維家,瑞麗宜家,德維爾,凡蒂尼,雅迪斯,歐派,拉迷!

3樓:齊家網

整體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邦元.名匠benson (廣州邦元家居****,最受消費者喜歡的十佳移門品牌) 美國kd(凱蒂(北京)家具****,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史丹利(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頂固top strong(中山市頂固金屬****,十佳推拉門品牌) 比樂推拉門(比樂木業發展(上海)****,十佳推拉門品牌) 佰威門業(佛山佰威門業****,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大洋門業(大洋門窗****,長春/南京,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意萊德(北京elade意萊德集團公司,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索菲亞sogal(2023年法國,依規定及專家,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好萊客holike(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4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malerba

它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桿。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5樓:我告你兒子

面對全屋定製衣櫃滿地的市場,全屋定製衣櫃哪個品牌比較好會困擾不少有定製需求。其實在選全屋定製衣櫃的時候,注意以下四個方面,能選擇出合適全屋定製了。

第一要注重全屋定製衣櫃風格。不同的全屋定製衣櫃風格,呈現出的格調也不同,不同定製的全屋定製衣櫃風格也有不同的側重,雪寶品牌風格則有主流八大風格,和其他相配套的風格。

第二要注重設計。定製衣櫃的好處是可以擺脫市場上千篇一律的成品衣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衣櫃。除了衣櫃的外貌,要注重衣櫃的內裡,通過觀察設計師對衣櫃內部結構的布局,則可以看出設計師是否有設身處地地考慮,將不同衣櫃的使用習慣考慮進設計當中。

第三要注重環保。這裡的環保主要指衣櫃的板材是否有甲醛問題危害人體健康,甲醛對人體的危害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吧,選擇衣櫃定製的時候記得多了解其板材的安全性,可以通過板材的安全等級了解其甲醛含量高低,目前市面上的環保等級材料由低到高有e1、e0。其中環保等級最高的e0級評選標準極為嚴格。

能評上e0級的板材不多,雪寶品牌的森林有氧板是其中之一,森林有氧板的基材沒有新增甲醛成分,環保健康。

第四要注重五金。好的五金配件可以延續衣櫃的壽命,而差的五金配件則直接影響衣櫃的質量。不知道有沒有過因為長時間因碰撞而損壞衣櫃的經歷,雪寶品牌的五金配件能幫忙改善這個問題,在衣櫃移門的軌道有磁吸附自動關門功能,可以更好的防止損壞的現象。

選擇全屋定製衣櫃可不能單從**的高低去選,而是要從不同的層面去考量,這樣能選出稱心又耐用的全屋定製衣櫃。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廣告禁止這些所謂的第一品牌之類的,面對定製衣櫃林立的定製市場,衣櫃定製哪個品牌比較好會困擾不少有定製需求。其實在選衣櫃定製的時候,注意以下四個方面,能選擇出合適衣櫃定製。

第一要注重風格。不同的衣櫃風格,呈現出的格調也不同,不同定製衣櫃的風格也有不同的側重,比如索菲亞主要以歐式和現代簡約為主,好萊客的風格則更全面,中式、歐式、現代簡約、北歐等都有。

第二要注重設計。定製衣櫃的好處是可以擺脫市場上千篇一律的成品衣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衣櫃。除了衣櫃的外貌,要注重衣櫃的內裡,通過觀察設計師對衣櫃內部結構的布局,則可以看出設計師是否有設身處地地考慮,將不同衣櫃的使用習慣考慮進設計當中。

第三要注重環保。這裡的環保主要指衣櫃的板材是否有甲醛問題危害人體健康,甲醛對人體的危害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吧,選擇衣櫃定製的時候記得多了解其板材的安全性,可以通過板材的安全等級了解其甲醛含量高低,目前市面上的環保等級材料由低到高有e1、e0、naf級。其中環保等級最高的naf級評選標準極為嚴格,獲得naf級別的產品出口美國時都可以免檢。

能評上naf級的板材不多,好萊客的原態板是其中之一,原態板的基材沒有新增甲醛成分,環保健康。

第四要注重五金。好的五金配件可以延續衣櫃的壽命,而差的五金配件則直接影響衣櫃的質量。不知道有沒有過因為長時間因碰撞而損壞衣櫃的經歷,好萊客的五金配件能幫忙改善這個問題,在衣櫃移門的下方配置了鋁鈦合金的防撞定位器,並且在定位器下方加上了墊板,可以防止移門因為碰撞力度過大而損壞的現象。

選擇衣櫃定製可不能單從**的高低去選,而是要從不同的層面去考量,這樣能選出稱心又耐用的定製衣櫃。

7樓:德華兔寶寶

兔寶寶現在也有定製衣櫃業務,本身板材也非常出門,現在轉型家居宅配和裝飾材料都做。採用的都是兔寶寶環保板材為基材。

8樓:歌森堡

目前還沒有乙個明確的這種分類,國家最新廣告法禁止這些所謂的十大品牌第一品牌之類的。

具體產品質量還要多考察多參考,實際看看現場比較好確定。

9樓:美尼美定製家具衣櫃

根據最新廣告禁止這些所謂的第一品牌之類的,定製衣櫃做的比較好的品牌,有美尼美,索菲亞,卡諾亞等這些在目前衣櫃市場相對來說有較好的口碑!

10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只能作為參考用途,選購時建議選擇整體使用者口頭比較好的品牌,如勞卡等。此外,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1.衣櫃深度。衣櫃的深度一般在550mm到600mm之間,若家人衣服肩寬比較寬,在此基礎上加深50mm即可。

2.衣通的高度。衣通的高度要根據家人的身高和習慣高度進行設計。

3.抽屜多設計安裝幾個。衣櫃的抽屜用於收納小件物品較為方便,因此建議乙個衣櫃至少設計安裝3個以上抽屜。

4.功能分割槽。主要根據家人使用習慣來設計功能分割槽,若是不喜歡疊衣服,建議把衣通的空間設計大一些。

11樓:翰諾威定製家具

十大品牌並沒有權威的證明說法,還是自己去市場上調研一下比較好

12樓:柏廚家居

衣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家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要實用,還要美觀,所以現在很多人會選擇定製衣櫃。

相比而言,定製衣櫃比一般成品衣櫃組合更加靈活,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和衣櫃的整體風格來設計,定製衣櫃最大的特點就是空間利用可以實現最大化。

在選擇定製衣櫃時不要總糾結選什麼品牌,最重要的是看衣櫃的品質是否過硬,選材是否環保,這關係到自身的健康,還要看板材是否結實,這決定著櫃體的使用壽命。

目前市面上知名的定製衣櫃品牌有柏廚、索菲亞、好萊客等。

13樓:索菲亞櫃類定製專家

在櫃類定製上,索菲亞更勝一籌。索菲亞是定製家居行業頭部企業,是櫃類定製專家,設計和環保等級都是業內領先,索菲亞主要從事定製櫃、櫥櫃、 木門、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製大宗業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公司旗下主要品牌為「索菲亞」櫃類定製、「司公尺」定製櫥櫃、「索菲亞 •華鶴」定製木門以及「易福諾」地板。

14樓:創紀科技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國家最新廣告法禁止這些所謂的十大品牌第一品牌之類的。

15樓:德華兔寶寶

在家裝時,很多人都會定製衣櫃,這是因為定製衣櫃能夠根據個人的裝修需求,匹配個人的興趣愛好、家庭裝修風格進行設計,在家具尺寸和形狀、材質、品質等各方面可以充分考慮到業主的個人意見。

成品家具的尺寸固定,往往會因為尺寸不合適,而使得家居空間雜亂;而定製衣櫃可以根據房間空間大小自由控制,大大增強了其實用性。

定製衣櫃最好選用像兔寶寶、歐派這樣的十大品牌。

16樓:百安居

定製衣櫃品牌眾多,在選擇定製衣櫃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板材。

板材決定了定製衣櫃是否環保。因為衣櫃裡很多衣物都是貼身穿著,所以,定製衣櫃使用的板材非常重要,所用的板材的標準必須要與櫥櫃、地板的標準相同。

二、、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的是家裝風格。

家裝風格決定了家具的類別,而根據不同的家裝風格,定製衣櫃也需要有選擇性的採用不同風格,在房屋裝修之初就應該將家具的風格確定下來,同樣,定製衣櫃也是如此。

三、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五金配件。

很多人對於定製衣櫃的五金配件不夠重視,其實,定製衣櫃的使用壽命和滿意度通常是由五金配件決定的。這就需要消費者在家具品牌定製衣櫃時,衣櫃五金配件方面也要注意防偽,這樣才能買到質量上乘的衣櫃。

四、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售後服務。

對於售後服務,很多消費者難免頭疼萬分,選擇定製衣櫃的目的是個性化和最優的空間使用,但是誰也不能保證一點問題也不出現,所以,定製衣櫃品牌廠家的售後服務就至關重要了,選購定製衣櫃前,需要了解品牌的實力和售後服務口碑,最好選擇品牌實力強,售後服務完備的品牌,給自己的定製衣櫃找乙個好的「保姆」。

百安居全屋家具定製,你值得擁有。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最新

是的,健康重要 現在很多的木質品都出現了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氣體 衣櫃定製成為了使用者的選擇,在衣櫃定製品牌中,合生雅居衣櫃定製成為了國內高階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索菲亞 sogal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定製衣櫃行業中櫃體生產最專業廠家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1981...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品牌,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小麥豬兜 歐派,好萊客,索菲亞,板式傢俱裡面比較好的品牌,相對也較高 石頭黑仔 索菲亞 好萊客 維意 適而居 卡諾亞 詩尼曼 尚品宅配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緊跟時代潮流的步伐,也形成了自己的獨特的創意,怎麼樣才能讓傢俱裝飾緊貼顧客的心意呢...

定製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1 維意 維意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 刨花板 密度板 實木板 複合多層板 指接板 而門板 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 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版 或者5mm的玻璃移門 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 維意是廣州佛山的品牌,是國內定製傢俱的領軍品牌,是全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