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6-09 11:43:40

1樓:土巴兔裝修

1、維意

維意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刨花板、密度板、實木板、複合多層板、指接板);而門板(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版》或者5mm的玻璃移門;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維意是廣州佛山的品牌,是國內定製傢俱的領軍品牌,是全球第二代衣櫃的締造者,是中國衣櫃行業的示範品牌。被譽為國家的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全國工商聯傢俱裝飾商會衣櫃專委會會長。

2、瑪格

瑪格衣櫃五金是配套的,自己不生產。也有少數商家自己生產衣櫃所用五金。瑪格是廣東家居****旗下的品牌,在中國衣櫃行業的有十年的影響力,躋身中國衣櫃行業品牌的前三甲,榮膺多家傢俱協會與專業機構,是國家環保總局十環認證企業,集多項服務為一體。

3、雅迪斯

雅迪斯也是源自於傢俱之都廣州的品牌,是中國環保綠色產品,是中國衣櫃行業專業協會理事單位,是消費者信賴的建材品牌,是中古全房傢俱定製行業的著名企業,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定製傢俱品牌公司之一。

4、歐美斯

歐美斯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整體衣櫃及相關配套設施的綜合型企業,是消費者非常信賴的衣櫃品牌之一,擁有強大的成產團隊,歐美斯繼續致力於打造時尚、健康、典雅、精緻的定製傢俱產品,提升消費者生活品味,推動中國整體衣櫃行業的發展。

5、適而居

適而居是國內率先進入整體衣櫃行業的品牌之一,也是國內第一家聘請形象代言人的企業之一,是國際化的衣櫃企業。適而居擁有一流的設計研發團隊,專業的設計、時尚的產品、可靠的品質享譽行業,成為定製傢俱行業的領軍品牌。

6、尚品宅配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尚品宅配這個品牌,是中國知名的整體衣櫃品牌,也是中國傢俱行業科技應用唯一示範性企業,大型數碼化定製傢俱,是行業中服務標杆企業。也可以說領導整個行業的發展方向。

2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中國定製衣櫃知名品牌有勞卡等一線大品牌,品質與售後均***,購買時可作為首選品牌,因為大品牌的定製衣櫃具有以下優勢:

選材精良。大品牌多采用清新板、原木微粒板、實木多層板等板材,不僅遠優於國家e1級環保標準,而且還能有效地解決板材開裂和變形的問題。

工藝精湛。大品牌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保證了封邊、覆膜、吸塑等工序一體成型,質量有保障,大大提高了衣櫃的使用年限。

服務專業。大品牌非常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配有專門的售後服務機構,定製產品保修,出現問題時可以給予及時的解決。

3樓:馨雖琪朵

定製衣櫃十大名牌意味著從質量、口碑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市場和消費者的認可。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這個定製衣櫃十大名牌之一的好萊客,看定製傢俱品牌的好壞,其實也有門路可循。

首先,可以從工廠規模來看。工廠規模的大小、配備的機器等硬體設施可以直接看出品牌的實力。工廠大小可以反應出品牌的規模大小,機器先程序度則直接影響了衣櫃的加工水平。

好萊客引進了智慧系統和全自動精密裝置,比如德國柔性生產、鐳射封邊技術裝置等,先進的裝置保證了每個傢俱的精準出品。

其次,品牌的設計水平。設計水平直接從視覺上給人以直觀衝擊,如果設計能力不能走在時代前列的話,自然無法吸引廣大消費者的目光。好萊客的設計目前有九大系列,這九大系列囊括了不同的風格,比如中式、北歐、現代簡約、歐式等等,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審美需求。

最後,看五金配件,如果說硬體裝置看品牌規模、設計水平看品牌審美的話,那麼五金配件則是看定製衣櫃品牌對於細節的處理。五金配件雖然小,但是***的五金卻可以延長衣櫃的使用壽命,而劣質的五金配件,還會出現衣櫃櫃門使用的問題,影響衣櫃的使用體驗。好萊客在五金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抽屜導軌會有隱藏式兩節、三節路軌,具有較好的強度,滑動順暢自如,摩擦阻力小,噪音低,迴流效果好。

今天就和大家簡單介紹好萊客這個品牌,大家不妨也可以通過這三個方面去看看定製衣櫃十大名牌的其他品牌,這樣在挑選定製衣櫃品牌的時候,才知道該如何選擇。

4樓:柏廚家居

1、要根據房屋面積大小、空間格局選擇定製衣櫃樣式。由於每個家庭的房屋面積大小、空間格局不同,因此要根據這兩點來選擇定製衣櫃樣式,比如是設計成轉角衣櫃、平開式衣櫃、步入式衣櫃,還是門式衣櫃,以及還有推拉門衣櫃和平開門衣櫃等樣式要選。

2、要根據使用需求來決定衣櫃內部的空間設計,有自己想法可以跟設計師溝通,明確需求;沒有自己想法可讓設計師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科學合理的設計,以便後期使用起來更方便。

3、要選擇環保的材質和優質五金配件,要檢視衣櫃材料的各項環保指標是否符合國家標準,保證衣櫃的環保健康;其次,一定要選擇優質的五金配件,以保證衣櫃的質量和使用壽命。

5樓:

1,品牌傢俱是屬於大型商業廠家所研發製作的一系列傢俱定位明確,售後有保障(商業真理) 想做大品牌必須保證其商譽。 一般品牌傢俱都是按照使用者要求設計,非常的人性化!在武漢大牌的品牌傢俱,應該是一新全屋傢俱!

6樓:羅蘭木門衣櫃

1、索菲亞衣櫃

公司於2023年7月起開始生產、銷售“索菲亞”品牌定製衣櫃以來,公司憑藉量身定做的定製衣櫃和壁櫃門相結合的嶄新產品概念,在成功把定製衣櫃推向市場並獲得中國顧客認同的同時,主導了壁櫃移門行業向定製衣櫃行業的根本轉變,一舉改變行業競爭的格局。

2、羅蘭衣櫃

羅蘭衣櫃隸屬於羅蘭家居,全屋定製領導品牌之一,憑藉“德式品質”,羅蘭成為上海世博會德國館合作伙伴,挑戰了德國人的品質挑剔!**電視臺在“中國新聞”頻道以“中德企業環保合作”為題報道羅蘭,給予高度讚譽;作為洛陽克里斯汀五星級酒店合作伙伴,羅蘭問鼎中國建築工程質量的最高榮譽-魯班獎。

3、好萊客衣櫃

好萊客一直致力於整體衣櫃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秉承專業專注精神理念,將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

4、伊百麗衣櫃

伊百麗衣櫃,採用歐洲e1級優質板材,綠色環保,其中原木雕系列使用e0級板材,傲視群雄;五金件採用進口品牌或國內一線品牌;生產機械主要使用進口及國產優質裝置機器進口,包括豪邁封邊機、電腦開料鋸、推臺鋸、排鑽、萬能包覆機等。

5、史丹利衣櫃

作為行業先行者,史丹利家居十幾年來兢兢業業,穩步發展,產品系列眾多,包括美式菲蒂洛系列、歐式系列、現代板式系列、實木系列、壁櫃門系列、隔斷門系列、摺疊門系列、金屬擱架等系列,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決方案。

中國著名衣櫃有哪些品牌

6、億尚傢俱

億尚傢俱倡導“貼心完美、健康環保”的家居生活理念;產品採用真正符合歐洲e1級環保標準的基材,採用美國nationalstarch專用熱熔膠和白漿膠,零甲醛,零汙染,滿足健康家居需求,使用知名品牌優質五金配件,確保長久使用不腐蝕生鏽;面板花色精心挑選,德國schattdécor及ip木紋裝飾搭配,深入細節,使億尚產品更耐用、更安全、更美觀、更健康。

7、勞卡衣櫃

勞卡公司產品系列完整,設計前衛,倍受矚目。勞卡公司擁有七大系列產品,分別為移門系列、衣帽間系列、臥室系列、客廳系列、書房系列、工程配套系列、diy系列,志在滿足有品味、時尚人士的需求,七大系列產品讓您處處體驗到勞卡整體衣櫃定製宅配帶來的居家協調統一,時尚潮流又不失實用。

8、梵蒂尼衣櫃

“綠色環保家居的倡導者”是“fantine梵帝尼”多年以來的品牌宗旨。人居環境最重要的是內在的健康,其次才是外在的美觀。“fantine梵帝尼”在追求外在美觀的同時,一直將綠色環保放在首位,以達到時尚和環保的完美結合。

9、全友傢俬衣櫃

公司主要生產板式套房傢俱、實木傢俱、床墊、沙發、軟床、定製衣櫃和辦公傢俱等系列產品,產品銷售、服務網路覆蓋全國各地。是中國傢俱製造業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務”的典範,贏得了“綠色全友,應有盡有”的美譽。

10、歐派衣櫃

歐派於2023年進軍整體衣櫃領域。開啟歐派衣櫃時代。歐派衣櫃以歐派特有的智慧,敏捷把握市場動態和消費者需求的特點,廣泛吸收國內外同類行業的技術優點和風格元素。

歐派衣櫃不斷創造和豐富整體家居內涵,塑造時尚、精緻、高品位的衣櫃藝術產品、引領市場潮流。

7樓:德華兔寶寶

定製衣櫃十大名牌只能作為一個參考,實際購買時需要掌握幾個實用的選購要點,這樣才不會在關鍵時刻無從下手。

內部空間佈局。衣櫃好不好用主要是看內部的空間佈局是否合理,消費者需要將個人的使用需求和生活習慣告知設計師,這樣設計出來的衣櫃才更實用。

選擇環保板材。選擇衣櫃板材環保一定要放在首位,所選板材的要達到國家e1級標準,且沒有刺鼻異味。

選擇優質五金件。衣櫃的一般需用到的五金件有門鉸(對開門)、滑軌(移門)、抽屜阻尼、緩衝器、拉手、拉籃等,建議選擇品牌五金件,品質卓越,經久耐用。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8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緊跟時代潮流的步伐,也形成了自己的獨特的創意,怎麼樣才能讓傢俱裝飾緊貼顧客的心意呢?定製傢俱可以解決這一難題,定製的傢俱的興起,讓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更加頭疼,定製傢俱的品牌也是越發多了起來,不知道選擇哪家更好,接下來就為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定製傢俱的十大品牌是什麼?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卡諾亞衣櫃

卡諾亞衣櫃成立於2023年3月,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提供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創新引領人類生活方式。目前,已榮獲“外觀設計專利”及“實用新型專利”十多項。擁有15萬餘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及國際領先的智慧化生產線。

卡諾亞人將堅守“品質源於細節,態度決定一切”的經營理念,為數百萬家庭提供家居顧問式服務。近期還首創智慧家居新概念,推出智慧衣帽間、智慧書櫃等新產品。不斷的創新,從品質上提升自己的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尚品宅配

說到尚品宅配可能很多人並不是非常瞭解,但要說圓方軟體,那麼我相信很多做家裝建材的朋友們都知道。尚品宅配依託軟體起家,是目前網際網路o2o模式運營最成功的一家,是最瞭解消費者需求和消費群體的定製傢俱公司。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索菲亞

定製衣櫃行業首家民營上市企業,公司於2023年7月起開端出產、**“索菲亞”品牌定製衣櫃以來,公司憑仗量身定做的定製衣櫃和壁櫃

門相結合的簇新產物概念,主導了壁櫃移門職業向定製衣櫃職業的底子轉變。雖然在網際網路上負面新聞比較多,但影響不到他成為全國的衣櫃市場龍頭企業。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好萊客

好萊客一向努力於全體衣櫃範疇開展,職業中首先提出“全體衣櫃”概念,遵循專業專心精力理念,將歐洲時尚家居潮流連綿不斷融入中國商場,是引領中國全體衣櫃開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定坐落做“全體衣櫃領跑者”,為消費者打造一個舒服滿意家居空間的一起,更成為職業的風向標。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艾依格

艾依格集團旗下的艾依格衣櫃成立於2023年,算是比較晚進入定製傢俱行業的企業,但艾依格的強大的資金後盾加上完善的管理模式,把“後來居上"四個字演繹的淋漓盡致,讓他成為定製傢俱行業的最耀眼的後起之秀,是近幾年發展最快的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名櫃定製傢俱

名櫃是最早打出全屋定製傢俱概念的企業,作為中國定製傢俱行業中的一顆璀璨明珠,無論是在專業的產品製造上,還是在優質生活方式的倡導上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是定製傢俱行業出錯率最低、出貨期最短的企業。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雅迪斯

雅迪斯是一家2023年成立的中國最早一批、規模最大的定製傢俱品牌公司之一,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以民用板式定製傢俱與廚櫃為主營產品,旗下有“雅迪斯artist”和“創新.家”兩大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維意

定製傢俱始創於2023年,是維尚傢俱製造****的核心品牌,公司位於廣東佛山南海區大瀝鎮虹嶺工業園博愛東路與虹嶺路交界處,是一家集設計、製造、服務於一體的傢俱企業。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可能很多人不太瞭解,維意其實是尚品的宅配的線下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瑪格

瑪格衣櫃五金是配套的,自己不生產。也有少數商家自己生產衣櫃所用五金。瑪格是廣東家居****旗下的品牌,在中國衣櫃行業的有十年的影響力,躋身中國衣櫃行業品牌的前三甲,榮膺多家傢俱協會與專業機構,是國家環保總局十環認證企業,集多項服務為一體。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詩尼曼

詩尼曼最早是做鋁合金門窗的, 詩尼曼品牌是中國家居非標定製創始品牌之一,中國家居十年最具影響力品牌。詩尼曼家居秉承以“品質是企業的生存為基礎,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根本為準則”,著力打造“以人為本,創新為源,品質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著力注重人才的培養和使用。

通過以上10家定製傢俱品牌的介紹,是不是對定製傢俱更加了解與認識,也希望可以為大家的購買提供一定的幫助,更多相關介紹,定製傢俱將每一位消費者都視為一個單獨的細分市場,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設計想要的傢俱,企業設計要求來製造的個人專屬傢俱。定製傢俱因最著名就是定製,企業可以根據住房面積的大小和室內的佈局去去設計讓消費者心儀的家居,每一款家居真的就是專屬。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品牌,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小麥豬兜 歐派,好萊客,索菲亞,板式傢俱裡面比較好的品牌,相對也較高 石頭黑仔 索菲亞 好萊客 維意 適而居 卡諾亞 詩尼曼 尚品宅配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緊跟時代潮流的步伐,也形成了自己的獨特的創意,怎麼樣才能讓傢俱裝飾緊貼顧客的心意呢...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仁軒秀 只是衣櫃移門品牌很小的一部分,雖然是大眾評選出來的,但是畢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說這些就沒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為你以後購買衣櫃移門一些幫助。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 頂固 頂固,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乙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家居領導品牌,乙個一步腳印,憑著自身產品的質量和理念,最終登上衣櫃移門十大品牌的...

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衣櫃品牌排行,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 最新衣櫃品牌排行

土巴兔裝修 整體衣櫃逐漸成為了市場上的主流衣櫃,銷量也節節攀升。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 銷量排行 也是對整體衣櫃市場的一個剖析,為了讓大家更多的瞭解整體衣櫃市場,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最新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怎樣的。最新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行 1.聯邦高登衣櫃 聯邦高登隸屬於聯邦傢俬集團,有著中國傢俬行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