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都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2-03-26 13:10:08

1樓:

現在國內全屋定製並不存在什麼「十大品牌」,因為沒有「權威」部門來評選的,做全屋定製的牌子有以下這些:

喬金斯全屋定製

索菲亞尚品宅配

歐派瑪格

詩尼曼維意

頂固好萊客

百得勝諾維家

易高雅迪斯等等(排名不分

2樓:鈔懷曼由潔

這個問題太廣,一般情況下,定製優點:

1、滿足個性需求

2、控制成本

3、高效的空間利用率

4、省時省力

5、完整的售後保障

缺點:等待週期較長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皇家上品整木定製

目前的全屋定製市場並沒有權威機構來評比所謂的十大排名,這個還需要注意,

4樓:borcci柏廚廚櫃

全屋定製產品在選擇時不但要考慮品牌,還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比如:

1、明確自己的生活需求,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進行定製。

2、家具設計師的經驗,要和設計師深度溝通,以確定自己想要的設計方案。

3、 主要材料以板材為主,如果對環保要求比較高,可以選擇一些環保級別高又很耐用的環保材料。

4、五金配件決定了家具的使用壽命和使用感受,因此必須讓商家在合同中註明所選五金的品牌、型號,以防止後期商家隨意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全屋定製的品牌有很多,但是過多的全屋定製品牌也造成了目前全屋定製市場的良莠不齊,那麼全屋定製有哪些品牌比較好呢?今天和大家介紹國內的知名定製家居品牌好萊客。

第一,全屋定製能為不同家庭量身打造家具。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年代,每一公尺房子都需要合理規劃利用,而全屋定製就能夠根據不同戶型的房子定製出空間利用率最大的家具。好萊客的設計師能夠了解家庭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從而定製出尺寸合適、功能完備的家具,還能根據不同的風格喜好進行實際搭配,使整體家具看起來會更協調美觀。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全屋定製還能簡化傳統的裝修流程。在早些年,裝修新家都要去不同的家具市場,分別購買不同的家具,為了不同的家具東奔西走更是常有的事情。而好萊客的全屋定製打破了這種傳統的方式,只要在一家就能定製完所有的家具,衣櫃、床頭櫃、電視機背景、鞋櫃、櫥櫃等等家具,一整套的家具都可以進行定製,一體化的全屋定製能簡化我們裝修的流程,提高我們裝修房子的效率。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全屋定製還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不知道你們之前裝修的時候有沒有這種情況,裝修的時候往往超出了自己的預算,這是因為裝修過程中裝修公司會莫名奇妙幫你加很多專案、拖長工期等等,到最後就只能多掏錢了。而好萊客的全屋定製則可以在設計好後就把**先確定好,不會在後期再產生莫名奇妙的費用。

全屋定製其實有很多品牌,不同的品牌也有不同的優勢,如果你想要全屋定製的話,也可以去不同的全屋定製品牌了解**,選擇出自己真正心儀的全屋定製品牌。

6樓:洋蔥不裝蒜

自稱十大品牌的有很多,作為消費者覺得還是選擇口碑好一點的,更適合老百姓用的就好,像一些中高階品牌還不錯,比如易高家居、櫃貓家居等

7樓:煩人精煩得很

木里木外

喬金斯圖森

品尊工匠

順心整木

聖瑪諾很多哦我知道的就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索菲亞,

2、好萊客家居,

3、尚品宅配,

4、歌森堡整木定製

5、歐派,

6、百得勝,

7、艾依格,

8、維意家具,

9、亞丹,

10、詩尼曼。

9樓:中國好專家

1.索菲亞

2.尚品

3.歐派

4.好萊客

5.瑪格

6.阿蒂尼

7.詩尼曼

8.易高

9.百得勝

10.艾依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說法不一,目前公認的前十名是這樣的:

1、索菲亞,

2、好萊客家居,

3、尚品宅配,

4、伊特萊健康家居,

5、歐派,

6、百得勝,

7、艾依格,

8、維意家具,

9、亞丹,

10、詩尼曼。

11樓:百度使用者

1.尚品宅配

2.維意

3.瑪格

4.好萊客

5.雅迪斯

6.索菲亞

7.諾維家

8.艾依格

9.詩尼曼

10.易高

全屋定製哪個品牌好,有什麼優缺點

12樓:大王椰板材

全屋定製是時代快速發展下的產物,越來越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它迎合了現代人對於個性化的需求,是現在不少人裝修的時候首先會考慮的裝修方式,比較受歡迎的全屋定製品牌有以下幾家,其中索菲亞、歐派等算是全屋定製行列數一數二的大哥大。

全屋定製的優點:

**方面:全屋定製家具因為家具的各種屬性引數是可以定製的,也就是可以控制家具成本,比如乙個書櫃,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板材,選擇鋼架式書櫃,板材少了,自然**便宜。

做工方面:木工的做工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基本上都是手工活,板材的封邊、平滑度都存在問題,很不環保,甲醛釋放量大。而選擇品牌家具,不僅有大型的生產基地,板材的封邊有保障,並且環保程度也相對較高,還有就是有很好的售後保障。

材料方面:乙個全屋定製家具品牌一般都是找固定的**商,材料方面也是有一定保障的。

家具樣式方面:專業設計、可根據需求定製。

13樓:德華兔寶寶

優點:使用便捷:全屋定製是根據業主的生活習慣來進行家具的定製,比如廚房會根據業主的身高進行定製,使用起來更為方便。空間利用率更高

全屋定製是根據房屋面積大小和空間結構量身定製設計,家具設計更科學合理,空間利用率更高。

家裝的設計風格更統

一、更個性:全屋定製是根據整體家裝風格和戶主喜好來量身定製設計,與家裝的設計風格更協調統一,更個性。

缺點:相比成成品家具現買現提,全屋定製家具由於是量身定製,因此需要乙個月左右的生產製作週期

14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從使用者口碑而言,勞卡全屋定製、歐派等都是使用者口碑好的品牌,可作為重點考慮品牌。

全屋定製優點

1)可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很多消費者以為全屋定製家具比成品家具更費錢,其實正好相反,全屋定製家具可以有效的控制裝修成本,不會出現耗工耗料情況。

2)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相比成品家具,全屋定製家具最大優點在於對室內空間的高效利用,尤其是針對小戶型而言,全屋定製家具可以讓室內空間的利用率得到最大化。

3)個性化設計。全屋定製家具不僅是風格、造型、顏色和尺寸上進行定製,更是個性化需求和功能上的定製,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全屋定製缺點

1)安裝問題多,很難得到有效解決。

2)盲目擴張,導致產能跟不上銷量,無法保證交貨期。

值得注意的是,出現以上兩個問題大多是小廠家造成,因大多小廠家技術不過關、售後不完善,所以導致安裝售後問題很難得到有效保障。

15樓:柏廚家居

隨著人們對家裝水平不斷提出更高的要求,全屋定製開始盛行。

在選擇全屋定製時,品牌僅能做為乙個參考依據,想要得到好的全屋定製產品,還需要從量尺、風格設計、材料選擇以及售後服務等多個方面進行考慮。

全屋定製的優點

讓室內空間最大化利用;

預算可以自由控制;

可以滿足個性化需求;

使用者全程參與;

全屋定製的缺點全屋定製是沒有現貨的,因此需要乙個比較長的等待週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服務沒得說,不錯,產品附加值就體現在服務上;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在板材一定的情況下,主要還是**,可以適當選擇二線品牌,當然基本服務必須滿足;喜季 全屋定製,你最好的選擇

17樓:用木頭雕琢生活

固道,優點:直營,生產和售後比較有保障;缺點:沒有經銷商,外地服務成本比較高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18樓:土巴兔裝修

有歐派家居,是中國的領導性品牌,在全屋定製家具上,

沿襲整體櫥櫃的製作理念和精神,定位中高階產品的市場,有中至信家居,帶來舒適、健康的高品質家庭生活的家居方式,有索菲亞,有著其成熟與專業的實力和技術,有德維爾家居,產品更優,更加符合環保標準。

19樓:歐蒂尼全屋定製

多,要是乙個個選擇,基本如大海撈針,因為現在全屋定製越來越多的人都會去選擇,所以很多想要創業的都進入到這個全屋定製行業了,所以想要選擇先得找到乙個標準,然後去比較對比,比如拿小歐來說,可以不選擇歐蒂尼,但可以用小歐的標準去選擇別的品牌,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北方裝飾網是頗具代表性的o2o家居平台,集合了全國眾多生產廠家

21樓:安徽中至信家居

根據2018**評選最新公布排名如下:

1、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索菲亞

2、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好萊客

3、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中至信

4、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艾依格

5、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德維爾

6、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卡諾亞

7、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諾維家

8、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冠特

9、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詩尼曼

10、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百得勝

具體看你怎麼選擇,希望能夠幫到你

22樓:喬金斯定製家居

既然是賣衣櫃的,肯定是知道全屋定製其實就是定製家居吧,就是能做到整個房子的裝修都是用定製來做的.

網上說的全屋定製十大牌子各有各的說辭,每個人說的都不同,主要是因為沒有乙個權威的部門來評選的.所以主要還是要自己多去廠裡考察多看一些定製家具廠,浙江附近,喬金斯全屋定製小 有 名 氣 。

23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勞卡是定製行業十大品牌,是廣東省名牌。

榮譽見證品質,榮譽反映口碑

· 定製行業十大品牌

· 消費者喜歡品牌

· 消費者信賴品牌

· 廣東名牌產品

·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24樓:borcci柏廚廚櫃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屋定製逐步走進人們的家庭,在這其中,人們對全屋定製還存著一些認識誤區。

目前的定製,一般是指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材質、顏色、線條、規劃空間裝飾、五金等等。但廠家仍要按照標準的生產工藝進行生產。

很多業主在定製衣櫃時,都會認為衣櫃越大,儲物功能越強大。其實定製衣櫃不能片面追求大體積,要根據房型大小和特點而定。

在定製衣櫃時,涉及到量尺寸等環節,使用者一定要親臨現場,和設計師溝通相關細節,避免後期出現尺寸不匹配情況。

在選擇定製家具的時候,所有材料的增加與減少都應該考慮到實用功能,不能一廂情願地彰顯個性,要注重合理性。

此外,在選擇全屋定製品牌方面也很重要,優質的全屋定製最好選擇像柏廚這樣的大品牌產品, 產品品質以及售後服務都會有很好的保障。

25樓:德華兔寶寶

在家裝領域,全屋

定製因其具有多種優勢,而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青睞。

全屋定製產品可以更好地把握統一的裝修風格,通過實地測量,可以很好地避免家具尺寸不合適的問題,充分利用家居空間,有效控制裝修預算,幫助業主節省許多精力和時間。

想要使全屋定製的品質和服務得到有效的保障,可以選擇全屋定製十大品牌產品,如兔寶寶等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整體使用者口碑都很不錯。

26樓:德華兔寶寶

很多人在家裝時都會選擇全屋定製是因為:

專業的全屋定製公司提供的產品具有更好的裝飾效果,可以更好的把握整個居室的風格。

同時,全屋定製也可以幫業主節省許多精力和時間,通過實地測量,可以很好地避免家具尺寸不合適的問題。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包括兔寶寶、歐派等,選擇知名品牌可以使全屋定製的品質和服務得到更好的保障。

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排名,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1 貝寶依曼 貝寶依曼總部設立在廣東省,廣東省著名品牌。是國內第一家提出全屋定製和傢俱家電化概念的企業。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家出口全屋定製家居的企業。在歐美市場赫赫有名。公司將市場發展重心放在國際高階定製上。連續8年獲得全屋定製家居出口銷量第一名。在歐美等國際地區貝寶依曼被譽為中國高階全屋定製的代名詞。...

國內全屋定製家居工廠品牌有哪些,全屋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 既然是全屋定製,那麼涉及到的東西太多了,比如固裝 傢俱 飾品 電器,現在很多商家對外都在宣城 全屋定製 服務,而要加盟的話,這個 要看你所在的城市消費水平,然後選擇 低端 中端 中高階 高階等,如果是在一二線城市,建議加盟一些消費者喜愛 中高階的牌子,例如喬金斯整木定製,決定前...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品牌,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小麥豬兜 歐派,好萊客,索菲亞,板式傢俱裡面比較好的品牌,相對也較高 石頭黑仔 索菲亞 好萊客 維意 適而居 卡諾亞 詩尼曼 尚品宅配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緊跟時代潮流的步伐,也形成了自己的獨特的創意,怎麼樣才能讓傢俱裝飾緊貼顧客的心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