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品牌,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12-24 01:08:31

1樓:小麥豬兜

歐派,好萊客,索菲亞,板式傢俱裡面比較好的品牌,**相對也較高

2樓:石頭黑仔

索菲亞、好萊客、維意、適而居、卡諾亞、詩尼曼、尚品宅配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緊跟時代潮流的步伐,也形成了自己的獨特的創意,怎麼樣才能讓傢俱裝飾緊貼顧客的心意呢?定製傢俱可以解決這一難題,定製的傢俱的興起,讓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更加頭疼,定製傢俱的品牌也是越發多了起來,不知道選擇哪家更好,接下來就為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定製傢俱的十大品牌是什麼?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卡諾亞衣櫃

卡諾亞衣櫃成立於2023年3月,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提供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創新引領人類生活方式。目前,已榮獲“外觀設計專利”及“實用新型專利”十多項。擁有15萬餘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及國際領先的智慧化生產線。

卡諾亞人將堅守“品質源於細節,態度決定一切”的經營理念,為數百萬家庭提供家居顧問式服務。近期還首創智慧家居新概念,推出智慧衣帽間、智慧書櫃等新產品。不斷的創新,從品質上提升自己的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尚品宅配

說到尚品宅配可能很多人並不是非常瞭解,但要說圓方軟體,那麼我相信很多做家裝建材的朋友們都知道。尚品宅配依託軟體起家,是目前網際網路o2o模式運營最成功的一家,是最瞭解消費者需求和消費群體的定製傢俱公司。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索菲亞

定製衣櫃行業首家民營上市企業,公司於2023年7月起開端出產、**“索菲亞”品牌定製衣櫃以來,公司憑仗量身定做的定製衣櫃和壁櫃

門相結合的簇新產物概念,主導了壁櫃移門職業向定製衣櫃職業的底子轉變。雖然在網際網路上負面新聞比較多,但影響不到他成為全國的衣櫃市場龍頭企業。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好萊客

好萊客一向努力於全體衣櫃範疇開展,職業中首先提出“全體衣櫃”概念,遵循專業專心精力理念,將歐洲時尚家居潮流連綿不斷融入中國商場,是引領中國全體衣櫃開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定坐落做“全體衣櫃領跑者”,為消費者打造一個舒服滿意家居空間的一起,更成為職業的風向標。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艾依格

艾依格集團旗下的艾依格衣櫃成立於2023年,算是比較晚進入定製傢俱行業的企業,但艾依格的強大的資金後盾加上完善的管理模式,把“後來居上"四個字演繹的淋漓盡致,讓他成為定製傢俱行業的最耀眼的後起之秀,是近幾年發展最快的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名櫃定製傢俱

名櫃是最早打出全屋定製傢俱概念的企業,作為中國定製傢俱行業中的一顆璀璨明珠,無論是在專業的產品製造上,還是在優質生活方式的倡導上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是定製傢俱行業出錯率最低、出貨期最短的企業。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雅迪斯

雅迪斯是一家2023年成立的中國最早一批、規模最大的定製傢俱品牌公司之一,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以民用板式定製傢俱與廚櫃為主營產品,旗下有“雅迪斯artist”和“創新.家”兩大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維意

定製傢俱始創於2023年,是維尚傢俱製造****的核心品牌,公司位於廣東佛山南海區大瀝鎮虹嶺工業園博愛東路與虹嶺路交界處,是一家集設計、製造、服務於一體的傢俱企業。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可能很多人不太瞭解,維意其實是尚品的宅配的線下品牌。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瑪格

瑪格衣櫃五金是配套的,自己不生產。也有少數商家自己生產衣櫃所用五金。瑪格是廣東家居****旗下的品牌,在中國衣櫃行業的有十年的影響力,躋身中國衣櫃行業品牌的前三甲,榮膺多家傢俱協會與專業機構,是國家環保總局十環認證企業,集多項服務為一體。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詩尼曼

詩尼曼最早是做鋁合金門窗的, 詩尼曼品牌是中國家居非標定製創始品牌之一,中國家居十年最具影響力品牌。詩尼曼家居秉承以“品質是企業的生存為基礎,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根本為準則”,著力打造“以人為本,創新為源,品質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著力注重人才的培養和使用。

通過以上10家定製傢俱品牌的介紹,是不是對定製傢俱更加了解與認識,也希望可以為大家的購買提供一定的幫助,更多相關介紹,定製傢俱將每一位消費者都視為一個單獨的細分市場,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要求來設計想要的傢俱,企業設計要求來製造的個人專屬傢俱。定製傢俱因最著名就是定製,企業可以根據住房面積的大小和室內的佈局去去設計讓消費者心儀的家居,每一款家居真的就是專屬。

4樓:borcci柏廚廚櫃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僅僅是為了給不懂如何選購定製傢俱的小白提供一個參考作用,不能將其作為選購定製傢俱的唯一標準,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選購小細節,才能確保定製傢俱的實用性。

1、看材料使用是否合理

不同的傢俱,表面用料是有區別的,如桌、椅的支架要求用實木,結實能承重,而內部用料則可用其他材料;廚房、衛生間的櫃子不能用纖維板做,而應該用實木顆粒板,因為實木顆粒板穩定性強,特別是追求質量的品牌,會採用國際頂級的生產加工裝置確保板材防潮、耐高溫。

2、看貼面傢俱拼縫、包邊是否嚴密,

不論是貼木單板、pvc還是貼膜,都要注意是否貼得平整,有無鼓包、起泡、拼縫不嚴現象,需要包邊的基材,要看四周封邊的品質,特別是貼面傢俱,著地部分必須封邊,封邊不牢板材就會因吸潮、發脹而損壞。

5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您好,傢俱行業還沒有形成壟斷規模,基本是百家爭鳴的現狀,所以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排名。實木傢俱定製,推薦尚木元素,是蘇適軒傢俱旗下,專注新中式傢俱的品牌。坐落於蘇州相城區。

高標準保證了產品質量的同時,還大大解決定製傢俱市場上 品牌傢俱更改難,尺寸不符、風格不齊交貨期不準等瓶頸。

6樓:雪寶板材

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歐派、索菲亞、尚品宅配、維意、詩尼曼、卡諾亞、好萊客、科凡、瑪格、香港雪寶,以上僅供參考。

7樓:餓咯哦模具

1、索菲亞衣櫃 2、卡諾亞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尚品宅配 5、詩尼曼衣櫃 6、瑪格衣櫃 7、歐派衣櫃 8、歐蒂尼衣櫃 9、百得勝衣櫃 10、艾依格衣櫃

定製傢俱的好處

1、質量上的保證:工廠的機械化生產,產品的質量監控,使每一件傢俱都保證同等質量。傳統的傢俱製作方式由於施工工人的熟練程度不統一,所用原料的質量以及施工現場的環境,使傢俱質量參差不一。

2、品位的提升:整體設計、量身訂做、色彩、規格、功能任意選擇,個性與品位表現十足,可移動、拆裝、增減組合。定製傢俱在製作方式上採用高密度板貼木紋紙,低甲醛、無毒性、無辛辣味。

裝潢傢俱則均採用大量強力膠、樹脂等,有刺鼻辛辣味、甲醛及酸性揮發物。

3、能滿足不同個性需求:在傳統營銷模式中,傢俱企業跟隨傢俱潮流進行傢俱研發生產,產品款式不能滿足個人偏好。而定製傢俱將市場細分到個人,根據個人要求設計傢俱,消費者就是傢俱的設計者之一。

可根據個人愛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顏色搭配,個性化規格等。

4、相比於傳統傢俱的製作方式,定製傢俱能夠跟隨時代潮流進行研發生產。在選購定製傢俱時,大家應該儘可能地選購品牌產品,在質量上會有所保證。

8樓:翰諾威定製傢俱

目前國內全屋定製傢俱行業排名並沒有明確的標準,全屋定製十大品牌不是權威說法,選購時候也不要一味追求這些,質量、設計、環保、**、價效比、售後各方面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一、要選擇健康環保的材料。不論選擇哪一款人造板材,都要選擇符合國際規定標準,如果板材生產過程中使用帶甲醛的膠粘劑,那麼製造衣櫃也會含有甲醛成分。如果衣櫃的櫃門或櫃體材料甲醛含量過高,必然會影響人們的身心健康。

二、要有專業的工廠。專業的廠家才有先進的生產流水線,精湛的工藝,有專業的設計師,有專業的技能服務。

三、衣櫃配件要齊全,可以提供方便舒適的配套功能,才能讓人用的更順利。

四、櫃門門板的厚度要厚實,高度要足夠。推拉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18mm厚的板材,這樣使用起來才更結實、穩定、耐久。

五、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衣櫃作為傢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與人們生活起居息息相關。所以,廠商良好的信譽、優質的售後服務就顯得非常重要。

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9樓:恭芸芸黎弘

您好,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1、索菲亞(最具影響力家居,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法國1980)

2、好萊客(十大壁櫃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三十強企業,英國)3、艾依格(最佳十大衣櫃品牌,中國名牌產品,700專賣店,國內最有實力的衣櫃品牌)

4、歐派(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傢俱品牌)

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上海/深圳)6、頂固(整體衣櫃行業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最受歡迎品牌)7、伊百麗(中國名牌,中國名牌產品,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8、維意(消費者信的過產品,全國質量公證十佳品牌,中國馳名品牌)9、諾維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名牌)10、勞卡(十大衣櫃品牌,知名暢銷品牌,中國名牌產品)剛剛出爐

熱乎乎的!!

10樓:齊家網

1 索菲亞sogal (始於2023年廣州,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華南地區最具影響力建材品牌之一,索菲亞家居股份****) 2 好萊客holike (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 3 瑪格macio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環保十環認證企業,工商聯衣櫃專委會副會長,行業十年影響力品牌,廣東瑪格家居****) 4 諾維家lovica (行業領先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十環認證企業,國內知名的傢俱定製品牌,廣州諾家裝飾材料****) 5 皮阿諾衣櫃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高品質整體衣櫃製造商,以獨特的科學藝術品味享譽中國,中山市新山川實業****) 6 歐派oppei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廣東歐派家居集團****) 7 梵帝尼fantine (源自於法國傢俱經典設計,致力於整體衣櫃設計生產企業,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市梵帝尼傢俱****) 8 亞丹yadan (國內專業生產板式定製傢俱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致力於數碼定製傢俱大型生產商,廣州亞丹櫃業****) 9 柯拉尼kolani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暢銷品牌,全國工商聯環保示範品牌,極具影響力,東莞柯拉尼家居****) 10 拉迷lami (創於2023年,源自加拿大國際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上海拉迷傢俱****)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最新

是的,健康重要 現在很多的木質品都出現了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氣體 衣櫃定製成為了使用者的選擇,在衣櫃定製品牌中,合生雅居衣櫃定製成為了國內高階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索菲亞 sogal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定製衣櫃行業中櫃體生產最專業廠家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1981...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仁軒秀 只是衣櫃移門品牌很小的一部分,雖然是大眾評選出來的,但是畢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說這些就沒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為你以後購買衣櫃移門一些幫助。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 頂固 頂固,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乙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家居領導品牌,乙個一步腳印,憑著自身產品的質量和理念,最終登上衣櫃移門十大品牌的...

定製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定製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1 維意 維意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 刨花板 密度板 實木板 複合多層板 指接板 而門板 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 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版 或者5mm的玻璃移門 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 維意是廣州佛山的品牌,是國內定製傢俱的領軍品牌,是全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