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腿疼痛是怎麼回事 一般都怎麼的能治好

時間 2021-12-24 01:14:44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腿痛,象腰椎間盤突出,膨出,骨質增生等都會壓迫坐骨神經而表現出腰腿疼痛,麻木的感覺,我建議你現在還是最好先到醫院過個檢查,查明引起腿痛的原因再做**,這樣就不會因誤診而耽誤**。

2樓:妖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明確**後再有針對性的**。以免錯過最佳的**的時期。

3樓:劍桖蓮

你好 可以採用中醫外用的藥水 外塗滲透**!可以加我諮詢!

4樓:道長

通俗點來說,腰腿痛主要3個原因,乙個是缺鈣,老年人通常有缺鈣表現。第二是腰椎間盤突出,需要去醫院行ct、mri檢查以後才能明確,**方法很多,有手術摘除椎間盤,也可以微創**,如射頻消融等。第三是動脈硬化閉塞,血管b超可以發現。

**最好還是聽醫生的意見。千萬不要道聽途說,必須確診以後再對症**。

每次房事都疼痛是怎麼回事,狗狗神經疼痛怎麼回事?

考慮是感染了,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有什麼問題發現問題及時 尿路感染一般採用大劑量的抗生素 療程一周,平時注意大量飲水,多休息,適量運動,平時注意衛生和清潔,預防感染,尿路感染很容易 的,建議你系統 也許只是子宮有一點下垂。做的時候頂到宮頸了,這樣是很痛的,連子宮小腹都會痛。狗狗神經疼痛怎...

小腿疼痛是怎麼回事,小腿裡面突然開始痛是怎麼回事

缺鈣了,多喝骨頭湯,在藥店買點vb1吃,這個藥非常便宜,1 2元錢一瓶 小腿裡面突然開始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小腿肌肉痙攣的原因有 1 寒氣 外界環境寒冷 潮濕時,若準備活動不充分,突然參加劇烈體育活動,易發生腓腸肌痙攣,在水溫低游泳時,也會發生腓腸肌痙攣,這種情況是很危險的,容易發生溺水,此時應...

小腿疼是怎麼回事

考元修龐裳 許多家長都知道,有一種伴隨著幼兒成長自然出現的生理現象 兒童生 長痛。作為一種自愈性症狀,家長往往不去多加關注,其實,這是一種十分危險 的誤解。生長痛包括由於小兒關節韌帶和肌肉發育不良 張力較差 活動過多而 引發的疲勞性腿痛,以及骨骼發育較快,骨內血流量增加,骨膜緊繃所致的生長 性腿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