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痠,腿疼,睡覺起來腰痠腿疼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0 10:26:56

1樓:爾雨柏邊寒

你好,這個情況建議先做x光檢查,明確**後再做**。最常見的原因是腰肌勞損或是腰椎病變等引起,

2樓:噯魚水

腰背部是人體用力最多的部位,為人體提供支援並保護脊柱,對長期在辦公室久坐而缺少運動的人,或是因為工作需要久站的人,長時間維持一個體位或姿勢太久,就容易造成腰背部的疼痛並引發腰骶部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也有的是在重複性損傷後積累發病。很多慢性腰痛病人與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有關,原因可能是骨筋膜間隔內壓升高導致腰背筋膜下間隙消失,肌肉血流量下降,疏鬆脂肪組織變性。由於這種損害,造成了患者無論是多走、多坐還是多臥,都會腰疼,即長時間保持一種姿勢容易產生腰疼。

這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的重要臨床特徵。

相關連結 慢性腰痛按摩手法

揉:取坐姿,兩手五指併攏,分別放在左右後腰椎部,掌心向內,上下緩慢揉搓,至發熱為止。

滾:兩手握拳,放腰部向四周滾動、按摩,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反覆多次進行。頭部可配合前傾後仰。

推:兩手對搓發熱之後,重疊放於腰椎正中,由上而下推搓 30-50次,至區域性產生髮熱感。

壓:兩手叉腰,大拇指分別按於腰眼處,用力擠壓,並旋轉揉按,先順時針,後逆時針各 36圈。

捏:兩腳前伸而坐,或彎曲膝蓋,或正坐姿勢均可。兩手分別捏拿、提放腰部肌肉 15-20次。

叩:雙手握拳,兩拳手心向外,輕叩腰部以不引起疼痛為宜,左右同時進行,各叩 30次。

抓:雙手反叉腰,拇指在前,按壓於腰側不動,其餘四指從腰椎兩側處,用指腹向外抓擦**,從腰眼抓到尾部,兩手同時進行,各抓 36次。

抖:兩手置腰部,以掌根按腰眼處,手心向內快速上下抖動 15-20次。

按:取坐位,以左手或右手中指尖按揉人中穴 1-2分鐘。

點:取坐位,以兩手中指尖分別點按兩腿上的委中穴(膝關節後),點按 1-2分鐘,直至被按部出現酸、麻、脹的感覺。

我經常出現腰痠腿疼,全身泛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腎虛所致,您有沒有縱慾歷史?

建議你可以考慮檢查腰椎mri排除腰椎間盤突出,必要時可以考慮是否使用丹蔘片活血對症**

睡覺起來腰痠腿疼是怎麼回事呢

4樓:江城醫院**

(1)首先要適當學習有關性生理方面的知識,以消除精神緊張和恐懼心理。有些男性新婚後由於異常興奮,出現一兩次**是難免的,也是正常的,不要因偶然的**,就以為患了性功能障礙疾病,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是要不得的。實際上,只要正確對待性的問題,掌握性生活規律,**是可以避免的。

(2)男方發生了**,女方要給予關懷和體貼,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和諒解,這非常有助於男方性功能的早日恢復。

5樓:但涵菱

你們再說什麼?題不對聞

腰痠腿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總是腰痠腿疼的

樓主表述之事與本人無關,只是本著 看貼回貼,繁榮網路 利人利己 的原則,為 保增長 擴內需 調結構,促民生 作出貢獻,順便賺db 我都是在 牡蠣王 的,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這水準的問題都能問出來,佩服。小的時候不好好穿衣服 給凍的。為什麼總是腰痠腿疼的 腰肌勞損,或者是腰椎盤突出。勞累過度吧,還是天...

腎虛腰痠腿疼,吃什麼藥來補

男人經常腰痠腿疼的,以為只是一時間的勞累所致,其實男人腎虛也很常見腰痠,那麼腎虛症狀有哪些呢?吃什麼食物可改善腎虛呢?男人腰痠腿疼是腎虛嗎?腎虛在腎部疾病中屬於比較多見的,而腎虛造成了眾多患者的生活困惱,很多患者都對腎虛的症狀不瞭解,那樣對於 是很有利的,那麼您知道患上腎虛有哪些表現症狀嗎,下面就告...

我失眠的,腰痠腿疼,我這該怎麼緩解下

您好,食物 百合粥取乾百合30克 新鮮60克 粳公尺60克 紅棗10粒 冰糖適量,文火煮粥,早晚服用。功效養心安神,潤肺止咳。適合失眠症 更年期 熱病後 肺燥乾咳等。栗子龍眼粥栗子10粒 去殼切碎 龍眼肉15克 粳公尺50克,文火煮粥,食時加糖調味。功效補心安神,益腎壯腰。適合因心血腎精不足,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