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心情有點鬱悶,因為老公工作壓力大,成天都有點不開心,所以連累了我,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7-20 10:25:56

1樓:超無敵小蘑菇

二十五句人生至理名言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樓:夢想不是夢

潮起潮落,冬去春來,夏末秋至,日出日落,月圓月缺,雁來雁往,花飛花謝,草長瓜熟,自然界萬物都在迴圈往復的變化中,我也不例外,情緒會時好時壞。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情緒。

這是大自然的玩笑,很少有人窺破天機。每天我醒來時,不再有舊日的心情。昨日的快樂變成今日的哀愁,今日的悲傷又轉為明日的喜悅。

我心中像有一隻輪子不停地轉著,由樂而悲,由悲而喜,由喜而憂。這就好比花兒的變化,今天綻放的喜悅也會變成凋謝時的絕望。但是我要記住,正如今天枯敗的花兒蘊藏著明天新生的種子,今天的悲傷也預示著明天的歡樂。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情緒。

我怎樣才能控制情緒,以使每天卓有成效呢?除非我心平氣和,否則迎來的又將是失敗的一天。花草樹木,隨著氣候的變化而生長,但是我為自己創造天氣。

我要學會用自己的心靈彌補氣候的不足。如果我為顧客帶來風雨、憂鬱、黑暗和悲觀,那麼他們也會報之以風雨、憂鬱、黑暗和悲觀,而他們什麼也不會買。相反地,如果我為顧客獻上歡樂、喜悅、光明和笑聲,他們也會報之以歡樂、喜悅、光明和笑聲,我就能獲得銷售上的豐收。

賺取成倉的金幣。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情緒。

我怎樣才能控制情緒,讓每天充滿幸福和歡樂?我要學會這個千古祕訣:弱者任思緒控制行為,強者讓行為控制思緒。每天醒來當我被悲傷、自憐、失敗的情緒包圍時,我就這樣與之對抗:

沮喪時,我引亢高歌。

悲傷時,我開懷大笑。

病痛時,我加倍工作。

恐懼時,我勇往直前。

自卑時,我換上新裝。

不安時,我提高嗓音。

窮困潦倒時,我想象未來的富有。

力不從心時,我回想過去的成功。

自輕自賤時,我想想自己的目標。

總之,今天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從今往後,我明白了,只有低能者才會江郎才盡,我並非低能者,我必須不斷對抗那些企圖摧垮我的力量。失望與悲傷一眼就會被識破,而其它許多敵人是不易覺察的。它們往往面帶微笑,招手而來,卻隨時可能將我摧毀。

對它們,我永遠不能放鬆警惕。

自高自大時,我要追尋失敗的記憶。

縱情享受時,我要記得捱餓的日子。

洋洋得意時,我要想想競爭的對手。

沾沾自喜時,不要忘了那忍辱的時刻。

自以為是時,看看自己能否讓風住步。

腰纏萬貫時,想想那些食不果腹的人。

驕傲自滿時,要想到自己怯懦的時候。

不可一世時,讓我抬頭,仰望群星。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情緒。

有了這項新本領,我也更能體察別人的情緒變化。我寬容怒氣衝衝的人,因為他尚未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忍受他的指責與辱罵,因為我知道明天他會改變,重新變得隨和。

我不再只憑一面之交來判斷一個人,也不再因一時的怨恨與人絕交,今天不肯花一分錢購買金蓬馬車的人,明天也許會用全部家當換取樹苗。知道了這個祕密,我可以獲得極大的財富。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從此領悟了人類情緒變化的奧祕。對於自己千變萬化的個性,我不再聽之任之,我知道,只有積極主動地控制情緒,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3樓:厙靜雲

夫妻兩人還用得著說連累嗎?做好一個妻子該做的,給他一個溫暖的港灣,認真聽他說!

工作壓力大怎麼,心情一直低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有壓力.煩惱.無聊.

寂寞.空虛.鬱悶.

苦惱.心情不好,累.傷心.

孤單.迷茫.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的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的來為難自己

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的對待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快樂樂地過一生!學會 快樂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快意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1.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災免病。當遇到不幸、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

頭腦冷靜、善解人意的人傾訴2.旅遊 當一個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惱時,他應到大自然中去。山區或海濱周圍的空氣中含有較多的陰離子。

陰離子是人和動物生存必要的物質。空氣中的陰離子越多,人體的器官和組織所得到的氧氣就愈充足,新陳代謝機能便盛,神經體液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促進機體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靜 3.

讀書 讀感興趣書,讀使人輕鬆愉快的書,讀時漫不經心,隨便翻翻。但抓住一本好書,則會愛不釋手,那麼,塵世間的一切煩惱都會拋到腦後 4.聽** **是人類足美好的語言。

聽好歌,聽輕鬆愉快的**會使人心曠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放聲唱歌也是一種氣度,一中瀟灑,一種解脫,一種對長壽的呼喚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繪畫、釣魚等。

從事你喜歡的活動時,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衡 6.做好事 做好事,獲得快樂,平衡心理。做好事,內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實;別人做出反應,自己得到鼓勵,心情愉快。

從自己做起,與人為善,這樣才會有朋友。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你的手,施一份關心給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質,你不可能去愛每一個人,但你儘可能和每個人友好相處。

7.忘卻 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

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驚天地專屬

心情有點鬱悶怎麼辦

情緒低落的時候,這裡是五個簡單的辦法幫你迅速擺脫低落的情緒如果有些事情總是令你傷神費力,總是讓你感到心情不好,那就說明你生活中的某件事情肯定做的不對。順其自然的壞心情能引領你發現在正常情況下不可能感覺到的陰暗面。 嗨吧唧 運動。運動會消耗能量,長期堅持運動還能 運動可以保持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的狀態,所...

心情有點痛苦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男友和你的性格相差太多,按說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性格是互補的,但是事實上是很難互補的。因為外向和內向的人,連交流都很困難。如果你男友自己不願意說話,願意聽你說話也好啊,可是他卻做不到。人可以嘗試溝通,半年的實踐證明你們之間仍然做不到融洽,你從失望變成絕望,此時只能選擇離開。精...

最近做夢,心情有點不好

您好!首先坦白的說我對釋夢並不十分了解。只是略微聽過一些關於夢的相關知識。我試著回答您的問題,如果有說錯,還請見諒。首先針對您夢見去世十多年的曾祖父,這或許有兩種答案 一是代表著您對曾祖父的懷念。二或許預示著您的心理狀態正處於抑鬱的心理現象。亦或許反映通過死去人身上的某種物質已經失去了。至於摘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