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煩,和同學的關係處理的不好

時間 2022-05-11 1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人的本性 也可以說性格的偏向

人生來就是和人相處 和人溝通說實在的很累

但是多個朋友多條路 都是被逼的

你想和他們交成好朋友 要先學會包容 如果不值得做朋友的人就不要勉強自己和他們相處了 試想 你和乙個根本不考慮你感受的人交朋友有什麼感想啊

呵呵 說多了就囉嗦了 祝你早點解除煩惱 找到自己的好朋友 朋友貴在交心不是多 記住了哦

2樓:喝瓶啤酒

沒必要要求自己跟任何人的關係都好。

但是自己的好朋友絕對不能傷害。好朋友做錯事情要盡量原諒,自己做錯事情一定要道歉。

3樓:葬朵朵

做你自己,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體諒別人為什麼這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同感,有時候很敏感,明明別人不是在說自己,但心裡總以為是,這樣心裡就會很不舒服,但是現在我正逐步改變我的看法,其實大家都會很友好,你想,你是不是很友好,友好,那就對了啊,不要把別人想的比自己差勁,我們沒有資格說別人,我們應該取長補短,向他們學習,那又有誰不喜歡自己被別人當做榜樣呢?他們都會很樂意的接受你,你動不動就生氣,這就是你的不對哦,人之初,性本善嘛,我不知道你是兄是弟,是姐是妹,不過我今年剛成年成為乙個男人,我只是粗略的談一下個人意見,謝謝。

5樓:召朋義

有個故事說的是兩個朋友一起出去,有次其中乙個救了另乙個人的命,那個人就把這件事刻在石頭上以記住他的救命恩人,後來兩人起了爭執,打架了,同乙個人把這件事寫在了沙灘上,讓海水把它沖走,就忘記了。這樣為人,相信你和你身邊的人都會很愉快。心胸要開闊,為人要真誠,嘗試用這樣的態度去生活,相信你的人際關係會越來越好。

我今天心情不好,我今天心情不好。

凸 凸我相信你提問完這個問題心情就會好轉的!採納我吧!請不要生氣,大人不記小人過,相信你是位大渡的人,出去走走,看看風景,一會就好了 心情不好可以睡一覺,吃好吃的,出去逛街,聽聽歌,跑幾圈發洩,想想好的事情,相信會有緩解的 心情不好的時,就想些心情好的事情,還可以多吃飯多運動多鍛鍊哈哈,還可以找人聊...

和女朋友相處月了,我追的,她同意了。今天心情有些低落,就和我說了實話,說我像她哥哥和爸爸

王兆友 這些話都不影響你對她的追求。她對你說的話都是實話實說,很真誠。建議你繼續這段感情,不要放棄。祝你成功! 西二旗 見過類似的 其實怎麼說 你現在沒有分清楚真正的保護她是一個什麼概念並不是足夠的經濟能力,你的經濟能力只是一部分,個人表示你們要是真的可以繼續下去的話怎麼說 可以,但是你現在要給她足...

心情有點痛苦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男友和你的性格相差太多,按說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性格是互補的,但是事實上是很難互補的。因為外向和內向的人,連交流都很困難。如果你男友自己不願意說話,願意聽你說話也好啊,可是他卻做不到。人可以嘗試溝通,半年的實踐證明你們之間仍然做不到融洽,你從失望變成絕望,此時只能選擇離開。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