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出車禍了,出了車禍,心情不好。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死你,不要禍害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控制不了就不能開車,害人啊。

出了車禍,心情不好。

3樓:梨落

這是在所難免的,但已然發生的事情也沒有辦法,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想好怎麼安慰朋友,更要明白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所以要珍惜現在。

遇上災禍時,誰的心情也不會好。無論損失有多大,唯一的欣慰,只是讓自己心情很糟糕。事情已經出了,就要冷靜的想想,無論是人的情況,還是損失的問題,盡可能的把事情的損失降低到最小。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想想那些掙扎漩渦中的人群,這種一時的災禍,會很快過去。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山不過來,那就過去,祝好。

4樓:愛我淩源

俗話說的好: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活著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和意外,車禍不管損失了多少,只要生命還在,還有幸活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就是值得慶幸的,畢竟每分鐘都有因為車禍失去寶貴生命的人。

5樓:謝

如果不是很嚴重,就不要總是想著,因為會加重心理負擔,就當給自己一次教育啦,下次小心點

6樓:南四區午歌

遇上災禍時,誰的心情也不會好。無論損失有多大,唯一的欣慰,只是讓自己心情很糟糕!事情已經出了,就要冷靜的想想,無論是人的情況,還是損失的問題,盡可能的把事情的損失降低到最小。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想想那些掙扎漩渦中的人群,這種一時的災禍,會很快過去。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山不過來,那就過去,祝好!

7樓:小小孩

我曾經也出了一次很小的車禍,人和電動車都沒啥大礙,但是,當時嚇的半死,不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兄弟,不要難過。

8樓:長歆

你應該想能活著就是最大幸福,太幸運了

9樓:

只要人沒事,其他都好說,如果人……請節哀

10樓:善之桃

需要家人的陪護 多陪陪他多說說話就好

11樓:

只要人沒事,其它的交給保險

出車禍了心情不好會對身體有壓力嗎?

12樓:恆昌好車

恩,心情不好肯定對身體不好啊,所以為了你的身體還是每天快樂起來吧

朋友出車禍了,心情不好,怎樣安慰

13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多陪伴,人生難免不如意,風風雨雨會過去......

14樓:手機使用者

明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5樓:湛江國貿助聽器

依嚴重程度來臨時發揮。

16樓:方草文羽

多陪陪他,不要坐他床邊玩手機,說說話或者一起看看電視都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先去看看他 然後在臨時發揮

發生車禍心情都很平靜是不是心裡出問題了?

18樓:好幾百人

這說這個人的素質比比較高所以他才心平氣和的不是心理出問題了而是這個人是有一定的素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受到了驚嚇,一直還沒有緩過來。如果沒有經過特別訓練,很少有人可以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不慌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首先心態要平靜,一定要把身體養好了,然後再慢慢的去做問題。

21樓:煩不了

抑鬱好像不是你這樣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最起碼改善一下失眠的症狀。我昨天看到一句話:每個人都是哭著來,痛著走,一路歷經很多荊棘,可是我們為什麼還是要努力地活著呢,因為在這過程中我們也收穫了快樂和幸福啊。

22樓:如此人生

這不是心理疾病。也許你暫時不願意面對這個現實!車禍很嚴重,只要性命在。

相信以後會慢慢好起來的。既然出車禍了,心情有時候肯定會低落的。因為對你的生活,工作造成影響。

不管怎麼樣,好好的把身體養好以後慢慢來。

2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發生了車禍心情都很平靜,這說明這個人的心理素質是非常高的。

24樓:丘比團團

你說你這個人心態好,我能說是你心裡出問題了,發生車禍了,心情不好也沒用,還是應該心情平靜一點,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5樓:天啟星辰

發生車禍,以後心情肯定會感覺到不開心,所以你如果是覺得心裡有問題就不要再和另外的人

26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應該是一時難以接受,所以心裡很難正常慢慢來,慢慢的沒有過不去的坎。

27樓:於東偉

心裡肯定會有一定的陰影,所以你還是慢慢的接受這樣的事實。

28樓:礦泉水的qq名

發生車禍時,心情很平靜,其實是正常的反應,因為當時處於比較蒙的狀態

29樓:fvs之驕子

你不是心理出了問題,你只是反射弧比較長,你的這種情況叫做後怕,因為當時事情太過突然,你的大腦為了保護你,強行把你麻痺了,事情過後,情緒鬆懈下來,你緊張的情緒就來了

30樓:幹平安

我覺得這個當然是心理上的問題,因為他是心理上造成的一種傷害。

31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並不是你的心情平靜,而是你的心情很亂,但是你表達不出來,因為你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

32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這是正常現象,遇事不驚,說明你心態很好,睡不著覺是你想的太多。

33樓:李琳沂

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失眠不是乙個好徵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能說明你自己內心的承受能力比較強,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才會有這樣的心態,因此對於這個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所以說不要多想。

35樓:黑翼大魔

出車禍了,可能是受到一些刺激吧,其實既然已經發生了,心態平和也挺好的,不用生活在驚恐之中,好好調節情緒就好了。

36樓:羈旅驛路

這個屬於應激性創傷,估計是要看心裡醫生的

我今天差點出車禍了,心裡卻一點不緊張

37樓:聞痴琦藻

那是因為當時情況緊急,造成你的極度緊張,大量分泌腎上腺素導致神經興奮性增強,是正常反應。不過這樣的體驗不要太多了,腎上腺素過高,會導致新城代謝紊亂等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幹很危險刺激的事情反而覺得興奮的原因了~

我於了車禍心情不好怎麼辦請解答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所難免的,但已然發生的事情也沒有辦法,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想好怎麼安慰朋友,更要明白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所以要珍惜現在

39樓:共有一篇帖子

聽聽歌 找人聊聊天

心情不好開車,會不會容易發生車禍

40樓:amor雲輝

心情不好還是不要開為好 心情不好容易飆車,看到什麼不好的,當時油門當剎車踩,就不好了

41樓:

會影響,心情不好不用開車,選擇打車或代駕,祝你好運!

42樓:拾

開車時萬萬不能想其他事情 一心一意開車

心情低落時會聯想到自己出車禍就想哭是怎麼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建議你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聽一下輕** ,看一下喜劇電影, 看完之後會突然變得釋然, 豁然開朗。

4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低落,這是屬於這種只是低谷期低迷,所以人的心情會很容易受影響,而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慢慢去經歷,慢慢的去鍛鍊吧,相信明天會更好

45樓:娜姐私人賬號

心情低落時會聯想到自己出車禍就想哭是怎麼了最近你是心情不好調整一下心態要不然會影響你的工作狀態的,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聊天,現在人生活壓力都很大的

我今天心情不好,我今天心情不好。

凸 凸我相信你提問完這個問題心情就會好轉的!採納我吧!請不要生氣,大人不記小人過,相信你是位大渡的人,出去走走,看看風景,一會就好了 心情不好可以睡一覺,吃好吃的,出去逛街,聽聽歌,跑幾圈發洩,想想好的事情,相信會有緩解的 心情不好的時,就想些心情好的事情,還可以多吃飯多運動多鍛鍊哈哈,還可以找人聊...

她今天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她,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安慰她?

墨落央芷 下邊的話開導下她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

我今天心情不好,因為工作,怎麼辦

校長來了嗎 心情不好那麼就讓自己心情好起來!工作不順心就換個工作。不管如何都不要丟掉了好心情。 nino 張子諾 沒事的,明天還要上班,會比今天更不好 喵小採 那就選擇給自己乙個釋放壓力的機會啊請個假,然後給自己乙個釋放自己的方式,調整心情。 工作經常不開心!要不給自己打氣!要不就換工作!很簡單!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