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間長後頭暈吃不下飯渾身無力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欄莞爾

是不是沒有吃飯的緣故?可以去醫院查一下血糖,血壓,血脂,看一下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就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別勞累

2樓:真想叫你滿意

要注意休息,你的身體要透資了

為什麼全身無力,頭昏,吃不下飯

3樓:天天不歸家

去醫院做個檢查,其實有關健康的問題最好去醫院看醫生,而不是在網上提問,網友隔著電腦有摸不著看不著,怎麼解決?

頭暈,渾身無力,吃不下飯

4樓:周曙先生

這種情況可能是脾胃虛弱,主要表現在胃脹,胃痛,呃逆,食少,飯後脹滿,可以用香砂六君丸調理,有一定效果,飲食宜清淡,不能吃辛辣之品

多天吃不下飯,導致頭暈無力該吃什麼補回來?

5樓:8uw1pq檋

你好,建議多吃一些五穀雜糧和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保證睡眠的質量,因為夜間12點到2點是我們肝臟休息的時間,如果休息的不好,會直接影響到它第二天的工作質量。

祝你健康!

為什麼**不吃飯會頭暈全身無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不抄

吃飯身體內的營養供給不襲足,缺乏維生素b族和礦物質。維生素b族與糖、蛋白質、脂肪的代謝和能量轉化密切相關,但因維生素b屬於水溶性物質,多餘的維生素b族不會貯存在體內,而是會完全排出體外,所以需要每天補充。

日常的主食中維生素b族含量豐富,若長期不吃主食,就會導致營養不良,危害健康。

7樓:白髮漁樵

乙個人不吃飯沒有能量,**不吃飯當然會頭暈,全身無力啦。事實上,內

只要每天早餐容、中餐,飯後兩小時後到下一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晚餐盡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

堅持下來,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節食。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吃飯當然會渾身無力的喔。您可以選擇一些富含纖維助消化的食物。如酸奶、芹菜、地瓜。您可依照個人愛好自由選擇和搭配。既不用受餓又不增肥。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身體沒有能量了,**需要合理飲食,而不是絕食

怎麼每次晚吃會飯渾身都無力腿發軟頭昏眼花即使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不足,無法提供大腦所需的熱量,

繼而腦細胞缺氧,無法正常新陳代謝,就

像手機沒電無法正常工作一樣,於是頭昏眼花。

建議每天都吃早餐,而且要定時。

不管多少,都吃下早餐為好。

否則,會有胃病,如胃痛等。

失戀後吃不進飯怎麼辦,已經有幾天了,這幾天基本沒有吃飯,渾身無力頭暈,但是吃飯什麼都吃不進沒有食慾

11樓:悟愷歌

你只有解脫出來才會有食慾,你並不是因為身體吃不下,是因為心事才吃不下的,現在胃是空的,吃藥會事得奇反的,不要在去想傷心的事了。

12樓:糖果大圈

1、你在一家餐廳吃到了很好吃的東西。滿足了身體裡缺乏的很多微量元素。覺得身心舒坦。渾身是力氣。這家餐廳名字叫愛情。

2、於是。你就迷戀上了那家餐廳。通過別人賦予你感情。寵你。疼你。得到快感。類似孩子迷戀上電子遊戲。類似網癮。情癮。吸毒成癮,

3、你以為。只有愛情餐廳。才提供的了。營養那麼豐富的食品。其實。友情餐廳裡也有這樣的微量元素。

4、動物都有感情。何況人。我們人類。首先是動物。然後才是人。

5、感情上吃不飽。精神會虛弱。虛弱就容易感情受傷。

最後。小小刺激。都會痛苦。

就容易失去理智。戰場上,失去理智了。給他感情的人。

沒了。沒了就把屍體也要弄到手。然後陪上自己一條命。

5、我們從小被灌輸的價值觀。認為追求感情。是沒出息。 把感情看的比求生存重。認為傾訴痛苦。是可恥。軟弱。 認為朋友之間。沒這些義務和責任。

6、既然感情這種精神糧食。對人那麼重要。那你該理直氣壯的要求朋友滿足你的感情需要。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讓人樂觀起來。積極面對生活。堅強勇敢。快樂。自由。

不會遇到事情,就怨天尤人。悲觀絕望。衝動發怒。

能做到榮辱不驚。處變不亂。有頭腦。有主見。

靠自己擁有美好人生。才是真的負責。

這才是真的朋友。能讓你時刻想起。就覺得心裡很暖。活著有意義。有價值。生活很美好。有寄託。有安全感

有人這樣愛我。我至少得為他們這樣愛我。好好活著。

動物都有感情。我們人類。首先是動物。然後才是人。

花驛論壇 | 2010-04-08161

13樓:晉珠佩

山楂湯,梅肉,生薑兩片,進食以清淡為主,才開始不能多吃,幾天不吃飯突然進食量太大,會吐的。

14樓:鍵盤的灰

沒事的 這個是心理作用 喝點牛奶 葡萄糖的 過幾天心情放開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藥,我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我是暑假分手的,分手後第三天直接回大學校園,使勁玩!!最重要的就是分散注意力啦!無他

16樓:l華胥引

出入轉轉,或者找幾個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下自己就好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良藥,老了覺得現在很傻。

18樓:似夢非夢

想那麼多幹嘛,喝點酒唱唱歌,自己乙個人出去轉轉,沒什麼大不了的,誰還沒失戀過啊

19樓:御飛翮

想想如果與他結婚生子後又離婚就更慘了,所以你該慶幸

20樓:

你太放縱自己了,買點酸的吃一吃吧,山楂片什麼的,或者買點消食片吃一吃

21樓:靈魂的香味

喝酒,要在家哦!不然在外面被別騙**

22樓:馬璐

上火導致的,健胃消食片,山楂,

23樓:苦瓜

出去散心旅遊下,或看下書。

24樓:冷馳軒

沒必要,不要為難自己

25樓:

建胃消食片,好像可以

26樓:莪只想要個家

兄弟,,我們一樣,,,,酒可以麻醉,,,,

27樓:手機使用者

那只是佔時的!首先要調解心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看看電視劇集,時間會為你療傷

蓮藕怎樣儲存時間長,蓮藕怎麼儲存時間長

鮮藕皮薄肉嫩,保護層較差,家庭中買回的鮮藕一時吃不完,表皮很快變為鐵鏽色,不僅失去鮮豔色,食用品質也顯著下降,用下方法可使藕保鮮。將買回的鮮藕的泥土洗乾淨,豎直 根朝下 放入水缸或水桶內,用清水淹沒 太長時可從節部切斷 隔5至6天換一次水,此法冬天可存2個月,即使在夏季,只要勤換水也能存放半個月。蓮...

什麼水果存放時間長,什麼水果放的時間長

卑露 1 獼猴桃。用手指肚輕輕按壓獼猴桃的兩端,如果感覺不再堅硬,按壓處發生輕微變形,但也不是很軟,此時是獼猴桃的最佳食用狀態。對於獼猴桃,果農中流行這樣乙個說法,3天軟,7天爛,半月壞一半 因此,購買時應選擇果實處於堅硬狀態 無機械損傷的獼猴桃。2 香蕉。外皮顏色完全變黃,同時聞著有濃郁的果香,此...

梨怎麼儲存時間長,怎樣使雞蛋儲存的時間長些?

梨的型別十分的多的特性,一般全是裡邊的汁比較多,吃起來非常的甘甜,營養成分也是十分非常好的,有非常好的潤肺止咳的功效,選購的梨一定要學好儲存,較為普遍的方式 便是放進冰箱冷藏裡邊,那樣可以儲存一段時間,此外還可以放進紙殼小箱子裡邊,也可以儲存,平常適度的吃一些梨對人體是有益處的。space 梨怎麼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