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車坐上去就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y神級第六人

外因1.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有些人這種耐受力差,對輕微的平衡刺激即產生強烈的反應。

2.睡眠差、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

3.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

4.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生。

5.車廂密閉使空氣不流通,或某一些物質的氣味刺激,如汽油等。

6.看到汽車時,嚴重的產生了條件反射,看到或想到車(尤其是公共汽車)就會暈車。

內因1.個體的敏感性不同。

2.心理原因。

3.缺乏維生素b1

我每次開車怎么都很困倦,我每次開車怎麼都很困倦

少吃點,或飯後小憩一會。交通法則中汽車超長是怎麼定義的 認定超限運輸車輛標準 根據 超限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 交通部2000年2號令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運輸車輛即為超限運輸車輛 一 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公尺以上 貨櫃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2公尺以上 二 車貨總長18公尺以上 三 車貨總寬度2.5公...

開車新手我每次換擋車基本都會抖一下是我換

是換擋的問題。你車的速度不夠,導致換擋的時候車速跟不上檔位會引起車抖。新手開車一定不要緊張,膽大心細。大約20碼以下用1檔,20 30碼左右換2檔,30碼以上換3檔,上了40碼左右開始換4檔,60碼以上換5檔。每次換檔之前先踩離合,換檔之後松離合也是要慢慢松這樣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你車的速度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