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拳喜歡把拇指握在裡面,會不會是腦癱嗎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乙個症狀無法判斷,要結合相關病史,臨床表現和影像學檢查來綜合判斷,具體可以參考網頁鏈結

我孩子握拳把拇指握在裡面是腦癱嗎

2樓:愛看風景的姐姐

你所說的是握持反射,一般是在3到4個月的時候就會好的,要注意觀察, 多喝水,要按時到去做體檢,必要時可以做腦ct的

老是左手握拳是腦癱的症狀嗎,有時候大拇指在外面,有

3樓:

一般骨折總是需要3個月左右吧,你所說的痛應該是由於石膏長期固定引起的,經過你積極地功能鍛鍊,應該可以很快恢復

寶寶有拇指內收但不握拳會是腦癱嗎

4樓:傑里科

月份較小的寶寶幾乎都會出現手握拳、拇指內收的情況,不過這種情況一般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就開始逐漸消失,如果六個月之後這種情況一直存在,就要注意了。

一般來說,要判斷寶寶是不是腦癱必須要有兩個先決條件,一是有腦癱常有的一些症狀(很多人就是只根據症狀來判斷,這是不對的),二是具備腦癱的高危因素。

腦癱的症狀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定了解,主要是關於運動、姿勢方面的功能障礙,從外觀上很好判斷,下面主要講下腦癱的高危因素

5樓:北京天使兒童醫院官方

拇指內扣就是手向外拉伸拇指的肌肉伸縮能力差,導致拇指向手心運動。其主要表現為手指緊握拳,拇指屈曲、內收,其餘四指在拇指外面或裡面。

拇指內扣就是手向外拉伸拇指的肌肉伸縮能力差,導致拇指向手心運動。其主要表現為手指緊握拳,拇指屈曲、內收,其餘四指在拇指外面或裡面。

如果超過兩個月仍持續握拳,就要引起重視了。另外,寶寶出生後的四個月內還可能有手握持反射的存在,所以在這段時間內寶寶偶爾拇指內扣一般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寶寶經常持續握拳,內扣,或4-6個月內內扣未減少,內扣程度未好,那就要提高警惕了,必須盡快帶寶寶去看醫生了。

嬰兒拇指內扣不僅影響今後抓、握、捏等精細功能的發育,還會影響**訓練中手撐、姿勢轉換、爬等訓練專案的進行,影響運動發育。

寶寶大拇指內握就一定是腦癱嗎

6樓:孔德芳

不是的寶寶在出生以後前三個月都會出現拇指內收的,這是正常的表現,但是3個月以後仍然有拇指內收,我們就要注意了。

寶寶握拳時拇指內收,會是腦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是握持反射,一般是在3到4個月的時候就會好的,要注意觀察, 多喝水,要按時到醫院去做體檢,必要時可以做腦ct的

早產兒拇指內扣但不握拳是腦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拇指內扣來判斷是否腦癱是不可能的也不合理的,如果擔心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穩妥,

拇指內扣但不握拳是腦癱嗎

9樓:大摩羯

單從拇指內扣來判斷是否腦癱是不可能的也不合理的,如果擔心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穩妥,腦癱的診斷需要從是否存在新生兒高危因素,比如說早產、過期產、缺血缺氧性腦病,病理性黃疸等引起的腦損傷,而且需要判斷是否伴有運動發育落後,智力發育落後等症狀的發生,比如不能達到「三翻六坐七滾八爬」,如果有以上情況的,建議盡早到醫院檢查確診。

喜歡把大拇指握在拳頭裡面的人,是什麼樣性格的人?我想要詳細分析

性格方面敏感,謹慎,缺乏安全感,做事按步就班,固執。感情方面專一,感情至上,潔癖。事業方面不夠魄力,但適合朝九晚五穩定些的工作。不適合投機類工作。 敏感,自閉。還缺少安全感,不自信。六歲握拳頭大拇指在拳頭裡面小孩性格內向有這個說法嗎?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六歲握拳頭大拇指在拳頭裡面小孩性格...

我腳大拇指邊上的肉好像把指甲包進去了,穿鞋走路會痛怎麼辦

輕輕用手拔開腳指裂口那裡 先用雙氧水消毒,再消毒勾剪 就是那種尖尖有點翹的小剪刀,用碘酒消毒也行 然後用勾剪從腳趾甲邊邊那裡開始弄,你會發現有一小小長長的腳趾甲插進你的肉裡,造成裂口。咬著牙把它弄出來就行了 其實特別痛的就是手不小心動了 剪刀戳到肉那幾下 別怕,倒吸一口氣繼續 實在太疼就過一會兒或第...

左大拇指在做手術的時候把骨頭剪了點算工傷殘疾嗎

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 t16180 2014 九級條款系列 15 一拇指末節部分1 2缺失。可能構成九級傷殘。具體的勞動功能障礙等級,應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由該部門作出具有法律效力的鑑定結論。需提供材料 工傷認定決定和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等。法律依據 工傷保...